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藍#周邊玩偶

#好久沒打個葉藍所以摸一個要去蘇黎世的前夕,摸完回去繼續寫國家隊



那是國家隊要出發前的一晚,葉修依舊看起來毫無緊張感的正開著小號在榮耀裡搶boss。

藍河在一旁倒是心不在焉的隔五分鐘偷看一次葉修。

要換做是其他人會在出發前還如此淡定的嗎?

至少他今天在藍雨巧遇黃少天時看到的是他拉著喻隊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話,但是說了什麼藍河當時站在比較遠的地方並沒有聽清楚,他只知道他的偶像表情並不自然,或許是興奮或許是緊張,又或許兩者都參雜著所以更顯得比平常不同。

而此時藍河正想著是不是該說些什麼話,畢竟這尊大神沒個手機,要是去到蘇黎世要找個人肯定是麻煩的,但是要說什麼好呢?

加油阿葉修!—看這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話,葉修肯定是收到不少了,還是想想另外的吧。

平時跟葉修說些不正經的話習慣了,真正要說個認真話不是梗在喉嚨裡就是莫名來羞了,藍河這次沒有抱著夜雨聲煩的週邊,而是抱個君莫笑的玩偶,早在跟葉修交往時他就已經不自覺的收集了許多關於葉修的週邊商品,本人發現時免不了調侃幾句藍河「喲,終於被哥的英俊瀟灑給屈服啦?」

那叼根菸在嘴角的表情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但是能怎麼辦,就是喜歡這樣老愛嘲諷拉仇恨卻又認真溫柔的他呢。

「要出國了阿。」藍河把雙腿曲起放在椅子上,下巴靠在君莫笑Q版娃娃的面部上,說了這句。

葉修拿下菸把它給熄了,緩緩吐出最後一口白菸裊裊向上,只是「嗯。」了那麼一個字。

然後又是沈默環繞著他們的周身,只剩下滑鼠點擊和鍵盤敲擊聲。

大概還是藍河先受不了這陣很少有過的沉默不語,他決定先開個口,但才喊了對方名字後,就不知道該以什麼來引導話題,吱吱唔唔的覺得後悔,知道會這樣還不如就不說話下去算了。

葉修卻是噗嗤一笑「藍阿,想說什麼送行的話就大方點阿,還是不好意思說出想當我的專屬隨行來者?這麼害羞怎麼能行阿?以後可是國家隊冠軍領隊的伴侶阿。」

藍河兩手搭在了葉修的肩膀上,眯着眼笑着「跟你說要點臉這句真是說到我心累了,你就別說些亂七八糟的事了,快點洗澡睡了吧。」

「你就沒什麼話跟我說嗎,真心寒阿博遠。」葉修起身轉了下椅子,把手搭在椅背上看著面前的藍河。

藍河聳聳肩,還是把最老套的那句話說了出口「加油。」

「嗯,必須的。」葉修又叼了根菸未點「然後不該來些平常不太會說的話嗎?」

平常不太會說的話⋯?怎麼從這貨口裡說出就有種不需要把下限收起來的錯覺。

對上葉修那看起來還算期待的臉,算了算了,拋開一下羞恥心也沒什麼不好吧,畢竟這次葉修帶隊出國比賽也要好多日才能在見到對方。

為了能好好說出口,藍河又在度拿起了剛剛被他甩在一旁的君莫笑玩偶,衝進了房間裡,葉修菸都差點掉地了「我去⋯還以為可以聽到什麼,就這樣跑了?」

 

看半天房門都沒有打開的跡象,葉修索性關了電腦回房間想看看藍河是在搞個什麼鬼時,才一開門踏進一步,那個一直被藍河抓著的君莫笑娃娃就飛了過來,像迫不及待的想要投進葉修的懷抱,只是位置有點不對,直直朝葉修臉面上飛去。

好歹葉修也是受過訓練(藍河的)眼疾手也快,也不枉費職業選手的速度穩穩的接到了手中「哎這又是哪個謀殺招式阿?」葉修如此說道。

「你⋯⋯按那開關,我有錄音的。」藍河說這話時耳根有點紅。

「開關?」但葉修好像不知道開關在哪似的,套在君莫笑身上已經被美化過賣像變的挺好的衣服被翻來覆去,褲裝都差點要被葉修脫了下來,藍河頓時都沒了那個害羞的心走上前一把把玩偶搶了過來。

「我說這好歹也是你的周邊吧,為什麼你還不知道這有什麼功能阿?」藍河無奈的在君莫笑玩偶背後指了指「這可以按阿!然後錄音對準嘴巴就可以⋯⋯⋯哎?」

在藍河好心為葉修介紹他家的週邊時,葉修的一手已經覆上了藍河的手,用力一壓,那藍河錄的音瞬間放了開來。

 

"不管是在蘇黎世還是在哪個身邊沒我在的地方,我都會在某個你看不見的角落為你祈禱,再拿個冠軍,我等你回來。"

 

「靠葉修!」藍河也不太會是個說髒話的人,但是一時之間他真沒忍住那些因為害羞而用錄音取代的話語突然被放出來,臉也紅的發燙了,他對上了葉修笑的開心的臉。

「呵,哥怎麼可能不知道咱周邊的功能呢。」葉修一手攬過藍河的腰把人拉了過來「總要讓你在我身邊時聽,是吧。」藍河聞到了那股菸草味也是從剛開始的不適應逐漸轉變為安心了。

那是葉修的味道。

「雖然也是你的心聲啦,但我還是想親口聽你說阿,小藍。」

「哦。」藍河抿了抿唇道是先問了其他問題「出國,你緊張嗎?」

「緊張你就會跟我去阿?」葉修又點燃一根菸,接收到藍河要他不要說垃圾話的眼神看著他才笑笑回應「緊張什麼,有那麼群靠譜的傢伙還怕了不成,真要怕的還是坐這麼久飛機可折騰死哥的腰阿,想想就累。」

藍河笑,果然是葉修的回答呢,他一點都不該替他擔心。

「然後沒別的?」葉修問。

別的不就讓你聽了,難道真的還想我說出口嗎,怪羞恥的。

藍河逃出了葉修的懷裡,直奔上床「時間不早了你快睡吧。」

「真沒點情調。」

「沒情調?」

葉修笑笑也爬上了床,一手環抱住背對這他的藍河,在後頸蹭個幾下。

「其實你也沒看起來的從容嘛大神。」

「哦,我可緊張死了,要是我拿冠軍回來你還不嫁我該怎麼辦,哥也到了適婚年齡了啊!」

「…為什麼話題會轉到這來阿。」

話是這麼說,藍河還是背對著葉修笑了開來,雙手抓住了那隻環抱住他的手「去到那記得打個電話回來…真是,我又忘了你沒手機,那就QQ來個消息吧,還有當地飲食你可能會不習慣但還是必須要吃,記得東西不要丟了就忘在那沒帶走…」

「好了小藍,都還沒嫁我就急忙的要當個管家婆了啊?」葉修把藍河翻轉了過來面對自己「哥又不是小孩子了別擔心啦!」

藍河雙手一拍葉修雙頰「好吧,那我就信你一回。」

葉修抓住了那雙手「你何不信我一生?」

「…好了,睡吧,在不睡明天會遲到。」藍河躲進了被窩了,他完全沒料到葉修也會有講這話的一天,何況那表情還如此認真。

葉修起身關了房間燈,把小夜燈給打開,對著在被窩裡了人說了那麼一句「有小藍在我還怕遲到不成?」順道在被子上親了一下。

 

fin.


评论(2)
热度(37)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