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午夜場電影&你們的陪伴

#先告白!!好喜歡黃少天!喜歡他文字泡總是飛滿天說不停的話、喜歡像陽光一樣溫暖的黃少天!!黃少生日快樂!!!!(驚嘆號 x 無限

#大家都愛少天!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周黃寫生賀!肉//不熟還很少而且加糖的吃吃就好!


凌晨00:00

黃少天收到了周澤楷準時的短信,上頭簡單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收到短信的那人露出了一抹笑容,馬上回撥了電話。

"喂喂,你挺準時的嘛!"

"嗯!看著時鐘,生日快樂。"

"哦謝啦!"

意外的黃少天話很少,周澤楷第一次與黃少天講電話會沉默超過五秒鐘,他不知道的是手機的另一端那人在試探什麼,又或是期待著什麼的讓腦中有了很多對方可能會說出的話語,最後搞的自己臉紅摀住胸口心跳不已,所以暫時說不出話來。

"黃少天?"

"哦哦!怎麼啦?有什麼話要說嗎!"

周澤楷知道黃少天想要自己主動說什麼了,他輕輕笑了出來,還是被黃少天聽的一清二楚。

"周澤楷你不要一個人在那邊傻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你知道嗎!"

"嗯,喜歡你。"

"…我說也不用突然告白啦,不過我還是大方接收吧,我也是。"

兩個人一同看了時間,00:15,還在夏休期,生日狂歡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黃少天。""周澤楷啊!"

"你先說。""你有話要說?"

"呵呵。"對於兩人莫名的有默契,都互相笑了出來,難得是黃少天生日,周澤楷想了想還是主動一點吧。

"看電影?"周澤楷主動先問。

"現在?現在看午夜場啊!好像挺不錯,夏休期熬個夜也沒關係吧!而且來不及也可以看早場你說是不是,反正晚上藍雨聚會前,我的時間都可以給你啦!"黃少天還真突然來勁了,把手機夾在耳朵跟肩膀之間,起身就找衣服找褲子把身上睡衣都換了下來。

周澤楷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也猜的到大概,上網查了一下電影院後,再換網頁訂了張到G市的機票,訂好後才對黃少天說"這就出門,晚點見。"

 

兩人站在電影院很認真的研究著要看哪部電影,周澤楷提議恐怖片,黃少天瞇眼搖頭「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我可不像小女孩兒一樣看到就嚇飛撲在你身上,我提議看喜劇!」

周澤楷眨了眨眼又指了指另一部科幻片,黃少天看著覺得好像挺不錯,也就決定了。

但最後周澤楷買回來的卻是愛情片。

黃少天嘴角抽蓄的看著笑臉盈盈的周澤楷「我說,這怎麼回事?怎麼買的跟科幻片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愛情片了?」

「指錯,就買了。」周澤楷抬起黃少天的手,給了一桶爆米花,自己手中拿著兩杯飲料「走吧,開始了!」

指錯呢,好一個指錯啊!這分明是騙人的!周澤楷阿周澤楷可以不要被帶壞心髒嗎,那啥,今天不是我生日為什麼不是我選?

黃少天還站在原地想事呢,周澤楷看了看周圍,這時間的人很少,迅雷不及掩耳的在黃少天臉頰落下一吻「醒來!」

「靠周澤楷!我又沒睡!」黃少天手中的爆米花差點就這樣給灑了,看愛情片就愛情片還怕你不成,隨即跨步就進了電影院入坐等待電影開始。

 

電影過去了半小時,周澤楷重點卻已經都不在電影上了。

會偷偷的換成愛情片看有一部份也是想要藉著片子感染他們兩周圍的氣氛。

看電影之前情侶有些小動作不為過,周澤楷突然這樣想著,他想要搭著黃少天的肩,把人拉進自己一點,於是轉頭看著一臉認真拿著爆米花看前方電影的自家戀人,手戰戰兢兢的要伸過去時,黃少天卻突然轉頭看著他,把手上爆米花遞到他面前「怎麼,要吃啊?來來來我放中間啊!要吃自己伸手拿!」

果然很敏銳,但是會錯意了啊!

