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黑籃ヾ★【虹赤】手紙

#虹赤#

》隨筆

-

分隔兩地的兩人,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彼此感覺對方就在身邊?

虹村修造與赤司征十郎選擇的方式是-寫信。

虹村剛開始聽到了赤司的提議時,雖然有點像是推拒般的說著用手機簡訊來傳遞不是比較快速又方便?

但是赤司卻認為手機簡訊毫無溫度可言。

赤司的堅持與難得的對自己要求,虹村自然是會答應了。

從那次兩人見面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個月,各自都在為了自己的學業與生活打拼,在每天累得幾乎快把精神力給消耗殆盡時,看到了對方所寄來的信,就像充電般的把能量全部加到最滿。

信中有時會說生活中發生的一些小插曲、有時會說打工上遇到了什麼樣有趣的客人、有時候會說學校裡的老師多麼的要求嚴格,更甚至是身體出了些小狀況,他們都會毫不保留的寫在信上。

他們不隱藏任何的事情,只因對彼此的信任與擔心都是相同的。

但是生病這回事只要任何一方看到了,就會馬上拿起手機撥打給對方,語氣中當然都是滿滿的擔心與著急。有時卻因為這樣的著急壓根兒忘了信寄到自己手上後,已經是事隔幾天了。

「虹村前輩,我的病已經好了哦?」

「…赤司,生病這回事就直接打來跟我說就好了,寫在信上我根本就像後知後覺一樣阿。」

那是虹村最常抱怨的事情,但是赤司只是笑笑的說著「就是想在虹村前輩發現時,讓自己的病快點好呀。」

那是一種對自己的要求,赤司知道虹村看到後絕對會馬上打給自己,那就希望在這段時間內快點把病養好,虹村通常都是嘆了一口氣後要赤司乖乖的穿好保暖衣服照顧好自己。

下一次虹村的信就會變成包裹,一打開,保暖用品映在眼前,赤司笑了一下把圍巾拿了起來就把面埋在了上頭,有虹村淡淡的味道,那一條並不是特地去買的,而是虹村特意把自己平常圍的圍巾給寄了過來。

這次換赤司撥了通電話給虹村。

「前輩,我收到包裹了。」

「阿,我已經洗過了,那條圍巾」

「我倒是希望虹村前輩不要洗,我想念您的味道。」

「…我說赤司阿,你真是會毫不害羞的說出這些話阿」

赤司知道,他的前輩在電話那一頭,一定是羞紅了臉的。

信,可以寫出平時說不出口的話,也可以透過字來傳達對對方的思念,一筆一劃都是想著對方的證明。

不同手機螢幕上所顯示的冰冷字體,終於有點了解赤司為什麼堅持親筆寫信了的虹村,總是可以在對方信裡的最後一行看到那幾個字-我很想你,修造
而後,他回的最後一行也幾乎是-我也想著你,征十郎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接來跟我住在一起。這是虹村的承諾也是為了能跟對方一直在一起所努力的目標。

-


评论(1)
热度(18)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