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定心丸

同性交往難免都會有一些疑慮,或許是自己也或許是對方,如果考慮到永遠的話,想的事情就會變得更多了。

還未退役的時候,黃少天就已經跟周澤楷交往了,說甜蜜的話身邊隊友都可以見證,所以最後同居生活在一起了也沒有什麼人覺得訝異。

 

大概也沒有人會覺得這兩個人會吵什麼架吧,就算有,以周澤楷的性子馬上就會安撫下黃少天的情緒。

但是誰也沒想到,這次他們吵了一次大架,原因卻是因為同性交往的問題。

他們從交往到現在都沒有討論過這類話題,直到最近發現也到了適婚年齡,家裡開始催促後,兩人才找了一天時間好好坐下來面對面談談這檔事情。

「你會跟我走到永遠嗎?」黃少天很冷靜很嚴肅的看著周澤楷說著。

周澤楷很少看到黃少天這樣的表情,以及不太長的話語,記得上次是因為拍宣傳照跟個妹子太過親密看到過一次。

周澤楷順著黃少天看過來的眼神也以認真的表情回應他「會。」

「你覺得你該怎麼讓我相信你,你想想,你可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你家人肯定也驕傲能把你生的這麼帥這麼聰明這麼會賺錢,說不定也早就幫你找好一個媳婦兒就差等你回老家娶她了,如果真是這樣,你還敢辜負老人家的期望大膽的跟他們說,你喜歡的是男人,喜歡的是我嗎?」

周澤楷看得出黃少天期待著他回答什麼,他也不想辜負黃少天的期待,而且這也是他的真心話「敢。」

黃少天安靜了幾分鐘後才又緩緩開口,老實的道出現在的想法「我可以誇我自己對什麼都很有自信,但是這次,我居然如此的沒信心。」

「你、不相信我?」

「……不是…」黃少天移開了視線。

周澤楷緊皺了眉頭,突然的就站了起來,讓椅子刮著地板的聲音不悅耳的傳入了兩人耳中,他站了幾分鐘黃少天也沉默了幾分鐘,最後周澤楷只是嘆了口氣說「至少,我相信你。」說完,便轉身回房了。

留著黃少天握緊了拳頭坐在那,緊咬著唇險些都快咬破了皮而流出血來。

 

周澤楷這夜睡的不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樣就是沒有睏意,腦中想的都是黃少天今晚跟他對話所流露出的表情,那是一張會使周澤楷慌亂、緊張,好像黃少天會做什麼重大決定事情的表情,配合著他們的話題,這重大的事情就是離開彼此身邊了吧。

他盯著拉緊的窗簾,天色都已經漸漸亮起,他才終於累得閉上眼睛慢慢睡著。

等他醒來出了房間後,才在客廳桌上發現黃少天留下的紙條,上頭寫著想要去國外散心幾天想想他們兩人的未來,如此倉促的決定,周澤楷跑到了黃少天的房間也沒瞧見黃少天出遠門會帶的行李,周澤楷此時的心情真是連一點氣都使不出來了,他坐在黃少天的床上低著頭,一手隨意來回糊了糊自己的臉長長的呼出一口氣,突然覺得有點不安,要是黃少天這一去散心想事後發現他不想跟自己在一起了呢?會不會就這樣不回來了?畢竟昨天沒了個結論也可以想成是不歡而散的討論。

昨天,他們可都沒有給對方什麼承諾,或許從來都沒有,想想當初也是覺得彼此在自己身邊覺得很舒服很快樂就在一起了,承諾什麼的對男人而言可能真不算什麼,但是此時此刻,周澤楷真希望在這之前能有個哪怕是隨口說說的承諾,那都是一點小小的定心丸阿。

可惜沒有。

他突然的有些慌,於是馬上打了通電話給黃少天,正在機場等待登機的黃少天看了會兒屏幕上顯示的來電人周澤楷後,猶豫了一下等到電話要被掛斷前才接了起來。

「…喂周澤楷阿,沒看到我的紙條嗎?我正要登機了可不能多聊阿。」天知道黃少天覺得自己哪跟筋不對,明明還有時間的,明明還可以聊一下子的,但現在聽到周澤楷的聲音就一點也不能思考了。

「哪班飛機?哪時登機?」周澤楷問。

黃少天拿著手上的機票,稍微的想跟平常一樣說點垃圾話,但說到一半真是覺得自己功力是減弱了還是現在實在沒心情,說也說不下去,最後只好老實報告了班機跟時間。

「嗯,你會回來吧?」周澤楷現在想要承諾了,他問。

「…你擔心我一走了之啊?」黃少天嘴角勾起笑出了聲「放心吧,要是想一走了之也會先坑你一把再走。」

最後兩人隨便說了幾句話就掛下電話,黃少天捏著手機把頭仰了仰,看著機場的天花板又發起呆來了。

而周澤楷又打了另一通電話給江波濤,希望給點援助。

 

聽了周澤楷發生的事情後,江波濤夠義氣的跩著輪回的幾個人風風火火的來到了機場想幫忙一把,照著周澤楷給他的班機和登機時間在附近尋找黃少天,其實也不難找,因為人就一直坐在那頭也沒有去免稅商店逛。

杜明幾人躲在一旁想對策,他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幫助他們的好兄弟周澤楷阻止黃少天登上飛機。

