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 I ❤ 黃少天


「我必須去跟我們的宣傳部門談談,周邊設計找誰阿隊長。」

黃少天看到這次的新周邊瞬間覺得眼前一片白,嘴角不自覺的抽蓄著,這設計稿可以把它給撕了嗎。

而喻文州只是喝了一口咖啡要黃少天冷靜下來「聽說是經理的idea。」

「經理阿!好好知道一下現在年輕人流行的東西行嗎行嗎行嗎!」

 

設計稿上的其中一個新周邊是T恤,上面簡單俐落的文字是I、愛心、(戰隊隊員名字)

臥槽,這周邊真的能銷出去嗎?難道不會賣不出去放在公司沾灰塵最後淪落當抹布的料嗎?黃少天不禁在心裡想著。

 

但是事實證明了這東西還真能賣,而且賣的特好。

黃少天真心覺得奇妙,難道他已經過了某個階段不懂年輕人了嗎?

 

那天,周澤楷來找黃少天,盡地主之誼黃少天帶著周澤楷去享受美食享受人生之際不忘小小抱怨一番。

「哎周澤楷你說說看我們這次的周邊居然簡單大方的印了五個大字而已,我愛黃少天,而且我還是用I,愛還是用個大紅愛心,每人都有一件,最終極版還是我愛藍雨阿!但我愛藍雨我覺得還行,可是其他單人的不覺得怪害羞的嗎?他們是不是懶的想周邊啊?重點是居然銷售量超高,是不是要變成流行了啊?」

周澤楷吸了一口飲料看著黃少天,最後才默默的把外套拉鍊拉開,裡頭就是穿著這一件。

 

黃少天愣了幾秒鐘才回過神問「你…也買了?」

「呃、買了十件…」

「你買十件幹什麼啊!」

「實際用…收藏用…做…」

「慢著慢著別說了,我接下來的什麼都不想知道!」

但最後的這句周澤楷怎麼樣也想說「也是我的…真心話。」

 

兩人回到各自戰隊宿舍後,黃少天躺在床上想了想,摸到了隨意丟在床邊的手機傳了封簡訊給周澤楷。

"其實你可以直接找我拿啊!"

周澤楷很快的就回了過來"想自己買,支持。"

盯著簡訊看,黃少天真慶幸對方不在自己身邊,這貨可真是常常會不自覺的就說出一些讓人耳根發燙的話語。

簡訊打到一半,又收到了周澤楷的另一封。

"回來的時候,多了五件。"

"為什麼又多了五件?你又去買了?"

周澤楷斷斷續續的回了幾封。

"不,隊裡的人送的。"

"一人送一件。"

"他們問你,你還有什麼周邊。"

"生日要到了,大家問想要什麼,我剛好穿著衣服。"

黃少天還真覺得周澤楷真是學到了他的招數,話不說完非得分傳好幾封來著,還想等人傳完再回,但就沒有下文了。

剛好穿著衣服所以呢?

黃少天回"你乾脆叫他們直接把我送給你算了。"

"好。"

 

盯著這一個字,黃少天覺得他真是自作孽。

 


评论(14)
热度(73)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