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9

08


其實周澤楷與黃少天互相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後發現,他們的相處模式也沒怎麼樣變,原來從很早以前開始,任何事想到的第一個人就已經是對方了。

只是現在周澤楷多加了一個,那就是笑容,現在的他更是常常嘴邊都掛上了笑容,以前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冷冷的、很帥之類的詞,偶而跟他說話才會靦腆的微笑,但是現在不同,笑容真是要說多溫柔就有多溫柔,這更是讓學校女生瘋傳到其他學校驕傲去了。

周澤楷很不懂,最近的他只是走出學校常常就被指指點點,以前還沒有這麼嚴重,他很想要一直都這麼樣的低調,最好全世界除了黃少天外都不要看見他,但是卻是如此相反,他只好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隨便在小巷子繞了幾圈感覺身後沒人跟了才快速溜回家去。

他想這事可不想連黃少天也被搞的不得安寧,上班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增加他的累度,周澤楷不想也不願意,他跟他在一起就是想要在他生氣難過或是繁忙中給他一個依靠。

但是就在他弄好晚餐等到黃少天下班回家後,他知道還是給他帶來麻煩了。

黃少天進門脫了鞋,但到周澤楷後,笑的小虎牙都露出來了,他手中拿著幾張卡片與紙條晃了晃說「周澤楷瞧瞧我幫你帶來手信了。」

「呃…」周澤楷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年頭女孩子的查詢能力真是一等一的好,連黃少天也可以被挖出來。

「你可真受女生歡迎啊!怎麼我就只吸引男人,好歹我也長的不錯阿?」黃少天把手中的東西遞了過去。

「抱歉。」周澤楷低下頭「我不會看。」抿了抿唇伸手去接。

「別啊!好歹小女孩也是喜歡你的一片心意啊!說不定是想破頭才寫了這麼幾行字之類的,不看這多傷人心,還有幹嘛要道歉阿又沒事!」

「可是,看了也不會去回應,一樣的。」周澤楷拉著黃少天就往廚房走去「吃飯。」

黃少天偷偷的笑了,但佯裝冷靜的說「隨便你吧你這萬人迷。」

 

兩人面對面坐在廚房餐桌上吃飯,黃少天撐著頭拿筷子戳了戳碗中的肉,心不在焉的盯著周澤楷看,周澤楷被盯的不自在,停下吃飯動作也抬頭與他對視。

結果黃少天不知道是不是出了神了,連對看了也沒有改變他的表情,周澤楷當然有絕招,起身往前唇貼唇,直到黃少天有反應為止。

從貼上唇的那一刻黃少天只是眨了幾下眼,嘴也微微的動了動卻沒有退開,好像還想要回應,不過回過神來的反應就挺大的,黃少天往後退差點就要跟椅子一起往後翻了,他雙手摀住雙頰張口你了幾下又閉上了嘴,在椅上坐好想了一下才開口他剛剛所想的事「我跟你去學校如何?去旁聽之類的!」

「…什麼?」周澤楷還以為接下來黃少天會是連串的髒混雜害羞的話飆出口,他都已經準備好接招了,但是怎麼話鋒一轉最後聽到的卻是這句,讓他愣了愣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哪裡聽錯了。

「我好久沒有重返校園,讓我回去當當學生不好嗎不好嗎!」

周澤楷思考了一下,雖然他不是很想讓黃少天曝光給自己周圍追求他的人,以免給黃少天帶來麻煩和困擾,可是跟黃少天一起上課好像也很新鮮,他常常在課堂上看到情侶桌面上正正經經聽教授上課,但是桌面下卻風風火火手和腳都交纏在一起了,曾經他也邊看邊幻想著如果他跟黃少天也一起上同樣一堂課的話…

他思考完後抬頭看著黃少天又問一次「真要…跟我去上課?」

「怎麼怎麼!不方便嗎?不方便也沒關係啦我只是一時興起什麼的!」其實也不是一時興起,只是在剛剛出了神的想了很多後,黃少天想要去學校親自看一看眼前這超級大帥哥到底是有多受女生歡迎。

好吧交往後還是有不同的,至少黃少天覺得他佔有慾有節節上升的趨勢。

 

黃少天選了周澤楷有滿堂課的那天請了特休假,跟他並肩一起走進校園中,黃少天本來就看起來年紀很小,說是大學生也沒人懷疑,出了社會歷練的樣子現在好像都已經被拋了一樣,黃少天從進來到現在笑的嘴都還沒合起來過,正左右欣賞校園邊跟周澤楷說著「好大啊!你知道嗎我大學的學校可能只有你們學校的四分之三,不對五分之三好像比較接近。」

看著他這麼高興,周澤楷當然也覺得開心。

不過他現在更想要牽黃少天的手,最近的他沒事或沒課就會到黃少天的房間,在他的書櫃上選了一本他所編輯的小說,倒在黃少天的床上看著,床有黃少天的味道,他甚至可以邊看邊想著小說裡的內容是他與黃少天,當然男生跟男生之間不會比男女來的嬌情,他還是會靠腦內把劇情稍稍改了改套進他們倆。

他記得有一段是,與喜歡的人手牽著手走在校園的樹蔭下,風颯颯吹動著樹葉使它緩緩飄落了下來……之類的。

好像蠻唯美的,周澤楷想著想著,手就慢慢抬起,觸碰到黃少天後又縮了縮,反道是黃少天大方的直接拉過他的手握住「我還正想問你介意我們的關係曝光嗎,畢竟你人氣好像很旺,跟一個男生在一起說不定會對你有什麼影響。」

周澤楷呵呵的笑了出聲,他也不想給黃少天帶來麻煩,看來他們都一直為對方著想著,他回「不會,我不在乎。」

「哦哦不在乎就好,那走吧,我怕再以這步調走下去你肯定遲到阿!」黃少天拉著周澤楷的手跑了起來。

 

周澤楷最後反超變成他拉著黃少天,到了教室外黃少天彎下腰雙手撐在膝蓋上大口喘著氣,直喊「要人命!學校這麼大也有壞處啊!你們系所怎麼這麼遠阿我的天。」

他抬頭看著周澤楷,人都臉不紅氣不喘的,大概他平常辦公室坐久了,下了班就累得要命一點也不想動,看來是該好好運動一下,於是他跟周澤楷一同走進了教室後,選定比較後面的位置坐下,他問「周澤楷啊!你現在還有早上去跑個二十圈嗎?」

周澤楷點頭答到「有。」

「有?我都沒發現啊!」

「靜靜的出去,在你醒來之前回來用好早餐。」

什麼賢妻的感覺,黃少天覺得有股暖意流過,摸了摸鼻子笑著繼續說「要不…我也跟你一起晨跑吧?又或著下班時一起去公園打打籃球之類的!」

周澤楷當然樂意了,連忙回道「好!」

但黃少天想了又想,他是一個很會賴床的人,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離開床的,跟周澤楷一起住後更是可以多賴個幾分鐘,因為早餐準備他都包了嘛,於是他又問「可我起不來怎麼辦?」

「我會叫你。」

要叫醒黃少天的方法周澤楷還是有的,而且還挺多,他們就這樣訂了一起運動的約。

 

tbc.

 



评论(4)
热度(31)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