失敗了,周澤楷些微的挫敗還是馬上打起精神,想到了第二辦法,牽手,十指相扣看愛情片好像也挺不錯。

周澤楷眨了眨眼,又轉頭看著黃少天的手,剛好對方正好抬手舔拭因爆米花而甜膩的手指,周澤楷不自覺得吞了吞口水,他不會承認那幾秒鐘想歪了什麼事情。

失敗二次,周澤楷更沮喪了,他決定了最後一定要成功,於是他突然抓住黃少天的肩膀,後者嚇了一大跳睜大了眼轉頭看著前者。

黃少天才要張口問,周澤楷就吻了上來。

電影院因這段時間人零零散散,兩人位置正好又在最後方,周澤楷又因為剛剛不小心失敗了兩次想討回來,吻的黃少天快要斜倒到隔壁坐位上,但是扶手撐在他腰部弄疼了他,不小心還咬了周澤楷準備進攻的舌頭。

「臥槽!疼死我的媽啊!周澤楷你發什麼神經!看電影就看電影親過來是怎樣!還有我們看的是純愛情片!純愛情片你懂不懂!沒有做那檔事情的純!愛!情!啊!」黃少天一邊說一邊還拍了周澤楷勾在自己腰上要撈回他懷裡的手。

「這排沒人。」周澤楷回了這麼一句,還給了他很認真的眼神。

黃少天頭突然很痛,他怎麼會不知道周澤楷這傢伙想暗示什麼,所以他連話都變少了「前面有人。」

「小聲點聽不到。」周澤楷再接再厲。

「這裡是開放式空間。」黃少天繼續努力。

「沒試過。」

「……」

「難忘生日!」

「難忘你妹啊!」




憋著不出聲做 完了一場電影也結束了,黃少天是遮住了臉被周澤楷牽出電影院的,口裡當然是不停的罵著周澤楷亂發#情的話語,一不小心說太大聲還惹來旁邊人的一個注視。

好在周澤楷喬裝著,黃少天是戴上了連身帽T的帽子,兩人馬上加快速度離開現場。

 

周澤楷和黃少天悠閒的一起度過了整個早上和下午的時光,到了晚上與藍雨的慶生會,周澤楷也一同參加了。

在黃少天踏進了喻文州讓他去的一個房間裡時,禮炮碰碰碰的伴隨著紙花飄落到黃少天的頭上身上,然後耳邊響起了眾人的生日祝福。

藍雨就是這邊貼心,過個生日也要這麼浩浩蕩蕩的,黃少天睜開眼映入自己眼簾的是堆積如山的禮物。

「這邊是粉絲們送的!」盧瀚文興奮的開始介紹起那堆禮物,上面還有好幾張大卡片最上方大字寫著"黃少天生日快樂",下面寫滿密密麻麻的字,黃少天後援會和藍雨後援會的力量真不是蓋的。

「還有這是葉修前輩和魏琛前隊長代表興欣送的!」

黃少天順著盧瀚文指的看過去馬上大罵「靠靠靠,我不抽菸啊!」那是好幾條香菸,走上前看著其中一條貼著的紙條寫著:生日快樂阿少天,不抽菸是否,那可以退回來孝敬你的魏琛師父外加膜拜打敗你好幾場的葉修大人。

「沒下限啊!果然是沒下限!都是!」黃少天鄙視著,但是嘴角卻是勾起的。

徐景熙還拿了可以當扇子搧的一大疊卡片給了黃少天。

還有微草還有霸圖還有虛空等等的戰隊禮物,當然免不了自家人藍雨了。

端出了蛋糕上是黃少天的Q版圖案,大夥人的起鬨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藍雨要在奪取冠軍!第二大家都健康平安啊!」

「黃少第一個說的非常好,但第二個太老梗了啊!」宋曉出來吐嘲了一下。

「老梗但是重要阿!第三個我就保密啦!」

 

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吃蛋糕的溫馨畫面就免掉了砸蛋糕這步驟了。

黃少天感動的鼻子都酸了,抬手蓋住自己的眼睛試圖讓眼眶的淚縮回去,馬蛋大男人的不能哭!

李遠從房外搬來了一箱酒,黃少天放下手看了看,喻文州表示偶爾放縱一次無所謂。

 

無所謂的,所以大家都喝了個爛醉,主角黃少天當然也是,他靠在了周澤楷的肩膀上高舉一瓶酒喊著「認識你們太好啦!」

周澤楷身為客人倒是沒有喝很多,他只是在旁邊一直注視著黃少天笑的燦爛與隊友打鬧的樣子,覺得很開心。

 

喻文州給了周澤楷房間的鑰匙,要他帶著已經醉到不醒人事的黃少天回房休息。

周澤楷背起黃少天,慢慢的照著喻文州指示的路線走,耳邊響起了黃少天的聲音。

「周澤楷…」

「嗯,我在這。」

「唔…你個混蛋居然敢在外頭就來!」

「……」

「但是就是喜歡你這個笨蛋…呼嚕嚕。」

「黃少天?」

接著只剩下黃少天平穩的呼吸聲,看來剛剛也只是在說夢話,周澤楷笑了出來。

 

周澤楷調整了一下位置拿著鑰匙打開房門,輕輕的把黃少天放到床上,拉起被子蓋上,撥了撥散在額前的瀏海,在額頭上輕吻了一下「我也喜歡你,黃少天,生日快樂。」

他明顯的看到了黃少天微笑著,大概,正在做著什麼美夢吧。

 

 

fin.


评论(5)
热度(49)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