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重感冒

#2015都過了一個禮拜了我才打個一篇,沒辦法,其實是我重感冒又帶病上班累歪歪的。


黃少天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了,居然會被周澤楷來了一個"拒絕見面"的話。

不過是一如往常的在行事曆上標記著兩個人都休假的日子的前一天,黃少天想著上回是周澤楷來找他,這回該輪到他去找周澤楷了,通訊軟體上先事先跟周澤楷報備一下卻傳來了黃少天第一次被對方拒絕的衝擊。

"周澤楷,明天我去找你阿!"

"不。"

黃少天愣住了。

他以為是周澤楷打錯了,他又問了一次。

"明天咱倆都放假,我說我去找你阿!"

"別來。"

雖然跟平常一樣的惜字如金,但這時黃少天真希望周澤楷能多說一些話。

他又問"為啥?不都放假?還是你戰隊突然有事?或是你個人突然有事?"

"嗯,沒。"

你倒是解釋解釋阿混帳周澤楷!

黃少天不知道自己在這樣問下去還能不能得到對方的解釋了,乾脆直接打電話親耳聽到還比較快。

但是響了很久周澤楷都沒有接,黃少天不死心又打了好幾通,依舊無人接聽。

黃少天有點怒了,通訊軟體上,再次拉開周澤楷的視窗,抖動,傳訊。

"為什麼不接電話?手機不在身邊?"

"在。"

緊接著周澤楷又補了一句"嗯…下次說?"

下次說?才不跟你下次說咧!黃少天生氣的把周澤楷的視窗給關了,氣呼呼的就往藍雨食堂走去。


黃少天點了一大堆食堂裡的料理擺滿桌上,拿著筷子湯匙就是大口大口塞進嘴裡,剛好也到食堂吃晚餐的隊友看到還有點嚇到,紛紛做到黃少天的身邊拍拍他們家親愛的副隊長的肩表示關心。

「少天,吃慢點,小心噎…嗯,抱歉,我太慢說了。]

喻文州才剛開口要提醒黃少天,人就真的給噎到了,無奈之下只好拍著黃少天的背順一順。

黃少天接過徐景熙遞給他的水後,看著圍在自己身邊等待他開口的眾人,只是嘆了一口氣,放下餐具一臉沉重。

「那啥,我果然覺得同性之間的愛只是虛幻的。」

講到這,大家都明白這是在說他與周澤楷之間的事情了吧,吵架了?所有人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就是這個。

「幹嘛突然說這個?」鄭軒懶洋洋的坐在黃少天旁邊撐著頭問著。

黃少天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道「你們想想阿,輪回隊長,那個聯盟第一帥,那麼多女生喜歡的對象怎麼可能會喜歡一個男的你們說對不對,再說異性緣這麼好,肯定是喜歡妹子的,答應跟我在一起說不定只是覺得新鮮有趣什麼的,你們想有沒有這種可能性。」

「沒有。」

這時,就可以看出藍雨戰隊的默契了,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回應著黃少天。

黃少天頓時又不高興了「那為什麼我要去見他,他還不讓我去!打給他還不接!問了還說下次再說!這肯定是在躲我的吧!膩了就說幹嘛這樣拐彎抹角的!是個男人就說出來阿!難道不是嗎你們說!」

黃少天碎唸了一堆,不外乎就是同性之間的愛不被祝福或是多慮之後的消沉。

隊友心疼,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個建議,建議去找除了周澤楷以外的人問個清楚。


唯一的希望吧,黃少天當作是海上的唯一一個救命稻草般拉開了輪回較能傳達周澤楷話語的江波濤。


*


黃少天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站在輪回俱樂部的後門口,拿起手機打給江波濤要人引領他進去。

他從江波濤口中得知周澤楷重感冒了,至於為什麼不告訴他而隱瞞生病,黃少天想親自從周澤楷口中知道答案。

所以黃少天拜託了江波濤別跟周澤楷說他要去找他這件事情,當作給個驚喜外加懲罰。


把人帶到周澤楷宿舍房門外後,江波濤就走了,黃少天想也沒想的就敲了房門。

沒反應,遲疑了幾秒後還想再敲幾次時,房門才突然被打開。

周澤楷看到眼前的人還嚇了一跳,下意識後退幾步,因為生病還有些不穩,只能抓著門沿不讓自己倒下去。

黃少天見狀急忙去扶,把人扶到了床邊躺好,嘴邊依舊不停的唸著。

「不舒服也不說,看醫生沒?吃藥沒?好多沒?」

周澤楷看著黃少天一連串的問題,只丟出一句「怎麼來了?」

一開口,聲音真是沙啞到不行,黃少天挑了一邊眉略帶玩笑道「唉呦,這聲音還挺man的阿跟平常不一樣的man阿!」玩笑開完就直接帶過,回了周澤楷的話「沒什麼阿!誰讓你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要不是我去問,我還不知道你生病!你就這麼不想跟我說阿?堅持什麼!」

「怕傳染。」

「你當我身體這麼弱阿!」

「怕擔心。」

「擔心是理所當然的好嗎!」

「怕麻煩你。」

「麻煩什麼?我像是怕麻煩的人嗎?」

不管周澤楷說了什麼樣的理由,黃少天就是有辦法反駁他,甚至還加了點小抱怨。

「你都不知道我都想哪邊去了,靠靠靠這就不說了,說了怪害羞的,所以你餓沒吃沒?」

周澤楷笑著搖頭,指了指放在桌上的藥。

「好吧好吧。」黃少天抬手撫著周澤楷的額頭測測溫度「現在還哪裡不舒服沒?」

周澤楷搖頭。

「我告訴你這可是我推薦的粥阿!千里迢迢帶來給你有沒有特感動!」黃少天邊打開保溫壺邊把粥舀出來「剛剛借了你們的食堂熱了,快點趁熱喝!需不需要我餵你阿?」

周澤楷點頭。

「還真的要人餵!算了算了,你感冒我就餵餵你阿!下不為例!」

黃少天吹涼了粥,要周澤楷張口。

周澤楷吞下粥後笑得很開心,黃少天還以為周澤楷是燒昏了頭了,卻聽到周澤楷的一句話「生病,也不錯。」

「靠靠靠!誰像你一樣這麼喜歡生病的阿!我警告你可要快點把病給養好!」黃少天想了想又加了幾句「還有,下次感冒不准瞞我!也不准什麼都不說也不解釋阿!」

「嗯。」周澤楷點頭,他現在可以解釋了「聲音沙啞,說電話會被知道。」

「那你也可以QQ上說阿!」

「當時,不舒服,所以…」

「哦,那就沒辦法了!」黃少天又舀了一口粥給周澤楷「那就罰你快點好起來阿!如何!」

周澤楷笑道「好。」

他當然會快點好起來,然後把眼前的這個人緊緊抱住。


-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