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平安夜

#聖誕節這段時間好忙,下班回家都洗洗睡了,趁現在聖誕節要到了摸一個。


黃少天其實非常的怕冷,但是聖誕節必須要這樣才有感覺,他這麼想。

特意在聖誕節前夕平安夜這天向喻文州請了假跟周澤楷來個約會,為了不讓對方覺得怕冷的他很弱,男人還是要有點男人的勇猛,所以黃少天在大衣裡頭穿了棉衣又穿了兩件衣服,拉鍊拉起來圍個圍巾帶著毛帽就像冬天吃太多發了點胖,還不會讓周澤楷發現自己是穿了很多的衣服。但以為這樣自己就頂得住寒冷,卻沒想已經穿了這麼多身體還是不自覺得抖了起來。

都快把半邊臉縮進圍巾裡了,黃少天假裝鎮定的跟周澤楷並肩走在充滿聖誕氣氛的街道上,周澤楷對於黃少天的事情總是特別敏銳,尤其平常明明很活潑話也很多,現在卻都要扮起他的無口時,周澤楷早知道了黃少天多麼的怕冷,但他沒有戳破,默默的往黃少天身邊靠近,一手伸近黃少天一直插在口袋中的那隻手握住。

黃少天看了周澤楷一眼,還是忍不住要說幾句話「臥槽,我就以為我準備好這寒冷的聖誕夜了,怎麼還是凍成這樣!」嘖了一聲,手還是緊握住周澤楷伸進的那隻手「唉,真好啊你就不怕冷,手還暖暖的,真像個發熱體。」

周澤楷順著黃少天的話,主動拉了黃少天一把,把人整個都往自己懷裡帶「這樣,更暖。」

話是這樣沒錯,但就是怪彆扭的,要是讓路人看到兩個男的在路中走著走著就抱在一起,還不知道做何感想,周澤楷看來是不怕啦,但黃少天就害羞的耳根都紅了。

「喂周澤楷…」

黃少天話都還沒說完,周澤楷就把黃少天的頭按在自己的肩上,黃少天的臉藉著這動作蹭著周澤楷的頸肩還聞到他非常喜歡的對方的味道,停止了逃離這個溫暖的懷中。

「這樣,沒人發現。」

黃少天不想去想周澤楷的這段話是說"沒人會發現他是黃少天。"還是在說"沒人會發現他是個男的。"

也罷,自己爽就好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黃少天笑出了聲,雙手也環抱住了周澤楷,居然對方都邀請了,那他也就不用客氣這免費的移動式暖爐了。

 

兩人在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街道上走著,到了廣場還可以看到一棵非常高大的聖誕樹,許多人都圍在那邊,黃少天看到特別的好奇,拉著周澤楷也想去湊個熱鬧。

走近一看旁邊立牌寫著『聖誕節的祝福與願望活動』,旁邊桌上有各式各樣可愛圖案的卡片和筆,顧名思義就是把祝福或願望都寫在卡片上最後吊在聖誕樹上,傳說聖誕老人看到就會幫忙實現願望。

大家都是大人了,卻還是要有過節氣氛,管他是不是傳說,一人一支筆一張卡寫下心願就對了。

周澤楷和黃少天自然也跟在其中。

周澤楷三兩下就寫好了,黃少天看到好奇的就想要知道周澤楷寫了什麼願望,自己的卡寫到一半就停了下來,望著周澤楷一臉期待對方讓他看卡片的樣子,但周澤楷搖了搖頭,只是低頭在黃少天唇上蜻蜓點水般自然的落下一吻,說了一句「知道,就實現不了了。」轉身就把自己的願望卡掛上。

「…不給看就不給看還裝什麼迷信…」黃少天突然有些害羞,馬上低下頭邊嘀咕邊繼續寫自己的那張卡。

很有黃少天的風格,周澤楷瞄了一眼就看到卡上那密密麻麻的字,黃少天發現還學周澤楷了,把卡往自己胸前一拍遮住,神秘兮兮的對著周澤楷說「看什麼看什麼!看了就實現不了!」

還把話都還給他了呢,周澤楷笑著點頭,看著黃少天墊起腳尖,硬是要把自己的那張卡掛在比別人更高的地方,掛完還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對著周澤楷說「瞧,我掛的這麼高離天這麼近,肯定是最先實現願望的!」

面對黃少天突然的童語,周澤楷感覺自己心花都怒放了。

 

對於對方許了什麼願,互相心知肚明就好了。

除了盼自己的戰隊能再奪得冠軍外,還有就是能一直跟對方走下去,到永遠。

 


评论(2)
热度(35)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