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相本

周澤楷意外的發現了一本相本,翻開第一頁就是一位笑得非常燦爛的小男孩,照這嘴巴鼻子來看,這小男孩大概就是黃少天了。

關於黃少天的東西,周澤楷自然是非常有興趣了,抱著這本相本坐到床邊慢慢翻閱欣賞著,裡頭記錄的都是黃少天從小到大的點滴。

周澤楷發現一件事情,不管是比著勝利手勢笑的缺牙都看的見的照片,還是眼眶泛淚咬緊嘴唇一臉委屈的照片,黃少天的臉上手上都會有個大大小小的OK蹦貼著。

年紀比較小的時候,OK蹦上還會有可愛的花邊圖案在上頭。

 

這時,黃少天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坐在床上看著什麼東西非常認真的周澤楷,但越走進一看,周澤楷手上拿著的那本越看越眼熟,而且看的那個人還笑得非常的…咳、變態。

要是周澤楷知道有生之年他也會被人說變態真不知道是不是會覺得很新鮮。

黃少天快步跑了過去想把那本相本給搶過來,但周澤楷比他更快一步的閃過了,讓黃少天整個人都趴在床上非常不滿的看著他說「靠!誰准你看的?還不給本劍聖還來!還來我還能饒你不死!」

周澤楷搖頭「很可愛。」隨後指著其中一張照片就問道「常受傷?」

黃少天聽到問題後,起身坐到了周澤楷旁邊,他自己也挺久沒有翻閱這本相簿了,看了看整個兒時回憶都湧了上來,覺得懷念的回道「哦你說這啊!小時後我很常東跑西跑的所以常常都跌得滿身都是傷,我媽常常都會用這種超級可愛、小女孩才會喜歡的OK蹦貼在我傷口上,還威脅我說要是我不想要貼這種的話就不准受傷,但受傷是我能控制的嗎!最後我抵死不擦藥還被打屁屁了!」黃少天想起往事還撇了一下嘴,指著那張一臉委屈的照片說著「你瞧,這就是抵死不從被打屁屁時的照片!」

周澤楷笑著翻到了下一頁,黃少天突然就緊張起來了,馬上想快速在翻到下一頁卻被周澤楷給阻止了。

「周澤楷我肚子餓了啊!就別在看這小鬼時期的照片了你說好不好,咱倆去吃夜宵!夜宵!」黃少天有點緊張的想再度合起相本,露出非常慌張而又閃亮的眼神看著周澤楷。

平常還有效,這時可被好奇心蓋過去的周澤楷搖搖頭說「快看完了。」使出絕招低頭就在黃少天嘴上親了一下。

怎麼親怎麼有效,周澤楷常常都用這招對付黃少天,黃少天手果真就放開了,周澤楷一看,正是黃少天被綁了高高的雙馬尾還穿了件可愛小洋裝的照片。

怪可愛的,周澤楷眼睛都亮了,現在超想要拿著這張去洗一百張貼在自己房裡,又或是掃描到手機裡當待機圖片。

要是被說有戀童癖他也認了,周澤楷第一次這麼覺得。

於是周澤楷嘴角上揚的抬頭看著一臉放棄人生的樣子的黃少天。

黃少天瞪著周澤楷解釋「你別以為這是我願意的啊!還不是我媽她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想整我,買了一件小洋裝還把我打扮成像女孩子一樣!我的男性尊嚴啊!」

周澤楷暫時不去吐槽黃少天小時後還管什麼男不男性尊嚴的,他現在只想要這張照片,特別想要「這張…給我。」

「給你做什麼!死都不要!」

「…給我。」

「不要!」

「……」

「臥槽!至於露出這種傷心的表情嗎!你到底是喜歡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黃少天覺得,他不該問的,伸手抹了自己一把臉「做為交換,你也必須給我看你小時後的照片啊!」

「好。」

周澤楷開心的,繼續翻閱下去,相本最終到了黃少天進入藍雨時,在俱樂部前拍攝的青澀照片後,沒了。

「唉,進入藍雨就沒時間照相留做紀念了,而且智慧型手機這麼發達,也就不會把照片給洗出來了。」黃少天有些嘆息的把相本拿到自己大腿上也開始從頭翻閱起來。

小時候的自己真是過度活潑了,真像個過動兒,照片上還有自己的親人和藹的笑著抱著自己,來到藍雨後也很少回去老家,突然很想家了,鼻子有些酸酸的。

坐在一旁的周澤楷一手攬過黃少天的肩膀往自己身邊帶,讓黃少天把頭靠在自己身上。

「下次,把照片洗下來,做我們的回憶。」周澤楷笑著說。

黃少天抬頭,看著周澤楷那張笑的溫和的臉,心裡也暖暖的,回「也行啊!這相本還有很多頁空白,剩下的就由你來跟我一起補滿。」

 

-


评论(8)
热度(52)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