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2

#帶沐沐玩;偶爾也讓黃少小小照顧下小周

01


"那個周澤楷啊!你在睡覺?哎我就說你別日夜顛倒了啊!阿阿這不是重點,就是說…我現在在公司,晚點要開會但我把昨天整理好的文件資料好像妥妥的放在桌上忘了拿了!你有沒有空幫我送過來啊?我說你下午有課嗎?"

大概是昨晚整理到太晚所以有點睡眠不足,黃少天到了公司翻找包裡怎麼樣就是沒找到資料,只好躲到了茶水間打了通電話給周澤楷,對方聲音悶著可見是窩在被裡頭接聽。

周澤楷坐起身看了看時間,他大概才睡下去不到兩小時,愣了幾秒鐘後才回應"下午要去交作業。"隨後起身走到了黃少天房間裡在桌上看到了牛皮紙袋"這就送去。"

"哦哦麻煩你了啊!我掛下電話就傳地址給你!"

"好。"

 

周澤楷是一路跑到黃少天公司的,早上的太陽就已經是如此炎熱,曬的周澤楷汗如雨下,黃少天出來看到時感到非常抱歉,從對方手中接下自己的牛皮紙袋後,一把把周澤楷拉進了公司一樓的接待區沙發上讓人坐下。

「你還好吧,真是抱歉阿!還讓你這樣跑一趟,哎哎慢著慢著別脫衣服啊!」黃少天看著周澤楷因在大太陽下跑而有些紅的臉想要把外套給脫了,脫到一半黃少天發現周澤楷只穿個黑色背心在裡面,連忙把對方外套拉好「你傻啊!你現在流這麼多汗公司空調又開的冷肯定會感冒,你在這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說完黃少天起身就跑。

周澤楷看著對方一轉眼就消失的身影,又轉頭到處看著,都是穿西裝穿窄裙的上班族啊!而且一直感覺有視線投射過來,真是有點坐立不安,好在黃少天很快的跑了回來,手中拿著一瓶運動飲料還有毛巾。

「你先把汗給擦了,看你的樣子是一路跑來的吧!怎麼不坐車呢,來,先喝一下這東西涼快先。」黃少天把東西都遞了過去又問「你會騎重機嗎?」

周澤楷擦了汗又喝了幾口「會。」

「哦那好辦了啊!」黃少天從口袋中掏出了鑰匙串,解了一把鑰匙給周澤楷「這是家裡那台重機的鑰匙,你要騎就隨便騎,家裡還有另一把可是我怕回家我就忘了給你,所以我這把先給你啦!」

周澤楷點了點頭接過手放進了口袋,黃少天接著就告訴周澤楷該怎麼坐車回到家後,周澤楷想要說句加油就不打擾黃少天上班時間回家去,沒想到才剛站起身就一陣暈眩,連忙扶住了沙發,黃少天也嚇了那麼一大跳。

「我去周澤楷你身體看起來還挺強壯的這是怎麼回事!不對我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你沒吃早飯吧。」黃少天說著,也不意外的得到了周澤楷的搖頭回應,馬上就來氣了「靠靠靠我敢肯定你也睡不到多久!你這樣哪來體力哪來精神?黑眼圈又都有了枉費你這一臉帥哥樣,你這樣要姐姐妹妹阿姨婆婆怎麼欣賞去了!」

雖然正在唸著,但黃少天還是一手拉過周澤楷把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我帶你去我部門那層的休息室休息。」

 

周澤楷醒來時,會習慣性的先往被子(外套)裡縮了縮,這次把自己一半臉蓋住聞到的是黃少天的味道,揉了一下眼才看清蓋在自己身上的是黃少天的外套,坐起身往旁邊看還有一個女孩正笑咪咪的盯著自己瞧。

「嗨。」那女孩先打了個招呼才自我介紹「我是蘇沐澄,跟黃少天同期進來的,不過我是隔壁部門。」

「…周澤楷。」

「嗯我知道!」蘇沐澄微笑著,這個笑容要不是因為對著的人是周澤楷,大概每個男人都會為之傾倒吧,正因為這樣蘇沐澄覺得眼前這人跟自己或許還挺像,她可是看到在黃少天把周澤楷抬進來時周圍女孩議論紛紛,直到黃少天要去開會,趁著周澤楷還沒醒,那群女孩還偷偷跑進來近距離瞧著,像是沒見過帥哥一樣。

