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假扮情侶

#上個廁所就被通知被蔽啦果然,從發從發…肉就穿插在文中,發在tum的網址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黃少天找上了他,但周澤楷還是答應了這個算是情求的想法。

能不能假扮一下情侶,一個月…不,一個禮拜也好。

當時的他是這麼說的。

 

反正周澤楷一直欣賞著黃少天,或許夾雜著其他的情愫在裡面,總而言之就算只是假扮,但要能當幾天的情侶也算了了心願。

 

情侶之間該做什麼?

對於在這之前只把榮耀當伴侶的兩人來說都還是第一次,都需要一起去琢磨戀愛到底是什麼。

周澤楷想,這難道是因為黃少天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為了給那個人好印象才找他來假扮情侶當作練習嗎?

 

也罷,現在離黃少天最近距離的可是他,說不定自己表現的好,最後黃少天的心就會往他身上走了。

所以這段時間他很常跟方明華足膝長談。

起初還開不了口,支支吾吾的,最後變成了給方嫂簽名一次就多加贈一小時暢談時間。

「好啦,快到放假期間了,想好去哪約會沒?」方明華在某一次結束訓練後,跟周澤楷走在後頭聊著天。

周澤楷點頭道「想好,但是接下來…怎麼做?」

「我覺得小周你別想太多,照著你的心走吧,況且我覺得你也不需要擔心這麼多,黃少他肯定就有說不完的話了,而且約會本來就是雙方的事,他也會把你沒想到的地方補齊吧。」

 

但到了約會時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黃少天不像平常一樣話那麼的多,兩人戴上墨鏡口罩牽著手,一起走進一家情侶半價的甜品店。

店員有點懷疑的問「請問兩人是情侶嗎?」

黃少天想也不想的回「是啊!妳別覺得我們兩個男的只是來騙半價的嗎?告訴妳我們就是真情侶,哎還是說你要我們證明證明?」

面對黃少天的滔滔不絕,店員也就不想去跟客人討論這問題,能慶幸這店員貌似沒有玩榮耀所以沒有認出是誰嗎?

周澤楷看著黃少天大方承認的樣子覺得真是帥斃了。

 

「你喜歡吃甜的嗎?」看著被送來的兩份大碗裝的甜點,黃少天問。

周澤楷拿著湯匙道「還好,不常吃。」

「唉,看來得胖個幾公斤了,這熱量看著就高。」

「運動就行。」

 

所謂運動不該就只是一起在外頭跑跑步,或是在有籃球架的公園裡打打籃球消耗一下熱量嗎?

當黃少天被周澤楷壓在身下時,他發楞的盯著周澤楷這麼想著。

「害怕?」周澤楷也看著黃少天,緩緩的說著。

「誰怕!」黃少天心中還是逞強的,聽到害怕兩個字,只要是男人都會馬上反駁的吧!

「那好。」周澤楷勾起嘴角的臉還看不到一秒,黃少天的唇已經被堵上了。

雖然假扮情侶的期限當初沒有真正定下來,但是假扮就是假扮,有一天還是要分開的吧。

周澤楷想,既然黃少天不反對,那就在這期間內,擁有黃少天一次也好。


小肉點這裡


歡-愉過後的隔天,周澤楷先醒來,翻了個身看著還縮在棉被和自己懷裡的黃少天,覺得幸福。

他其實不敢相信自己能跟黃少天做那檔事情,常常自己看那種片時心裡想的卻都是黃少天,或著自己DIY發洩時想的也是眼前這睡的香甜的人。

他不敢告白,所以在黃少天對著自己說假扮情侶時才有那麼一點的覺得開心覺得有希望。

 

假扮情侶?想起這四個字,周澤楷覺得好似像被判了個死刑一樣,對啊!他們可是假扮的阿。

這假扮能到多久,說不定明天就吹了可不是嗎。

越想越覺得心酸酸的,那個被黃少天看上的人是誰?他是怎麼讓黃少天看上的?他也喜歡黃少天嗎?他能待黃少天像他對待黃少天那樣溫柔嗎?

跟黃少天上過一次後,真心覺得不想把這人給讓出去。

 

所以他害怕黃少天說出"我們這假扮的遊戲結束吧。"

 

但事實就是如此,黃少天醒來兩人面對面吃完早午餐後,他就說了這句話了。

「我覺得假扮的這段時間挺好,你真是個好男人,對待另一半肯定是好過頭了,但你這老好人很容易被坑啊!」

「嗯。」

「就…結束吧,假扮的遊戲。」

「嗯。」

接下來黃少天說的周澤楷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他低下頭拿著湯匙在湯裡攪阿攪的,還是黃少天拍了一下周澤楷的肩膀才回過神來。

「你出個什麼神啊!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周澤楷覺得心好累,他搖搖頭承認自己沒有在聽,反正自從黃少天說結束後兩人就沒戲了,接下來的話聽了肯定只會讓自己傷心,周澤楷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但他萬萬沒想到,事情居然還會轉了一百八十度的彎。

「我靠周澤楷你給我認真聽本少的話行嗎?」

黃少天雙手拍住周澤楷的臉頰後停著,讓人看向自己道「我問你,你覺得跟我當情侶感覺如何?」

周澤楷眨著眼想也不想的回「很好。」

黃少天挑高了一邊眉「你喜歡上我了?」

「嗯,很早以前就喜歡。」

「在我跟你提當假扮情侶時?」

「對。」

「我靠!你不早講!我還繞了這麼一大圈是在幹什麼啊!」黃少天憤憤的說著。

周澤楷不明白的拉下了黃少天還拍在自己臉頰上的雙手,放在桌面上緊緊握住,等待對方的下一句。

「我去,我本來想你不會喜歡我,所以我才跟你提這個提議的啊!我想說你不喜歡我但是至少曾經擁有過,有個回憶我也就好放棄,誰想你當時這麼快就點頭答應,你可知道我多開心啊!」黃少天猛喝了桌上的水完又繼續說道「可跟你相處下來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了阿,你他媽的為什麼這麼溫柔,我他媽的一個大男人的內心小鹿亂撞突然就像個小女人的!」

周澤楷疑惑的問「那為什麼…要結束?」

「因為我不想這是假扮的,我想跟你當真正的情侶,所以想著至少鼓起勇氣告白一回,你拒絕我就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抱著你會拒絕的心情提議的啊!」

周澤楷笑開了,站起身繞過桌子就把黃少天抱了個死緊。

黃少天被抱的都快喘不過氣了,直呼「放開放開!周澤楷你謀殺啊!還有我的腰疼死了!滾滾滾滾滾!」

「我們在一起吧。」周澤楷把下巴抵在黃少天的肩膀上,又用著前一晚那低聲細語讓黃少天臉紅心跳的聲音說著。

「你先放開我。」

周澤楷聽話的離開黃少天的身上,認真的等待著黃少天的答案。

黃少天被周澤楷的樣子逗笑了,回「在一起啊!互相喜歡還不在一起不是很奇怪嗎!」

 

-

 


评论(5)
热度(77)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