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校園系列三

校園paro#襯衫扣子開到第二顆


校慶即將到來,各班級決定好項目後就開始著手準備,就好比黃少天班級是咖啡廳,周澤楷班級則是鬼屋。

黃少天暫且先忘掉因周澤楷生病而借他的筆記上頭還不小心寫了對方名字卻沒擦掉的那個尷尬,擔任著班級活動組長的他分配了班上同學的工作後,也開始投入了招牌設計和桌椅等等的擺設與規劃,忙得不可開交。

而另一邊,周澤楷被分到的工作已經迅速的完成了,他拿著黃少天的筆記打算還給對方,順便去一探究竟黃少天班級最後決定的校慶項目是什麼。

當周澤楷還沒有靠近黃少天班級時,他就已經被好幾個女同學發現和圍繞,黃少天在忙碌中聽到一陣騷動便往窗外看去就看到一臉不知所措搔著後腦勺的周澤楷,於是他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先交待一旁的同學一些事情後就馬上去幫周澤楷解圍。


「我說我觀察下來發現阿…你只要一緊張或是不知所措時都會摸摸後頸或是搔搔你後腦勺的頭髮對不對,我可觀察細微了!」黃少天把周澤楷拉到一旁後笑著說。

周澤楷又摸了摸後頸,這點小動作黃少天都看清楚了阿,其實他害羞時也會這樣,就像現在這個時候。

不過現在還有另外一個害羞的點,那就是黃少天的制服襯衫鈕扣打開到第二顆,周澤楷一低頭就可以看到黃少天那片較白皙的胸膛若隱若現,他偷偷的吞了口口水,隨即就把視線撇了開來,伸出一隻手拉了拉黃少天的衣領。

黃少天反應過來後就笑出了聲道「抱歉抱歉,剛剛跑東跑西弄上弄下的覺得很熱就把領帶給拿掉了,不過你在意個什麼阿我可是大男人的這點事情沒什麼的啦!」

周澤楷搖搖頭,但他不會說出口的是,我覺得有事,能看的就我而已。


「給你。」周澤楷抬起手,把黃少天的筆記還了回去。

但黃少天盯著自己的筆記還真有點說不出的尷尬,周澤楷一定是看到了吧,肯定是看到了吧,沒看到才有問題咧,那"周澤楷"三個字可是寫在課文中重點之中的重點裡阿!

黃少天遲了很久才伸出手接過,支支吾吾的問「你…你有看到什麼嗎?」

周澤楷故意歪頭想了想,回了個「…貓?」

靠靠靠這人分明就是看到了阿,黃少天想著,他畫的貓不就在周澤楷三個字的後面嗎,於是黃少天有點自暴自棄的說著「你笑吧!你就笑吧!本少就是寫了周澤楷三個字怎麼樣!」

那稍微撩到了耳朵後面的頭髮讓耳根紅著的黃少天盡收在周澤楷眼裡,周澤楷掩嘴笑著,伸手就摸了摸黃少天的頭代表安慰,但是人非常不領情的拍掉那隻手,嘴裡還唸著「你還真當我是貓狗阿!這種安慰沒用!」

兩人對看了幾秒鐘後,突然就一起笑了出來。

周澤楷指了指黃少天的教室問道「咖啡廳?」

「對阿!記得來捧個場阿!我想你來我們班的妹子大慨都算你免錢的,哎不如你來當我們班的活招牌宣傳算啦,肯定生意好!」黃少天雖然這樣說著,但想也知道大概不太可能,畢竟不同班,再說周澤楷班級也有要忙的事情,於是黃少天又問「你呢?你們班要幹什麼?」

「萬聖節版鬼屋。」

「哎呦這不就是有點兒應景嘛,這樣說來才想到萬聖節要到了阿,那你扮演什麼?」

「木乃伊。」

「臥槽,穿不穿衣服的木乃伊阿?」

「嗯……纏繃帶而已?」

「這哪來的福利阿!不對…你這樣生意都被你們班搶走我們還幹什麼來了?」

周澤楷笑著道「會把臉給纏了。」

「好好好,最好就露隻眼出來就行了!」黃少天點點頭表示贊同。

他當然還有一個私心的想法便是,周澤楷要是不這樣做,沒穿衣只纏繃帶身體曲線肯定是被圍的團團轉的類型,一想到還真是…咳咳,這想法黃少天在腦中過了一遍便不敢在想下去那股酸感是怎麼回事。


再聊個幾句後,黃少天便被班裡的人給叫了回去,周澤楷說了句「加油。」就笑著對黃少天揮揮手。

「記得來捧場阿!」

「好。」


忙碌了一天後,黃少天回到家打開了自己的筆記後才發現周澤楷在裡頭夾著一張標籤貼紙,上頭寫著"黃少天"後面也畫了一隻小狗狗。

「嘖,還回敬我呢,這傢伙畫功不錯嘛。」黃少天嘴角上揚的說著,便把那張標籤貼紙貼在書桌下方,用透明桌墊給壓著。



评论(2)
热度(38)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