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校園系列二

校園paro#回過神後,課本上已經寫上了對方的名字


黃少天上課還算認真,但僅限於與周澤楷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之前,最近的他滿腦子幾乎都是那天與周澤楷在地鐵裡因人太多而身體貼緊著對方的畫面,周澤楷身上的味道以及他溫柔的護著自己在他懷裡的舉動,好吧,或許只是下意識的行為,卻都讓他心跳變的非常的不規律。

黃少天沒有談過什麼戀愛,真要說第一次心動,不算上自己家養的貓的話,周澤楷算是第一個讓他感覺到自己心跳亂的不像話的傢伙了。

這課還怎麼上了,老師說話的聲音已經被黃少天腦中亂糟糟的思緒給逐漸拉遠,撐著頭朝窗外看去,樹上的鳥兒好像正吱吱喳喳的唱歌或是交談,天氣舒爽微風輕輕吹拂著自己的臉龐,看著天空藍的漂亮,心情跟著也好了,嘴角就那麼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老師走下講台的聲音慢慢接近自己,黃少天終於回過神,假裝認真的在課本上寫東寫西,其實寫的就那三個字"周澤楷"。

臥槽?怎麼搞的?

黃少天盯著自己寫的三個字傻愣在那裡,自個兒在臉紅,橡皮擦昨天不見了也忘了去買,只好在周澤楷三個字旁邊多畫一隻小貓,這樣感覺比較不這麼像少年情懷之類的。

我沒給你畫隻小豬陪伴就算對你很好了,黃少天哼哼的想著。


這天周澤楷請了假,聽說因為感冒,黃少天那天放學就直奔周澤楷的家裡,路上還買了個慰問品過去。

按了門鈴過了很久才有人來應門,映入黃少天眼簾的是正忍耐著咳嗽,臉頰泛紅一看就很不舒服的周澤楷。

黃少天馬上上前去扶住「哎你一個人住阿?我還以為有家人的,早知道就先打電話給你,抱歉阿你很難過吧,我先扶你回房。」用腳關上了門伸出一手鎖住,拖了鞋就攙扶周澤楷回房去。


「你…咳。」周澤楷想講話,但無奈一開口就只有咳嗽的份。

黃少天見狀馬上道「你什麼你阿!別說話了你,我去倒杯水給你阿!你吃了沒?」

周澤楷點頭,黃少天撇了一眼放在一旁已經空空如也只剩殘渣的碗,順手就拿去廚房洗了,回到房間端了杯水遞給周澤楷,周澤楷伴隨咳嗽的說著謝謝。

「藥吃沒?」

「嗯。」

「吃水果不?」

「嗯?」

黃少天把剛剛在路上買的慰問品蘋果袋子拿了過來,笑著連小虎牙都露了出來道「我削兔子蘋果的技術可好了,要不要看看?」

周澤楷跟著笑了出來,道「好。」

當黃少天端著好幾隻兔子蘋果露出得意洋洋的樣子時,周澤楷差點就想一把拉人入懷,不過現在還是算了,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怕黃少天對自己敬而遠之了。


黃少天一會兒幫周澤楷削好蘋果,一會兒替周澤楷把水到滿放床邊,就差沒有直接餵周澤楷吃水果了,雖然周澤楷很希望如此。


周澤楷覺得自己的身體不舒適因為有黃少天陪在自己身邊的關係都好了。

果然黃少天比感冒藥還來的有效。


「時間不早啦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對了對了差點忘了,這是今天的筆記,我記得這堂課我們剛好都是同個老師,而且教學的進度都一樣,剛好我們同天都有這堂課,所以我的筆記就借你抄啦!感動吧!」

「嗯,謝謝。」周澤楷把黃少天遞過來的筆記緊緊拿著,真是說不出的感動。

等到黃少天離開後,周澤楷打開了黃少天的筆記,看著本人這麼活潑外向字跡卻是工整,周澤楷還有些意外,翻到了自己還沒有上過的地方,周澤楷笑出了聲。

上面自己的名字旁邊外加一隻小貓,他能想像黃少天上課心不在焉的樣子,但是意外的是他心不在焉的原因居然是自己嗎?

如果是的話,這該有多開心,這樣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早知道剛剛就不顧慮那麼多直接抱著黃少天測試一下了。

周澤楷躺在床上,手撫在額頭上望著天花板,跟黃少天在課堂上發呆時一樣,滿腦子都是對方的臉龐與表情。


黃少天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了課本筆記寫了周澤楷名字卻因為沒有橡皮擦而在旁邊多畫了一隻貓掩飾的這件事後,瞬間手摀住了臉。

「臥槽!?這要我明天怎麼面對周澤楷阿?這簡直是太丟人了阿!」

而且,那隻貓根本沒掩飾的作用阿!



评论(6)
热度(41)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