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黃#從開始到最後(上)

葉修第一次真人見到藍雨訓練營中的兩位奇才時,並沒有認出哪位才是黃少天,因為當時的黃少天只是跟在喻文州旁邊並沒有說話,那時的他們只是訓練生還沒有出道,但從魏琛口裡已經聽了很多關於黃少天的事情,挖到這小子真不愧是像神一般的少年的我才做得到的事,瞧那得意的樣子。

不過還在網遊滿街廝殺搶BOSS時,早就與黃少天見過,很多話,當時葉修只有這個想法,導致現在他連接不上,只能從喻文州和黃少天兩個人中直覺認為誰是誰,直到黃少天瞧見了葉修,嘴角勾了起來露出了小虎牙就腳步輕盈的走了過來,開始自顧自的說起話來了「你是葉秋吧!魏老大跟我說哪個看起來很嘲諷很沒下限跟他一樣叼菸的那個人就是葉秋了,我就想大概就你了吧我有沒有猜對?猜對了吧猜對了吧!」

那另一個就是喻文州了吧,不用等黃少天說出自己名字,葉修就已經知道了,他剛剛還真差點要把喻文州當黃少天了阿,真是好險黃少天自己先跑過來講話了免得鬧了個笑話出來。

葉修點了一下頭,把叼著的菸拿了下來說「你是夜雨聲煩吧。」他把網遊中的ID說了出來,並沒有說出黃少天的本名。

「哎呦,我也挺有名的是不,告訴你阿之後我肯定要把你的冠軍給劫了,對了對了我想起來了上次你還搶了我們藍溪閣的BOSS,先記起來之後找你報仇。」

「呵呵。」葉修笑「榮耀滿世界都是你的刷屏還有追著你打的人,仇人樹立的挺厲害的不知道也難。」

黃少天鼓著臉頰反駁出來了一堆話說一葉之秋才招人討厭敵人一堆不服來PK balabala之類的,氣也不用換,葉修突然覺得有點佩服眼前的這個人。

而且怎麼剛剛跟在人身邊還挺安靜的,現在根本是要黃少天停話也停不下來,葉修感覺到好像是從榮耀世界裡完完整整的搬到了現實中來,只是真人的表情生動的讓他覺得這嘮滔的並不討厭,反而覺得還挺有趣。

末了,黃少天才想起還沒自我介紹,於是他伸出了手,露出跟剛剛走過來時的笑容一樣說「我叫黃少天。」

葉修早就知道了,卻沒有說出口當作是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般也伸出手回道「嗯,我是葉秋。」

 

葉修覺得黃少天該是屬於可以以笑容感染大家的人。

 

從那時開始,黃少天每次見到葉修本人或是網上的一葉之秋就吵著要PK要競技場走起,葉修只要一嘲諷黃少天就會像隻貓炸毛一樣反丟垃圾話回去,往往效果不怎麼好,因為葉修總有辦法治這種狀況,吃虧的都變成只有黃少天讓他更是不服,但還是鍥而不捨的見到就黏上。

久而久之兩人感情也就變得比較好,好到當葉修宣布退役時黃少天氣個半死,心想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沒有跟他這位好朋友哪怕說起任何一點,無聲無息就突然爆出這麼一個令人暈眩的消息。

還當不當他是朋友啊!

就算不是同個戰隊的也別這樣閉口不提吧。

黃少天氣的那段時間話跟平常比還少了許多,原本拉開葉修的QQ視窗但打了一大堆的不滿話語後又整個選取刪除,看著鼠標發呆了一會兒後就把視窗給關了,心裡嘀咕要嘛也是你來找我解釋!本少絕對不會先去找你問!

