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黃#隔壁休息室

#上班累兒摸個短。


黃少天看著興欣的人都出休息室了,但是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那個本該帶頭走出來的葉修,於是他上前找了個興欣的人問了一聲。

「那傢伙阿…說要在休息室裡頭待一下,怎麼,找他有事啊?」黃少天當然還是找他最為熟悉的魏琛問了,魏琛想了想還覺得真是白養了黃少天,提拔這麼久最後都是別人的,真是心累。

雖然黃少天怎麼就沒有被養的感覺,但他還是配合的回應道「唉呦魏老大,我有事去煩別人,這不就是捨不得麻煩你要讓你圖個清閒清閒過個好日子啊!」

魏琛想想,真是個屁話「滾吧滾吧,老夫要回去休息了,你記得見著了葉修叫他快點,別磨磨蹭蹭讓人等了!」

「知道知道!」黃少天看著魏琛跟在興欣眾的背後慢慢遠去,這才轉過身走到藍雨對面撥給興欣的休息室。

 

黃少天才一打開門就聞到一股煙味,用手在鼻前搧了搧才進室關門,這中間不免讓他嘴裡嚷著:老葉抽這麼多小心短命。

反正說也說不聽,到最後黃少天也只是意思意思說了幾句就坐到了葉修旁邊的椅子上。

從人進來到現在葉修也就是笑著把菸叼在嘴邊,看著黃少天徑直往自己身邊走來他也沒說上一句話。

雖然話嘮都有自帶自說自話的功能,但黃少天還是希望葉修能回應自己,於是他轉過頭看著已經變換姿勢正撐著頭看著他的人,那笑著的表情說有多欠打就有多欠打。

「你這是幹啥了!為什麼不說話!你倒是說話阿老葉!被下了禁言令了嗎?還是哪兒不舒服?」

葉修在心裡默默的想,該被下禁言令的人還敢說著別人,這也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

 

然而黃少天很自然的就想讓葉修開口,方式有百百種,要是對方不介意的話,他可以來點親密的舉動。

其實男人與男人之間這樣碰來碰去很正常,更何況他們還是從網遊開始就認識至今,雖然當初搶BOSS搶的腥風血雨滿街叫罵聲不斷,但兩人還談得上是好朋友。

於是,黃少天自然而然的就把頭靠在葉修肩上「你不說話就算了,休息一下總行了吧,借靠啊!」剛剛才想著碰來碰去很正常很正常的,但在黃少天心裡卻不是那麼的正常,就是有那麼一點的吃葉修便宜,不對,或許該說是趁這機會靠近葉修一點點。

「前面有桌子後面有椅背靠,你非得往哥身上擺,什麼企圖?」葉修兩指夾菸,把菸灰抖進菸灰缸裡才開口說話。

「瞧我這厲害了吧,讓你開口說話了吧!哎我說你幹啥呢!這是在玩什麼啊?」黃少天依舊很平常,沒有露出半點小心機的破綻,繼續吵著葉修的耳朵,甚至沒有把頭移開對方的肩膀,還一個小轉把下巴靠在葉修的肩上說話。

葉修被黃少天呼出來的熱氣噴到脖子上,稍癢,但他也不是會讓人看到破綻的人,呵呵笑了一下,道「想玩啊?」

「你說啊!玩什麼這麼神秘!」

「玩不說話的遊戲,你敢不敢?」

「有什麼不敢的!」黃少天說「你們就愛跟我玩這個!我告訴你我也是可以安靜的好不好!只是安靜的我有如美男子我怕男女老少都被我的帥氣迷倒了,葉修你信不信?」

葉修捏熄了手中的煙,拍了拍黃少天靠在自己肩上的頭「算了算了,要你不說話根本是要你的命好不,瞧你現在說的挺歡,哥也不好意思斷了你的唯一才能。」

「靠!」黃少天一下就直起身子爆著粗口,只差跳了起來,他又連罵了三聲靠後才說「本少才能多著是!你懂不懂欣賞啊!」

葉修聳聳肩,他也只是逗著黃少天,認識這麼久相處這麼久,怎麼會不知道黃少天的優點是什麼,至少活潑有朝氣是一個,黃少天聲音挺好聽,除去話太多這點來說,這也可以是個優點可不是。

在他眼裡,黃少天的優點倒是挺多,一點點小缺點也能被他轉換為小優點,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愛找機會一擊斃殺吧,或許遊戲裡這樣的模式是黃少天擅長的,更可以讓黃少天充滿了鬥志,也因為這樣精準的判斷力與沉得住氣,躲在一旁伺機而動讓所有與他對戰的人都不敢大意,是好事。

但是葉修想,在現實生活中你能這麼沉住氣找到一擊斃殺我的機會可難了,或許,我正等著你啊?

 

看著黃少天氣鼓了一張臉,葉修也只是開了個嘲諷就在對方又要炸毛的同時瞬間把話題轉到了正常軌道上。

「話說,你一個藍雨的人跑進我興欣地盤有什麼事來者?」葉修問。

黃少天想了想,他真沒什麼事情,就只是好奇隊伍都走光了葉修人還窩在休息室做什麼,他回「我看你是不是天天熬夜搶我們BOSS又在操心興欣之類的,所以心阿肝阿受不了有什麼萬一而來看看的,瞧我這朋友不錯吧!有這麼個擔心你的朋友真是你上輩子燒了個好香。」

「那是,上輩子哥肯定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好青年,到了這世榮耀冠軍拿了個多少羨慕死你,我懂。」

「靠葉修你還是去死吧!」黃少天白了葉修一眼又道「我就不相信你還對前世今生有興趣。」

葉修突然就坐正了姿勢,一臉認真的看著黃少天「要不,我幫你算一把吧?」

「你還會算命啊?」黃少天在葉修身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他從來都不知道的事情,樂的眉開眼笑「來來來,幫我看看啊!」

「那行,手伸出來。」

見黃少天把手擺在自己手掌心上,葉修拉前左看右看左摸右摸,這手真是好看,不比自己的還差,摸了一段時間等到黃少天不耐煩的喊「看完沒看完沒!看到毛幾根都知道去了還沒給個回應啊!你到底行不行阿老葉!」

讓黃少天一個催促,葉修只是呵呵笑著問「看來你有個貴人,只要接受他的意見,你肯定順順利利。」

感覺好像是個好事阿,黃少天好奇的問著「哦?是誰是誰?你可不要跟我說什麼天機不可洩漏,我會當你是庸醫!」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黃少天聰明人一聽就差不多懂了,挑高了一邊眉說「…然後呢,你要我接受這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貴人"什麼意見啊?」

葉修撐頭,說出的語調與平常一樣,但話卻是顆僵直彈。

 

他說:「在一起。」

 

瞧吧,我這現實中的一擊斃殺你可得多學學阿,黃少天。

 

 

fin.


评论(6)
热度(38)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