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黃#一場雨

這場雨說來就來,在加上天氣慢慢變冷,黃少天大意了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

他原本只是想在休息日時什麼也不說的偷偷來找葉修,甚至為了不給對方起疑,還硬是在通訊軟體上刷屏說藍雨今天聚會吃大餐是不是很羨慕阿。

雖然葉修正吃著方便麵但一點也沒有覺得羨慕,喝了一口湯味道真不錯,抬手就迅速的回了個"不羨慕,你們慢慢吃。"回完就把視窗切回榮耀去了。

黃少天樂呵呵的認為葉修並沒有察覺到他已經搭上飛機要去找他,他還在腦中想著葉修突然看到自己出現在他的面前會有什麼驚訝的反應,想著想著不自覺笑的像個傻瓜一樣,好在旁邊的人睡了才沒有覺得這人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下飛機走出機場黃少天縮了一下身子,馬上從包裡拿外套出來穿上,好在還有帶個外套來,卻沒想到走個幾步路準備去搭個車,天空就下起了雨,還頗大,一瞬間就讓剛穿上的外套濕的差不多了。

照理說,便利商店都會有賣便宜的雨具,但是這場臨時的雨等到黃少天去買時已經缺貨了,無奈之下黃少天捏著手機還是撥了通電話給葉修。

「喂老葉阿。」

「怎麼吃大餐還打來,炫耀啊?」

「不,你現在有沒有空啊?有空來接我啊!」

「接你?你要哥大老遠的跑去你們G市接你,喝醉啦?文州怎麼可能也跟著醉了,你讓他帶你回去不就行了。」

「你聽我聲音像喝醉嗎?我才沒喝!還有我現在在H市才不在G市!」

「哦嗯……」葉修還沒聽清楚,隨後才反應了過來「吃大餐還可以吃到我這來?怎麼,集體來?」

「我們見面再說不行嗎!我都快全身濕了!感冒你負責嗎!」

黃少天說完就沒聲了,葉修還一頭霧水的,你要人去接你也先得先說個地點吧?

葉修想了想,黃少天說他來這找他,或許是剛到,那肯定在機場了吧,通常去機場接黃少天都是在老地方碰面,於是葉修就賭了黃少天的位置,回房抓了件外套穿上又在包包裡塞了一件外套準備給剛剛說自己已經濕身的人留著穿,他還真怕黃少天感冒去了。

 

「臥槽沒電了…」黃少天看著關著機的手機屏幕坐在機場外的椅子上發呆,葉修知道他在這吧?他肯定知道不會找錯地方吧?

 

當葉修出現在自己面前時,黃少天挺沒有精神的,葉修把外套披在黃少天身上後蹲在面前抬頭看著他鼓著頰像在生悶氣的樣子覺得好笑道「哥太慢來你真感冒啦?幹什麼不說話呢這是,平時不是話最多的嗎?」見人還是沒反應,一屁股坐在旁邊搭上對方的肩「有什麼事就說吧別自個兒生悶氣了。」

「我才沒生氣!」黃少天悶悶的說「只是明明要給你驚喜的阿!你想想要不是這場雨我現在一定是衝到你住的地方按門鈴,然後你開門看見我時就會嚇到外加很感動的模樣迎接本少放棄假期千里迢迢來找你!這不是很美好嗎!」

葉修很想笑出聲,但是他忍住了,他慢吞吞的說「我想…我是不會這樣的,你想多了。」習慣性的就把菸給叼在嘴上,拍拍黃少天的肩膀瞇眼微笑著。

黃少天打了一個噴嚏後,拉了拉葉修的外套,聞到了他熟悉的菸草味,但人說的話真是一點也沒有情趣,稍微轉過頭就是一瞪,但剛剛的噴嚏真是讓人的氣勢下降,眼眶紅紅的看起來更像楚楚可憐的撒嬌一般,當然葉修心裡想的是不會說出來,黃少天可是個大男人的被這樣說還真不知道自己會被這傢伙的話語淹沒到什麼程度。

兩人坐了一下,葉修就決定先帶黃少天回去洗個澡,一路上兩人靠的很近,帶來的兩把傘也只用了一把,黃少天的理由是手上太多東西沒手撐傘,何況都已經濕一半了沒什麼差別,葉修聳著肩當然也不會就讓黃少天淋雨走回去,兩人共同撐一把傘,還不著痕跡的把雨傘往黃少天那傾斜,這點小體貼是到了上林苑後發現葉修的肩膀都濕了才發現。

 

黃少天把毛巾蓋在頭上,穿了條四角褲還只穿葉修的襯衫未扣扣子就從浴室走了出來。

葉修撐著頭道「你來我這不帶自己衣服的?」

「帶阿,但我把它塞在包包最底下還要翻起來挺麻煩的就借個衣服穿,我說你不會這麼小氣吧?」

「不小氣。」葉修聳聳肩繼續說「不過你吃個大餐心血來潮跑過來說要給驚喜這回事…我還挺有興趣聽你解釋解釋的。」

「今天…今天天氣很好啊!」黃少天說出這話簡直覺得自己自打了嘴巴,天氣好個屁雨都下成這樣了,接著馬上一屁股坐在葉修床上正準備又要開口來解解自賞巴掌的話,但葉修搶先一步開嘲諷了「其實我覺得大家都說太陽是跟著你的,但我觀察下來你根本是個雨男來著,反差阿反差。」

「哎我說這怎麼可能,要說雨男我還覺得是你呢吧,只是剛好我都跟你在一起才有的錯覺阿你可別把你的份算在我身上!」

葉修呼出一口菸繼續回到前個話題「所以,驚喜呢?」

黃少天小聲的嘀咕「……我去,平常看你這檔事都興趣缺缺的這回感個什麼興趣阿,我跟你說今天本來就沒有藍雨聚會,那是我為了要給你驚喜特意說的,你看你也沒有料到我會來吧!我這也算成功了吧!」

「嗯,成功,我真是覺得太驚喜了,呵呵。」

根本一點也沒有驚喜的感覺啊!黃少天看著看著馬上又覺得失落的躺倒在床上,拿了葉修的枕頭就往自己臉上矇起,他計畫好後可是一個人傻樂很久,要不是這場雨還至於這樣嗎?

葉修見狀把菸給熄了,走到收納處把吹風機給拿了出來,坐到了黃少天旁邊一把把人給拉起,開了吹風機就開始幫人吹起頭髮。

「我可第一次覺得你這麼溫柔,怪恐怖的。」黃少天雖然這樣說,但笑的連小虎牙都露了出來。

「再說自己吹啊!」葉修自己也挺意外他還會有幫人吹頭髮的一天,可他更不想讓黃少天充滿笑容的臉露出失落的表情,伴隨著吹風機的聲音,他小聲的說著「確實有驚喜到,因為你來了。」

「什麼?老葉你說什麼了?」黃少天果然是沒聽清楚,他轉頭想看葉修再問個清楚,但葉修正把吹風口對著黃少天的臉吹,那臉真是有如搶到BOSS得意的表情說「沒事,只是覺得晚點應該可以去跟藍溪閣那邊說你們家的劍聖偶像正栽在我手裡,看能不能挖到點稀有材料。」

「……」黃少天白了一眼,剛剛那股溫馨感去哪兒了,快回來阿別離家出走,他第一次覺得如此不想跟葉修吵了。


fin.

评论(4)
热度(31)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