等訓練結束後黃少天還留在訓練室裡開小號上榮耀虐菜抒發心情,隊友在旁邊看就可以知道黃少天現在的心情是多麼的鬱悶,跟時間一比對不用問大概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隊長喻文州拍了拍黃少天的肩膀要他別讓手過度高頻率動作,適可而止,黃少天才停下手邊競技場虐菜舉動,做了一下手操還是皺緊了眉頭咬了咬下唇,感覺一臉的委屈。

 

直到黃少天終於收到了葉修的消息後,卻是要他去幫忙刷副本記綠,什麼副本記錄?埋骨之地?都幾百年沒去了的新手副本還好意思找他堂堂劍聖了,黃少天真心覺得他要是在皺著他的眉頭下去,不用等中年他現在就會有皺紋出現了,他稍微的揉了揉眉心才打了一大串的字:"靠葉秋你大爺的這麼久才來找本劍聖就是要做這什麼事情來者你有沒有良心了,你先告訴我為什麼退役了?到底為什麼?你狀態不是還挺好的嘛,告訴我才幫你去刷啊!你還當不當我是朋友了退役這等大事居然沒有跟我說,完全沒有啊!我還要看報導刷榮耀論壇才知道真是氣死我了你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不對不對,他不是要等葉修自己說的嗎,怎麼自己就忍不住的說了一大堆像是在直問還有覺得委屈的話,這跟個什麼情侶分手要個解釋有什麼兩樣來者,但黃少天從青春期開始就把青春獻給了榮耀女神了,談戀愛這回事他還沒有修這個學分過,要是榮耀對他來說可以拿到S等級,那戀愛這部分就是個D減,所以他一點也不知道情侶分手要解釋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了。

情侶分手個屁啊!他們連手都沒碰過還談什麼愛!

黃少天發現自己想過頭了,想的根本牛頭不對馬嘴的,他使勁的甩了甩頭把問題給拉回自己思緒中。

所以說他看得出來葉修狀態並沒有所說的下滑,分明是團隊問題,一堆謎團這幾天黃少天也想了很多,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卻一直在腦子裡分析了一大堆,他還沒有把一個人在自己腦裡佔據了這麼久的時間過,黃少天真心想約葉修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但礙於太遠外加自己還有藍雨訓練跟比賽在身才強壓下這股衝動。

黃少天在想完事情回過神後葉修還是沒有回應,從要黃少天幫他刷記錄後就沒有再說話了,他耐不住性子的又開始叫起葉修。

"喂你說話阿葉秋葉秋葉秋!"

"葉秋葉秋葉秋來PKPKPKPK葉秋!!!"

"(翻桌圖)(翻桌圖)(翻桌圖)(翻桌圖)(翻桌圖)"

下面跟一排的就剩貼圖了,刷的黃少天手的力道都變大了,鍵盤敲字越敲越大聲。

終於等到葉修的回應先是"呵呵。"兩個字故意很久才又道"說來話長,你遲早會知道,當你是朋友就讓你別想多了好好比賽等我回去虐你蛤。

黃少天原本都快要氣瘋了,瘋狂的吸氣吐氣讓自己平復一下情緒,但最後又收到了葉修的那句話,嘴角卻又上揚了,不愧是葉秋還知道我想了什麼呢,於是黃少天跟人要了地址,不過就刷個副本記錄有什麼可難的了,他決定親自去找這傢伙。

 

 

只是見了面了,刷完副本了,久違的對著葉修嘮嘮叨叨的刷了垃圾話還有好奇散人手中的武器問到心滿意足又聊了一下天後,黃少天還是忍不住的再問了問他為什麼狀態這麼好還要退役這回事,反正問都問了說不定這次再吵點人就說出來也不一定啊!葉修也沒有露出被問煩了的表情,這次就只是笑笑說了個老舊的解釋話語,黃少天聳聳肩,好吧好吧能從本人口中知道一些內幕,雖然不深,也算是安慰一下這顆好奇的心了。

「別讓我等太久。」

「嗯。」

一定要回來。

下次他再來興欣找葉修的時候,換他加倍丟兩包榨菜外加火腿腸給他,然後對著他說:你可回來了。

 

