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國家隊賽下事#15

#我的時間軸有點慢,只是想把時間拉到總決賽那所以… 

#這篇周黃、雙花有。

14

 

他們是用笑容去迎接困難的。

就算拼搏到了半決賽那高強度的對決使得他們有些疲累,面對四天後即將來臨的總決賽他們還是放寬心情來準備迎戰。

首先,以剛結束完的半決賽來說,雖然贏了卻也贏的艱難,有人一股氣憋在那怎麼樣也化不開,只好走到平時中國隊練習時的網吧包廂上上榮耀PK一下。

有些人則是贏了比賽還有那股準備總決賽的興奮心情難以排洩出,也到了網吧包廂裡想做些什麼事情。

這樣一來明明沒有約,中國隊的大家卻都一起集合在了這邊,面面相覷著。

 

迎風布陣:黃少天你給老子出來!

夜雨聲煩:呃、我是周澤楷。

迎風布陣:靠靠靠我不是照著黃少天的頭像密過去的嘛,怎麼會是你?艹!我知道了你不用解釋,沒想到老夫身在地球另一端也可以被閃瞎眼,你們這群有情狗還是去死吧!

魏琛QQ上原本想消息黃少天,他帶著興欣正準備拿下了一隻野圖BOSS就這樣被一個劍客給奪了去,轉念之間他突然想起了當初像神一般的少年的他可不就是這樣發現了黃少天的,這想想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怎麼這小子現在就代表國家隊為國爭光去了。

嘖嘖,果然老夫就是厲害,眼光就是一個準字阿。

魏琛滿意的點點頭,隨即又回過了神,靠現在不是自誇的時候,直覺這就是黃少天後,問了一下旁邊唐柔現在時間,在對一下蘇黎世時間,嗯,比賽完畢了吧,艹!比賽完就來搶BOSS搞什麼鬼?

誰想,密了過去回過來的卻是一個周澤楷。

其實黃少天一直在周澤楷的旁邊,只是因為黃少天實在餓得不行就先退到一旁吃飯,讓給周澤楷用著他的電腦,但QQ沒關,榮耀上的角色也是沒換,用著劍客去搶BOSS。

雖然不像葉修精通各個職業,但是對於其他職業來說,做為職業選手的他們也算得上是個高手了。

黃少天在一旁笑的挺沒形象,周澤楷替黃少天回覆給魏琛後,伸手就拿張衛生紙替黃少天擦擦嘴角。

 

接著職業選手群上突然的就鬧騰了起來。

刷排的恭喜進入總決賽接擁而上,在黃少天對面正吃著從自己國家帶來的方便麵的葉修丟來了一句:這消息傳的真快啊?

方銳冒頭得意洋洋的說「好事需要快快傳遞!」

原來微博已經被這黃金右手迅速傳消息上去,轉發人數瞬間破千。

黃少天吃完了飯喝著飲料撐著頭咬著吸管道「你不如真發個要是沒拿冠軍,脫褲回國!這比較有動力了吧!」

「玩這麼大?」孫翔靠了過來「這不在海關就被攔了嘛,能玩嗎?」

「誰能跟我說孫翔大大真不是來賣萌的?」方銳一臉看新奇動物的臉看著孫翔,孫翔也不知道這是個稱讚還是貶意,總之他一臉找他輪回隊長求個救。

但好像也是求救錯人,周澤楷回看了半天,愣是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

「喂!你們不要丟了我們國家的臉好不好!」張佳樂一進門就聽到這些個不靠譜的話,馬上就湊過來也要說上幾句「要脫褲回國也要有個賣點,你們這群爺們腿毛沒刮長的跟什麼一樣是想瞎了誰的眼!」

「我看你腿挺好看的?」孫哲平補一句,張佳樂臉瞬間紅了,全部人笑翻了還想撩起張佳樂褲腳起來看是不是真挺好看,炸毛的張佳樂左腳一踢右腳一踹的趕走。

黃少天直嚷著張佳樂小氣。

李軒突然就提起了「聽說腿毛多的性慾都很強。」

「是這樣嗎?我就挺多的。」孫哲平還要拉高褲腳馬上被張佳樂給檔了下來「臥槽,大孫你想表達什麼。」

想表達什麼?我們什麼都不想知道好嗎。-眾人心裡想。

怎麼話題會跑到這來?女生組楚云秀撫著額頭拉著蘇沐澄走到最角落的兩台電腦,帶起耳機裝不認識還是看偶像劇比較實在。

 

「那不然呢?要賭什麼?」唐昊再次挑起了話題。

「我靠真要賭?」方銳一臉驚恐的看著。

「有什麼不好,有壓力是好事啊!」剛好吃完方便麵有時間來參一腳了的葉修走了過來道「來來來,沒拿冠軍全員穿著緊身連衣裝沿著海岸邊跑邊大喊我是誰我對不起鄉親父老對我的期待。」

「憑什麼你決定啊!」小年輕孫翔發表不滿的意見。

「因為我是領隊。」

「領隊了不起啊?」

「讓你出不了賽你說了不了得起?」

「………」

所有人看了看孫翔又看了看葉修,這懲罰說了好多遍了想也知道是假的,怎麼這孩子還會上當呢,果然是來賣萌的。

 

接著微博就可以看到一條消息。

看我真誠的眼神-方銳V

咱沒奪冠,全員脫光對不起鄉親父老!

6分鐘前 來自iPhone客户端 |          讚(90)| 轉發(101)| 收藏| 評論(34)

 

「好咧,好好努力啊!四天後冠軍是我們的了,呵呵。」

從頭到尾都在一旁討論戰術的喻文州、王杰希、肖時欽跟張新傑真不知該不該說心累還是表明一下他們並不想參加這項活動。

 

然後葉修敲了敲桌子引起了黃少天的注意「喔對了少天,先管管老魏,他看起來很火,他要我傳達『翅膀硬了是不是?敢不鳥師父了是不是?就算你贏了也得給我脫光了跪在我面前拜謝師父養育之恩!』」

「什麼養育之恩!魏老大用詞還是這麼的…等等,剛剛說脫光了是什麼意思?怎麼變成脫光了?剛剛不是說穿緊身連衣裝嗎?」

所有人聽到了黃少天這麼一說,都打開網頁打開手機一看方銳發的微博仔細看了看。

「次奧!方銳你大爺的!」

「嘿,看到我的暱稱沒!特地改了真誠的眼神@V@」

「誰管你真誠的眼神啊!」來自群眾的怒吼。

 

回房後的黃少天看著周澤楷像抱玩偶一樣蹭在自己身上想著,明明腿毛也沒很多,為啥這貨就老愛蹭我身上像個發情似的這是,異種?

「黃少天?」

靠阿手還伸進去了!

「周澤楷,禁慾阿你懂嗎!總決賽阿你懂嗎!那個自稱很真誠的傢伙把賭約改成裸體阿你懂嗎!不能輸阿你懂嗎懂嗎懂嗎!」

「懂!」

「懂的話手就給我拿出來!」

 

tbc.


评论(8)
热度(29)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