但是…蘇沐澄會在這的目的跟其他女孩不同,她在找靈感呢。

周澤楷醒來過不了幾分鐘,黃少天就闖了進來「我就知道蘇沐澄你還在這裡!笑成這樣肯定沒什麼好事!我警告妳別把我跟周澤楷變成妳小說的主角聽到沒…臥槽周澤楷你醒來了啊!我剛什麼都沒說!」

沒錯,蘇沐澄是一位腐向作家(雖然也是正常向轉腐向),從周澤楷把文件帶來給黃少天開始,一舉一動都被蘇沐澄看在眼裡。

黃少天可還沒想要讓周澤楷尷尬,馬上當作自己什麼都沒說,最好周澤楷認為他還在作夢,但是一對到周澤楷的雙眼就可明白自己真是想的美。

「你開完會啦?」蘇沐澄起身走到黃少天旁邊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剛剛周澤楷吸了你外套好大一口呢!」然後拍拍他的肩,走到門口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才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著「開玩笑的—!」

而黃少天早就因為這句話羞的耳根都紅了,連看周澤楷都有點不敢看,眼神飄移怎麼樣就是對不到他的眼,只好弱弱的問了句「你好多沒?」

「嗯。」周澤楷回著「謝謝。」

「謝什麼啊!我才要謝你呢!對了對了,中午時間到了一起去我們公司的餐廳吃個飯吧!告訴你我們餐廳的料理可好的!我可以推薦你好幾樣!而且你必須吃!你知道嗎就算你身材挺好但是睡眠不足加上不正常飲食還是會導致像剛剛一樣體力不剩,明明都會監督我吃東西怎麼到你自己身上就這麼隨便了阿,現在換我監督你吃飯聽到沒。」

周澤楷笑著點了點頭。

下午周澤楷要回學校交作業,等到晚上回到家時餐桌上已經擺好了四菜一湯了,黃少天還圍著圍裙拿著一個大湯匙從廚房探出頭來「周澤楷阿快過來吃飯!我拿了你的料理書也做了幾道菜你嚐嚐阿!本少下廚可是難得,能吃到算你有福氣,好吧好吧也算是今天謝謝你幫忙啦。」

周澤楷把鞋擺好走了進來,坐到餐桌前黃少天就遞了雙筷子過來,至從上了大學就幾乎都是一個人有一餐沒一餐的隨便亂吃,周澤楷接過筷子抬頭看著黃少天,他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

「你不會這樣就感動了吧!我說你也真奇怪,之前明明就是你先做這種事的啊!」

「最近交作業,沒時間吃,交完了就不會了。」周澤楷笑著解釋了一下「明天恢復!」只是暫時身份對調,周澤楷想。

 

吃完後周澤楷堅持洗碗,黃少天就坐在他身後撐著頭看著他洗碗的背影,想起了今天在公司時那群女生都偷偷跑進去看周澤楷休息的畫面,要不是當時他正要去開會,要不然就會替周澤楷趕走這群花蝴蝶了,他不禁在嘴裡小聲嘀咕著「真是帥的沒天理阿,連上班族姊姊都可以跟在屁股後邊走,這類的怎麼可能沒女朋友呢…」

「沒有。」周澤楷突然就回了黃少天這句。

黃少天撐著頭的手滑了一下,搔了搔頭說「你耳力也太好了吧!」

周澤楷把碗筷都擺進了烘碗機,擦乾手,坐到了黃少天的對面笑了笑。

「哦哦我知道啦!你說你的女朋友就是那些本畫冊對吧!好吧好吧我也跟你介紹我的老婆,那台重機……」才說出口黃少天就咬了一下舌「靠當我沒說!那台也是借你的這不就是把老婆出借!…臥槽話題怎麼被我轉的這麼奇怪!我可跟你說我的另一半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佔有慾?」

「對對就是佔有…」黃少天一頓,他怎麼就這麼順其自然的點頭了呢「不講這話題了!又不是青春期的小男生了還討論這!快點洗洗睡了啦!」黃少天兩手一拍桌站了起身,回房拿了換洗衣物就衝浴室洗澡去。

周澤楷還坐在那,好像get到什麼了,這樣被引導出話的黃少天…也挺可愛的?

 

tbc.


评论(4)
热度(43)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