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互道喜歡 上

#他喜歡他,他也喜歡他,但一個擺在心底不敢說,一個正在測試對方是不是真喜歡自己…之類的(?

 

有時候黃少天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老天爺,又或者只是老天爺給他的一個玩笑。

就像現在,國家隊先前往蘇黎世磨合訓練的這幾天,因太早到達而世界聯賽還未給予飯店,馮主席先選定一家飯店讓大夥住進,兩人一間房,黃少天不管在藍雨還是在國家隊中都是最棒最優秀的隊長了解黃少天的暗戀史,順勢的就幫他推了一把。

他與周澤楷排在了同一間房,黃少天聽到了還露出了一臉的驚訝表情看著喻文州,用著口型說著"這是開玩笑的吧?這肯定是開玩笑的吧隊長!"

喻文州的微笑把黃少天的無聲話語給憋了回去,這不是開玩笑的,不用說出來,那笑容就是這樣的解釋。

這就算了,為了避免尷尬,黃少天在與周澤楷回房間的路上都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譬如說房間不知道多大啊、隔局怎樣啊、是不是按摩浴缸啊,當然只是沒話找話題講罷了。

直到一進房,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繞了一圈,黃少天覺得比沒有話題還來的尷尬了,他只看到一張雙人床,這意思就是他們晚上得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啊!

「那個…周澤楷啊!我相信你也已經看到了,而我也已經繞了房間好幾圈了,雖然房間根本不需要認真去繞就可以得知…我們現在只有一張床啊!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嗎?」

「嗯。」周澤楷反而很淡定,他點點頭又說「一起睡。」

那就一起睡吧,只是周澤楷啊你也太冷靜了吧,黃少天想,大概是周澤楷只把他當朋友看才沒有像他一樣如此靜不下心來。

 

黃少天躺在床上抱著枕頭翻了一圈想著,又翻了一圈嘆了口氣,再翻了一圈剛好周澤楷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兩人對上了眼。

黃少天突然就冒出了一句他自己頭腦都還沒想好的話「那什麼,不然我睡沙發吧?」

放棄這個可以跟喜歡的人睡同張床的大好機會,黃少天覺得自己真是偉大,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好吧也沒有多大。

但是周澤楷只是露出一臉的疑惑道「為什麼?」

「呃…」黃少天都還沒有想出為什麼,總不能誠實的說"因為喜歡你啊,怕跟你睡會整夜都睡不著覺。"之類的吧,於是黃少天想到了一個理由「因為我睡相不好!我可能會一腳壓在你身上!」

「沒事,一起睡。」

「我可能會搶你棉被讓你著涼!」

「好。」

「我可能會一腳踢你下床!」

「嗯。」

「……」

話嘮如少天,但他現在突然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默默的就移了一下位置,讓了一半床給周澤楷,周澤楷放下擦著頭髮的毛巾,一屁股坐在黃少天讓出來的半張床上,拿起吹風機開始睡起頭髮來。

 

到底該哭還是該笑黃少天也已經沒有心情去管了,只覺得全身僵硬好像無法動彈一樣。

好不容易有了睡意,只是一轉個身迷糊的張了眼,就看到周澤楷的睡顏馬上嚇的精神又來了。

黃少天摀著嘴內心狂喊"媽啊媽啊媽啊!周澤楷跟我睡在一張床上!周澤楷的臉湊的好近!周澤楷的睡顏好像小孩子好想要捏一把!周澤楷你大爺的睡的超香本劍聖我都被你嚇的精神都來了啊!"

黃少天想要挪動身體還差點要摔下了床,臥槽!這根本就是周澤楷睡了三分之二的床啊!

但人睡的那麼香,貼心如黃少天怎麼好意思吵醒人,於是就在那三分之一的床上筆直了身體動也不動。

 

睡個覺也這麼累,這是隔一天早上黃少天在浴室洗漱時看著鏡中的自己如此想著,聽自己的藍雨好夥伴說過他的睡姿簡直奇葩,為了讓周澤楷有個好印象,他根本沒什麼睡,看吧黑眼圈都出來了如此憔悴。

外頭的帥哥還神清氣爽呢!