「你們覺得該怎麼辦?」呂泊遠抓著牆角露出半顆頭看著黃少天問著。

「偷他機票,沒機票看他上什麼機!」吳啟回。

「他機票緊緊的握在手上你偷得了嗎!」杜明抓著呂泊遠的手臂,也探出頭觀察黃少天。

江波濤一手摸著下巴思考著「我們必須要在小周來之前讓黃少登不了機…不如這樣我們演齣戲吧?」

「為什麼我覺得江副你…有越來越趨近心髒的感覺了?」所有人看著江波濤,都冒出了相同的想法。

 

全副武裝的輪回幾人,墨鏡口罩帶的嚴嚴實實的,外套拉鍊又拉的高,把下巴都給縮了進去,吳啟還把連帽衣的帽子給帶了起來,他可是身負重任,因為他們所要上演的這齣戲是搶劫戲碼,要出手的就是吳啟,至於為什麼是他…完全是靠角色來選的,吳啟當時還爆了粗直喊「靠刺客又不是小偷!」

他們等著等著,終於等到了黃少天想在登機前去廁所的這一刻,通常人都是會把重要的東西給帶在身上,例如錢阿登機證阿之類的,黃少天當然也是如此,幾人非常仔細的看著黃少天的動作,發現了黃少天把登機證放在口袋,背了個小包就往廁所走,杜明吳啟加上呂泊遠包得緊緊的一起往黃少天迎面走來,先是杜明撞了黃少天一下後變聲道了歉,呂泊遠則是爆手速的抽起放在口袋的登機證,吳啟悄悄的拉開黃少天的包包拿了錢包就走。

一且都太順利,順利到一旁看著的江波濤都有點微微張開了嘴傻眼著,跟三人會合後才感嘆道平常這麼精明的黃少天這回肯定也是像周澤楷一樣失意才會連東西被偷了都毫無察覺,這到底是有多打擊就不需多說了。

杜明等人也連連嘆了口氣,明明之前甜甜蜜蜜閃瞎人眼睛也不管的兩人現在是這副德性,說來也真是看不下去了,最後他們又在一旁等著黃少天發現這檔被偷錢的破事後,就可以傳訊息給周澤楷表示完成了。

 

上完廁所回到原來位置的黃少天摸了摸口袋後,表情非常不淡定,馬上把包包扯到身前拉開拉鍊翻找,馬上就有點慌了。

沒錢沒登機證的還散心個什麼勁了,運氣真是背得要死,黃少天這時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周澤楷,但是這一通電話打過去說明這些事情後真是挺沒面子的,但他實在沒有什麼辦法了,想著想著,手中電話就撥了出去,周澤楷也接的很快,安靜的聽完黃少天說的事情後,就叫對方在原地等他。

周澤楷先去跟江波濤他們碰面,拿了黃少天的東西後,方明華這時也剛好幫周澤楷買完同班機的機票一起交給了周澤楷。

江波濤拍拍周澤楷的肩膀道「小周阿,我認為黃少也不想失去你,所以才想的這麼多,想想出辦法把一直萌生出來的疑慮給消滅掉才會變成這樣,你們再好好的溝通溝通吧。」

周澤楷看著他的這群好夥伴,從輪回戰隊到現在他退役後,一直都是如此挺著他,這時對著自己笑著表明不管怎樣都挺著自家兄弟,讓周澤楷非常感動,他點點頭,不會辜負了這群明明放了假還義不容辭出來幫他的好兄弟們。

 

當黃少天看到周澤楷出現在自己眼前時,覺得有些訝異,他是拖著行李箱來的,姑且不說周澤楷是不是又多買了一張機票,他的腦中只停留了周澤楷的一句話「你忘了帶我了。」

周澤楷好笑的看著當著機的黃少天,伸出手就把人給攬進自己懷裡抱緊,臉頰蹭著黃少天的肩膀,像是撒嬌一般的又道「決定權,我也有。」

「你就這麼想跟我在一起啊?」

「嗯,非你不可。」

「要是被你家人反對怎麼辦?」

「我會向他們證明,非你不可。」

黃少天嘆了一口氣,隨後抬頭直盯著周澤楷,上前親啄了一下露出苦笑「抱歉阿,其實是相反的,反對跟驚訝的其實是我的家人,結果我卻去質問你。」黃少天頓了頓又道「我很狡猾吧?」

看著周澤楷還是一樣微笑著對著自己,黃少天真覺得自己真是最大惡人,恨不得一頭撞向旁邊的牆,有什麼事情能比不被信任還來的傷心難過,真是太對不起眼前的這個人了。

「承諾。」周澤楷突然說了這兩個字。

黃少天這次卻很快的就反應過來,他笑了兩聲說「怎麼不說畫押許諾言比較有公信力阿周澤楷大大。」

周澤楷搖了搖頭「我相信你,只是,還是希望聽到。」

「嗯,我也覺得。」黃少天沒有反駁,順著周澤楷雙手撫著自己的兩頰,額頭也頂著額頭,露出了虎牙道「就算被誰反對,我也不會離開你,我會跟你一樣向他們證明我只要你。」

「好。」

「可是怎麼說完我覺得真是有夠肉麻的,先說好阿我可不說第二次了,我要起雞皮了!」

周澤楷笑著親了親黃少天的額頭,他倒不覺得肉麻,因為這可是彼此的定心丸,是兩人在擔心不安時的救命稻草。

 

-


评论(11)
热度(55)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