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校園系列

校園paro#聊天時的專注眼神

 

黃少天當初還沒有這種感覺,只是最近聽到很多人在探討只要跟周澤楷說話,他都是一臉非常認真非常專注的表情盯著你看,盯到最後說話的那個人總是會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又或是說到自己都詞窮忘了接下來要說什麼。

黃少天覺得很有趣,他想要測試一下,他慶幸自己最近剛跟周澤楷熟絡起來所以他不需要想盡辦法接近周澤楷來做實驗,畢竟想跟周澤楷說話的人可以從頂樓排隊排到校門口。

放學後,黃少天馬上就背起書包衝出教室,一路奔跑到上兩層樓後周澤楷的教室,站在門外就喊著「周澤楷!還在做什麼一起回家去阿!」

在教室裡還可以上演被人群圍住的周澤楷聽到聲音馬上轉頭看向教室外,像是一臉救星來了的表情點了點頭就迅速的收拾完東西,背起包就快步的走到黃少天身邊。

黃少天個性活潑人緣挺好,周澤楷班上也有很多他認識的人,這時就會聽到身後不管男女都朝著黃少天哀怨的咆嘯真不夠意義等等之類的話語,而本人往後一個回頭就是鬼臉一個回敬了過去。

 

「你幹嘛看起來一副身負重任後解決完任務放了一百二十顆心的樣子啊?看起來怪可憐的不是我在說。」黃少天跟周澤楷併肩走出校園後,他笑的開心的對著周澤楷說著。

周澤楷聳聳肩嘆了口氣,可不是嗎,其實他多想要低調低調再低調的,最好班上的人…不、是全校的人都把他當作空氣最好,他已經盡量不引起人的注意了,但是不管怎樣他總是處在隨時會被提及到的人之內,想著想著,又忍不住深深的嘆了口氣出來。

黃少天見狀拍了拍周澤楷的肩以示安慰的道「沒辦法阿你就有一張好看的臉,你想想這是多少人希望跟羨慕的,別嘆氣啦。」

「你也希望?」周澤楷問。

「…我其實覺得自己長得也不錯。」

「呵呵。」

「靠靠靠你這是嘲笑我呢嗎?喂周澤楷你倒是說說這是什麼意思阿你!」

周澤楷覺得他跟黃少天說說話後心情都變得很好,能跟黃少天這樣說話吵鬧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壓力,能認識他真的挺不錯的,同時也了解到為什麼黃少天的人緣會這麼樣的好,不過他有一點點希望黃少天能把注意力都往自己身上擺,所以當放學時突然出現在自己教室外說要一起回去時,周澤楷第一次覺得自己想低調卻低調不了的特質吸引到黃少天的注意而認識,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了。

 

兩人一起擠上了地鐵,放學下班時刻人潮多到兩人只能站在門邊,周澤楷趁這時兩手撐著把黃少天護在自己懷裡,後頭人多不斷的擠壓黃少天也明瞭,就也沒有覺得尷尬或是想逃,他還想趁這機會測試今天所聽到傳言,周澤楷不太說話卻會認真的聽人說話到讓人不知所措。

黃少天背靠在門邊稍稍抬頭看著比他高一點的周澤楷,隨便找了個話題就在轟著周澤楷的耳朵,找話說對黃少天而言實在再簡單不過了,他從現實生活中聊到了網遊上發現他們還共同的喜歡了一款線上遊戲名叫榮耀,黃少天講得太高興了都忘了他原本的目的,直到一站一站的過去,上上下下的乘客總是會打斷他們聊到一半的網遊趣事,最後在某個大站人潮多到他兩只能身體貼著身體時,黃少天終於想起來了。

但這時的他早就不能實施以說話來測試周澤楷的表情跟眼神了,他現在就覺得不知所措到有點尷尬和有些害羞。

怎麼辦,周澤楷整個貼上來了阿,還有這淡淡的味道聞起來真是舒服,好在黃少天頭腦已經當了一半的機,不然他應該會問周澤楷是買哪牌的沐浴乳或是洗髮精之類的話題,不對,他還有一半腦袋還有反應,現在就必須找這爛話題問來排解他身體一直冒上來的熱感。

「周、周澤楷阿…我我我說你這身味道還挺不錯的…哪買的洗衣精還挺好聞…臥槽我剛剛是說洗衣精來著?我是要問洗髮精才對…靠靠靠你當我沒說話算了我剛剛什麼都沒說你什麼都沒聽到。」黃少天一點都沒有察覺自己結著巴,他第一次覺得腦跟嘴連接不起來,說完還咬了自己的舌頭一下,痛得眼眶都泛淚起來,馬上低下頭不讓周澤楷看到自己這副窘樣。

周澤楷原本也覺得有點害羞,但是一看到黃少天的模樣後,他突然一點也不害羞了,反而有股捉弄黃少天的想法,於是他一手環繞在黃少天的肩上讓對方還堅持著不靠在自己胸前的頭直接就安安穩穩的按在上頭,聽著自己的心跳聲慢慢放大在對方的耳邊,感受著黃少天掙扎無用只好放棄的樣子,好可愛。

「周澤楷抱歉阿人太多了,我可不是故意要整個人貼在你身上的阿!」

黃少天還在解釋著希望周澤楷不要誤會,反而周澤楷順著這句解釋笑著搖頭說著「沒關係。」

這時黃少天覺得他好像隱隱約約知道別人口中那個會讓人不知所措的表情是什麼了,就是這表情吧?肯定是這表情吧?這太犯規的表情了啊!

 

姑且黃少天沒去記自己趴在周澤楷身上多久時間,只是覺得周澤楷的味道太過好聞,身體溫度太過讓人安心,原本的臉紅心跳也就慢慢冷靜了下來。

等到他們倆到了目的地黃少天都還沒反應過來,還是周澤楷牽著他的手下了地鐵後,他才回過神。

他不會在意一出這地鐵後被暗戀周澤楷的女生看到了,回去馬上一傳十十傳百的在校園裡擴散到被羨慕忌妒恨,他在意的是自己是不是因為剛剛的動作和舉動而對周澤楷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不斷冒上來。


评论(3)
热度(42)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