 

一走出浴室就與坐在床上的周澤楷對上了眼,他雖然有蠻多的話想跟周澤楷說的,但是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個「早。」

黃少天差點就要咬了自己的舌頭,早什麼早啊!剛剛一起床睜開眼的那瞬間就已經說過一次了好嗎,聰明絕頂的自己怎麼遇上周澤楷就渾身不對了。

而周澤楷卻也再次回了個早,然後繼續盯著黃少天的臉上瞧。

「幹什麼幹什麼,我知道我很帥你也不必一直盯著我看,怎麼你羨慕我有一張比你還帥的臉嗎,不好意思這天生的就算你羨慕我也無法給你!」

周澤楷摀著嘴呵呵笑了幾聲。

黃少天突然就不滿了,道「笑什麼啊周澤楷!你別以為你長得帥就了不起了!我是不能有自信的嗎!我也不差啊!」

「嗯,不差。」

黃少天真覺得他被鄙視了,側過頭鼓起了頰,最後還想張口說點什麼,周澤楷已經站到他的面前。

「睡不好?」

周澤楷這麼一問,黃少天還愣了幾秒,摸著自己眼睛下方才開口「沒啊怎麼會睡不好!哎可是你不覺得兩個大男人的睡同一張床有點擠嗎!而且你還擠過來啊!」

「嗯…溫差大,有點冷…不自覺。」

「冷啊?」黃少天想了想又回「不然今晚再叫服務員多加條棉被?」

「不用,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啊…好好好,這樣就好…這樣就好…」黃少天勉強的扯開了一個笑容,不是他不想跟周澤楷同蓋一條被子,也不是他不想跟周澤楷睡同一張床,他當然想,但他根本會睡不著啊!

而且天氣冷是要兩人抱在一起互相取暖啊?想著想著突然臉頰有點覺得發燙,黃少天連忙拿了國家隊的衣服又往浴室衝去。


唉,怎麼喜歡一個人好不容易靠了這麼近後卻又膽怯了,黃少天覺得自己真是弱爆了。

 

 

跟黃少天同一間房是周澤楷前一天跟喻文州要求的,在與周澤楷談話時,喻文州並沒有直接的就道出黃少天對周澤楷那股與別人不同的情感,他只是微笑的說「好,我知道了。」

同為隊長,雖然周澤楷覺得自己沒有喻文州的深算但好歹也可以察覺到那抹微笑的意思。

周澤楷隱隱約約的知道黃少天對待他與對待別人有所不同,但他不能確定黃少天是不是真對自己有別的情愫在,說不定只是看他不爽所以才有所不同,還是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好了,周澤楷這麼想著。

與黃少天同房,周澤楷其實很緊張也很期待,他喜歡黃少天,可以藉由這個機會確定對方是不是因為在意而不是討厭他才表現的有所不同,也可以藉這個短暫的"同睡"時光好好拉近與黃少天的距離。

確定了,那由他告白也不成問題,要是不是,那他便隱藏喜歡的心情不去訴說,這樣至少見面不會尷尬,彼此還可以是朋友。

這之中的測試包括房裡只有一張雙人床,包括他故意睡得離黃少天如此的近。

 

但一早醒來看到黃少天一臉睡不飽的樣子就不由得心疼,雖然對不起黃少天,但是周澤楷還是覺得有些開心,這就代表他很在意自己的吧。

而且,清晨氣溫頗低,靠在喜歡的人身邊睡就覺得幸福。

 

幸福到一想到昨晚一起睡的時候還會露出笑容,周澤楷練習時的狀態也非常的好,相反黃少天卻是被葉修給盯上了。

「哎怎麼了我們家的劍聖大大,狀態很差啊,怎麼跟我們的帥哥一起睡還會睡不好?」葉修坐到了黃少天旁邊,叼了根未點燃的菸,一手搭在黃少天肩上說著。

「沒有不好!只是失誤!你不相信來跟我PK幾把啊!我開房快快快!」

周澤楷聽到後,起身走到兩人身後說了一句「我來。」

「嗯?小周啊,你來什麼?」

「害黃少天狀態不好,我負責。」

聽到這麼一句話,葉修都還沒回話,黃少天就先表演了一段摔下椅子的戲碼,

「哎呦疼疼疼。」黃少天摸著自己的屁股抬頭看著周澤楷「你又知道是你害的!你怎麼會知道!不不不,我是說才不是你!」

瞧這結巴的,肯定有鬼。

葉修瞇著眼一臉年輕人真是半夜精力旺盛的表情。

「靠靠靠,葉修你肯定是誤會什麼了!競技場走起啊!打個你找不到北!敢不敢敢不敢!」

「有什麼不敢?就怕是你找不到南。」

周澤楷還在想著"果然是因為自己才睡不好"還有"黃少天果然很可愛"時,眼前兩人的戰鬥就已經開始了。

 

 

-可能tbc(?


评论(14)
热度(62)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