黃少天出了網吧後,把衣服往上拉了拉,脖子縮了縮罩住了大半張臉後,抬頭再看了看網吧裡面,明明是拿了三連冠的大神現在居然窩在這裡值夜班,真替他感到不值,但是人沒有放棄榮耀,依舊像當初滿世界刷副本搶BOSS一樣肯定是會回來職業圈的吧,黃少天一直相信著葉修回來大概會把職業圈搞得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也多虧了葉修這一邀請,黃少天挺懷念網遊的生活,至從當了職業選手後就很久沒有在網遊中這樣過了。

再然後,他們的感情也沒有因為什麼原因而變淡,至少這次還會找他回去幫個小忙。

黃少天伸了個懶腰帶上了口罩外加太陽眼鏡照住臉後,才又畏畏縮縮的像個小偷一樣離開這裡。

 

葉修在裡頭朝外看了看黃少天的舉動噗嗤的笑出了聲,這大半夜的帶個太陽眼鏡還挺好笑的,也覺得有個這樣的傢伙再自己的一句幫忙的話就直接殺了過來,心挺暖的。

隔一天葉修傳了個QQ訊息關心一下黃少天回到藍雨沒,黃少天等到晚上才回葉修:"今天加倍訓練到現在阿!為了去找你我都把訓練娜到今天了看你怎麼補償我!"

葉修看著屏幕笑了出聲,一旁的陳果愣了一下轉過頭嘴巴開開看著葉修,最近好像傻笑的頻率越來越多了,覺得挺稀奇。

葉修咳了一聲,恢復像平常一樣的嘲諷臉「知道哥很帥也別一直盯著看。」接收到了陳果的一記白眼後才繼續擺弄著電腦回覆黃少天:"少天大大說個補償來聽聽?"

"哦哦這個好!還可以我來定補償的,我想想啊!"黃少天磨拳擦掌的像是要狠狠敲葉修一筆,但是最後還是只回了這麼一句:"那就,有事就聯繫我啊!大事小事沒事或是覺得寂寞覺得冷都行,上次突然退役說都不說也不找我商量或是怎樣的,隔了幾天才找我卻是要我去刷記錄,你知道我多生氣嗎!"

這是補償嗎?這是給我甜頭了吧,葉修笑著說少天也真會記仇,不過有這個便宜怎麼會不吃,於是他回道:"你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辜負你的期望,那就之後都麻煩你阿少天。"

 

黃少天頓時覺得他好像被坑了什麼了?可這是他自己說出口的也不好回收話啊!

但是之後都麻煩你的這句話倒是有種給了葉修依賴他的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於是黃少天心情好的哼著歌,隨便跟葉修噴了幾句垃圾話就下線洗洗睡去。

 

他的心,也跟葉修一樣,挺暖的。

 

在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把對方擺在第一個位置,說話吵鬧談嚴肅事都行。

黃少天最近的心情愉悅與之前聽到葉修退役後的表情相比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藍雨的夥伴都猜測黃少是戀愛了,談著談著好死不死就被當事人給聽到了,原本還想完蛋又要聽黃少天的一大串話語攻擊,沒想到這點男人間的小八卦卻讓黃少天定格在那思考許久。

什麼?原來這就是戀愛嗎?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我喜歡葉修?

對於朋友來說我確實是喜歡這個人的。

朋友的喜歡嗎?

那葉修喜不喜歡我?

是怎麼樣的喜歡?

 

安靜的黃少天…還挺帥的嘛,藍雨眾互相對看說著口型,然後默默嘆了口氣,可惜不長久阿。

因為下一秒黃少天的話就劈哩啪啦的撲面而來「呸呸本劍聖可是男的怎麼會喜歡葉修開什麼完笑阿!」下略一百字。

大家面面相覷,喻文州摀著嘴拍拍黃少天的肩膀笑說「少天,臉紅了。」

一句話射穿黃少天那顆跳的劇烈的心,讓他差點昏倒在訓練室裡。

 



评论(7)
热度(26)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