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同款手機

在某一次的聊天當中,黃少天難得想要說個甜滋滋的話語,說的自己也會全身抖個一遍的話語,說的連周澤楷都會害羞的不知所措的話語,但話一出口實在不是自己擅長的,不只突然的緊張對方反應,還讓周澤楷一個愣住,手沒握好,手機摔得慘烈。

周澤楷十秒後才反應過來,迅速蹲下想要拿起電話回應黃少天從不會主動開口的情話後終於發現了手機的壯烈犧牲。

黃少天還以為他被掛了電話,搞什麼本少對你說這話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害羞得要命,花了多大的力氣噴出來這句話你丫的居然還掛我電話?

生氣了好幾天才讓周澤楷得到了解釋的機會,不過解釋完後便由生氣轉變為大笑,最後,還陪著周澤楷去買手機。

 

周澤楷買的手機跟黃少天是同一型號,連顏色也是一樣的,兩人走出店家後,黃少天拿了周澤楷剛辦好的手機,雖然號碼都一樣,但是資料還是都被洗光了,他第一個輸入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在周澤楷的手機內,嘴裡忍不住的說了幾句「哎我說你還特意跟我選一樣的是想跟我拿情侶機嗎,虧你也有這樣的想法,下次我們買一樣的T恤穿你看有沒有興趣啊!」

說完,手機也存好號碼還給周澤楷,抬眼就看到周澤楷那閃閃發光的眼神,不用問就知道這是在說『好好好當然好,不如現在就去買!』的模樣。

黃少天忍不住噗哧的笑出聲來,抬手看了看錶離他回藍雨還有點時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拉著周澤楷就去街道上掃視兩人都喜歡的衣服當情侶裝。

 

邊等黃少天,周澤楷開始武裝自己的手機,待機圖案、桌面還有手機鈴聲和常用的app等等之類的,弄好就往自己包包裡丟,再走近黃少天身邊陪著他一起挑選兩人的衣服。

 

黃少天的眼光很好,跟周澤楷喜歡的品味也很相近,所以周澤楷幾乎沒什麼意見,全交給黃少天選擇,自己則在一旁看著黃少天挑衣服挑得很愉悅的樣子,覺得開心,嘴角上揚,旁人忍不住都會多看幾眼。

「靠靠靠周澤楷,別笑的讓人一直盯著你!」黃少天走來就先替周澤楷戴上口罩,然後才把自己的包包交給對方保管,自己帶著錢包去付剛剛決定好的衣服。

周澤楷上前拉住黃少天的手表明他付,後者擺擺手說只要你三不五時隨時時隨地穿著就行,前者才微笑的放開他的手在一旁等著,決定等等帶他去吃好吃的算是感謝。

 

手機響起,周澤楷以為是自己的,拿起來看才發現他與黃少天用的都是手機內建的鈴聲,還這麼巧的是同一首,周澤楷看了黃少天一眼對方並沒有聽到,於是他伸手近包把手機撈了出來,電話也停了,看了看是喻文州打的,應該是要問黃少天哪時回藍雨吧。

黃少天這時已經結好帳提著提袋走了過來,周澤楷伸手過來接,順便把手機還給黃少天,告訴他喻文州有打電話過來,黃少天才驚覺他挑衣服的時間太久了,已經到了需要趕飛機的時刻了,周澤楷有點失望他剛剛還想請黃少天吃有名的店家美食,不過沒辦法,下次吧,肯定很快就會在見面了。

 

黃少天到了下飛機才想起要打電話給喻文州報備一下,一拿起手機還沒有發覺,打開手機介面屏幕上是自己的照片還嚇了一跳,他明明放的是他老家養的柯基的照片不是嗎,難道周澤楷幫他換了?那也該換周澤楷自己的照片才對吧?

黃少天開鎖打了自己設的密碼是錯誤的,試了兩次都進不去,決定賭一個,打上自己的生日,還真的成功了。

……這是周澤楷的手機啊!

這時後終於證實了黃少天所想的,他們果然是拿錯手機了,不過這周澤楷怎麼什麼都用他的照片啊?一開鎖成功進來還是黃少天的照片,這到底是多喜歡他來著?

但黃少天沒有發現自己嘴角上揚的弧度慢慢變大,先用周澤楷的手機打給自家隊長後,才馬上按著自己的手機號碼撥了出去,上頭顯示的稱號是"周澤楷的人",看到差點沒讓黃少天被自己口水嗆死,這都什麼跟什麼了?

手機接通,一開頭黃少天就批周澤楷太肉麻等等等之類的話,周澤楷解釋那是輪回上次在玩的真心話大冒險才改的,就一直沒有改回來,扯了半天最後才講到他們拿錯手機的重點。

「所以我們手機買一樣的還真是容易搞混啊!我原本是想打給隊長跟他報備一下的,沒想到發現是你的手機,但我還是要打給隊長講一下的,我跟你說結果隊長以為是你,接起來喊了句周隊,聽起來以為是我出什麼事了你才會打給他,我馬上解釋了一遍隊長才鬆了口氣,你看!我超良心不安的好嗎!」

周澤楷呵呵笑了幾聲,看了看桌上的月事曆,過幾天有場跟藍雨的對戰,於是他跟黃少天約那天把他們的手機換回來。

 

掛下電話後,周澤楷這才發現黃少天手機裡的他是打什麼暱稱,不禁有點失望,就是周澤楷三個字沒什麼特別的,而且還加了姓,他們兩明明就比別人還要更進一步。

心裡想著這麼多但是面部表情卻是一點都沒有改變,眨了一下眼他決定要偷偷改改他在黃少天手機裡連絡人的名稱。

 

比賽結束後,黃少天敲響了輪回休息室的門,這時只有周澤楷在裡面等著黃少天,兩人一見面黃少天就先驕傲的說著剛剛在場上他英勇的身姿,周澤楷認真的邊聽邊點頭,才拿出手機還給黃少天。

「好啦我也不能待太久只是來取個手機的,馬上就要回藍雨復盤,下次在殺個你們措手不及。」

「好。」

兩人道別後,睡前還是照慣例的講通電話,只是黃少天正準備接起來,看到屏幕上顯示打來的人後,又被自己口水嗆的咳到眼眶都泛淚了。

黃少天可不想被自己的口水給嗆死,這多糗。

因為他看到周澤楷打來的電話,上頭顯示的是:黃少天的人。

 

 

#想寫兩人一直都很有默契的樣子ww


评论(4)
热度(58)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