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變成狼的黃少天

#少天因為月圓變成狼的設定,私設有,遇到小周就沒有野性的黃少狼之類的,慎,亂七八糟抱歉,今天才是我的烤肉節啦><

 

周澤楷睡到一半,正想要收手把黃少天往自己懷裡在拉近一些,卻發現摸到的是毛茸茸的觸感。

他拉遠了點睜眼一看,房間微弱的燈光中看到的是還在呼呼大睡的一隻…狼?

周澤楷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又或者是現在正在夢中還沒清醒,他坐起身,一貫的冷靜伸手往旁邊牆上一拍,房間燈亮了起來才確定自己所看到的並非幻覺。

這是黃少天吧,在他離開自己懷抱時還睡的四腳朝天嘴巴開開的,周澤楷往書桌上的月曆看了看,最近忙的都忘了今日正是月圓之夜阿。

他搖了搖黃少天,黃少天卻像是被吵醒而不高興一樣,眼睛閉的緊緊的手掌卻一揮,好險周澤楷反應快往後退了退,尖指甲才沒有傷到了他。

周澤楷試著叫了一聲黃少天,但不知道是因為他的聲音太過沉穩好聽導致黃少天蹭了一下棉被後又發出呼呼的聲音繼續睡著。

他觀察了一會兒黃少天,變成狼模樣的話,敏感位置是不是也不會受影響,周澤楷秉持著實驗的精神靠近了黃少天的狼耳朵看著那耳快速的動了幾下,喊了句「少天,醒來。」說完還呼了一口氣。

黃少天馬上睜開眼,嗷嗚了一聲就飆了一串話出來,不外乎就是「靠周澤楷你有病嗎沒事睡一睡呼人耳朵是什麼怪僻!」之類的,但是說出來的聲音自己聽了也愣了一下。

周澤楷雖然不明白黃少天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但還是下床拿了摺疊鏡子給了黃少天,黃少天才恍然自己嗷嗚嗚的叫是怎麼回事。

 

黃少天曾跟周澤楷表明自己是隻狼,但是他還是可以控制自己變為狼型態的,所以周澤楷從來沒看過黃少天現在這副模樣。

不過今天是特別之日,他有幸看到,而且覺得可愛,周澤楷就不自覺的伸出手要去摸一摸黃少天的頭。

黃少天瞇起眼享受,還上前去舔了舔周澤楷的臉頰。

這是撒嬌了吧,周澤楷想著。

感覺就好像養了一隻狼一樣。

機會難得他真不想就這樣在睡下,反正早上到了就會變回來了,於是周澤楷下床走到了廚房,而黃少天疑惑著想這時間點去廚房是餓了吧,他跟在了後頭,在周澤楷舉高手拿上頭櫃子中的糧食出來時,黃少天便在周澤楷腳邊蹭著繞八字走。

直到周澤楷捏碎一半糧食放在手上看著黃少天後,他才坐的直直的也盯著周澤楷看去,他敢肯定這貨是要餵食給自己的節奏。

但他又不餓,而且少把他當成是寵物了,黃少天想著就嗷嗚嗷嗚的表現著不滿。

周澤楷眨眼想是不合口味嗎,於是起身打開冰箱在裡面翻找著黃少天喜歡吃的東西出來,放在一碗上,在把碗拿到手上好讓黃少天不用彎的低低的吃的辛苦,但黃少天鼻子動了動就撇過頭看都不看。

這時周澤楷才大概了解黃少天的意思「不餓嗎?」

果然,他點了點頭,周澤楷才把食物又放回了冰箱中。

 

但這時周澤楷又走到了客廳去,黃少天又好奇的跟了上去,不跟還好,一跟就差點以狼的樣子滑的四腳朝天。

他看到周澤楷一手拿著給寵物玩的軟球一手拿著飛盤,蹲下身平視著他說「要玩哪個?」

……靠!果然把他當成寵物了!他可是威風凜凜的大帥狼哎!

還有這三更半夜的是要玩什麼啦?睡覺比較正確難道不是嗎?

重點是為什麼周澤楷會有這些東西?

一瞬間黃少天腦子冒出好多問題,但是卻一句也無法傳給周澤楷。

要怎樣才能表現出抗議讓周澤楷一眼就看明白?

 

黃少天繞著圈圈想著,周澤楷也不急,就這樣蹲在原地看著他等著。

終於黃少天停了下來,緩慢的走到周澤楷身邊,前腳抬起放在周澤楷的膝蓋上,用鼻子磨了磨他的鼻,最後撞進他的懷裡,周澤楷一個不穩就跌躺在地上,黃少天滿意的趴在他身上在蹭個幾下就閉上了眼睛。

 

周澤楷還傻愣著看了天花板幾秒鐘,回過神稍微抬起頭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黃少天,笑了一下,放掉手中的兩個玩具,環抱住這隻狼,卻也不想移動到房睡了,反正黃少天很暖也很軟。

 

隔天一醒卻是黃少天先冷醒的,他冷的睜開眼睛就看到自己光著身子趴在周澤楷的身上,而且周澤楷還緊緊的抱住他,一手還放在他半顆屁股上,臥槽?臥槽?!!

「臥槽周澤楷他媽的我們昨天在玩什麼play?!!!!!!!!」

 

评论(4)
热度(42)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