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泡澡

#中秋節要到了^______^


黃少天在來找周澤楷的路上看到了一家店面賣著泡泡浴皂,上頭標籤著舒緩疲勞身心,拿起來聞了聞覺得味道還挺好,不過要送給周澤楷的話,這愛心圖案就讓他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功效,所以還是掏腰包買了。

但在他給出這小禮物後,收的那個人只是問了一聲黃少天「你現在累嗎?」

黃少天手臂轉了轉,一天活動結束又坐了飛機來確實是有點累了,於是很自然的開口就回「是有點疲憊啦不過還行,我也沒有體力這麼差,要聊天的話我還可以撐個幾小時。」

周澤楷笑著,打開了泡泡浴皂的包裝拿了一顆愛心皂出來,拉著黃少天就到浴室門口外,後者止住腳步往後扯了一下前者抓著自己的手,他怎麼會不知道這傢伙在想些什麼。

兩人對看一眼,周澤楷好像又想起了什麼走到廚房去,黃少天好奇的探頭看,看到周澤楷端了個托盤,上頭放著杯子和飲料。

「我去,不是吧,你這是想要一邊泡著泡泡浴一邊喝飲料聊是非嗎?這都多浪漫阿哪學的。」黃少天忍不住開口問。

「電視看到過。」周澤楷邊說邊打開了浴室門,指了指浴室裡稍高的窗戶「抬頭可以看到月亮。」

 

是呢,中秋節要到了,月亮現在也差不多圓了,黃少天走進去抬頭一看,挺亮還挺大,要是節日當天肯定更是漂亮。

周澤楷把托盤放在浴缸旁邊的磁磚上,黃少天想了想,他們還沒有一起泡澡找浪漫,趁著這個節日即將到來月色逐漸更美的機會來一次也是不錯。

丟了泡泡浴皂,碎塊隨著水流沒入水裡慢慢的產生了泡泡,一切準備就緒,脫了衣兩人一起踏入,坐在這對於兩個大男人來說可能稍擠的浴缸裡。

「周澤楷阿…你選房是特別挑浴室的嗎,我怎麼就覺得如此適合這種抬頭望明月,低頭放身心的感覺阿。」黃少天拿了飲料倒了兩杯子,一杯遞給了周澤楷。

周澤楷接過手點點頭,背靠著浴缸感覺全身真的都放鬆了下來,而且前方就是好久不見依舊是活力滿滿的黃少天,覺得心情真是開心極了。

總覺得黃少天的光芒已經遮蓋掉了月亮的美了,周澤楷抿著杯口邊緣聽著黃少天說著話,要是時間能停在這刻有多棒。

而黃少天說夠了喝了口飲料,身體轉了個角度趴在浴缸看著夜色,微微的勾起嘴角露出笑容「真的挺好。」享受的閉起眼睛。

這個表情可以秒殺掉周澤楷。

於是周澤楷上前,一手環抱住黃少天,額頭抵在了他的肩頭上朝著佈滿泡泡的水面,重覆了剛剛黃少天的話「真的,挺好。」

 

彼此享受著除了水的溫度還有彼此的溫度,沒有說話,此時感覺時間像是真的靜止在這裡一樣。

 

 

直到—

「哎周澤楷,你看老爺爺鬍子!」黃少天把泡沫弄在了人中和下巴的位置上,一臉得意自己的搞笑能力。

周澤楷呵呵了幾聲黃少天認為他被嘲笑了,可惜話還沒順利講出,泡沫就掉進了他的嘴裡。

他呸了幾下皺起眉頭「艹!真是苦的要命。」起身走到洗手台去漱口。

周澤楷跟著也起身,站在漱著口的黃少天身邊,伸手抬起對方下巴吻上。

黃少天摀著嘴,耳根紅,撇頭接近氣音的說了句連他自己都覺得扯的話「…偷襲是犯法。」

周澤楷就喜歡看他這樣的舉動跟表情,就在久違不見時,給了他一個吻,不管幾次都可以見到他害羞的一面。

為了掩飾害羞,黃少天還想踏回浴缸繼續泡,被周澤楷給拉住。

「水涼了。」

「哦…好吧好吧,那就下次再泡吧。」

「可以一起?」

「可以可以,可以行了吧,我說別蹭我了滾滾滾!」

 

 

 

fin.

 

#我怎麼覺得少天可能會是在路邊看到有趣的東西就帶回家的人(?

评论(4)
热度(36)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