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黃

#隨便小短一個


「怎麼回事你,毛毛躁躁的把手都給扭了,真傷了怎麼辦。」

黃少天邊讓葉修做著手部按摩,邊聽著葉修難得的小唸叨,雖然一直撇著嘴嚷嚷實在很煩像老媽子一樣,但是心裡還是挺享受葉修擔心自己的時候。

雖然他不是故意要讓自己的手這麼沒有節制的飆著手速。

冷靜如黃少天,但是聽到有人批評葉修的不是心裡還是挺火,不管多少人,就算有一百人也殺他個片甲不留。

「就算你身為劍客第一人,面對這麼多人還是逃為上策吧,虧你還是機會主義者,手速不是這樣拼的阿。」

黃少天撇過頭道「反正我開的是小號誰會知道是我!再說我這是在網遊裡跟大家玩才不是被追殺!」


就算只是聽到某幾些人講著葉修的不是才小小的衝動以一挑幾十人,黃少天也不想讓葉修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他明白葉修的隱藏式溫柔,明白葉修說話直接卻都是為了對方好。

你們不諒解沒關係,我就是欣賞葉修的這點,所以我就用我的劍來讓你們閉上嘴巴。

但是葉修觀察更是入微,這點事情當然也逃不過他的眼睛。


不過黃少天不說,他也不會去戳破。


「好啦,手好多了吧?」

「哦哦挺好阿!老葉你的按摩蠻舒服的,要不要考慮退休後去當按摩師,說不定賺翻了哈哈哈。」

葉修把菸叼在嘴裡呵呵笑道「我以為你會忌妒我去幫別人做手部按摩呢,原來這麼推薦我去來著?我記得上次只是幫我隊裡的那誰做著手操你就一臉羨慕忌妒恨的模樣阿?」

「靠靠靠,少往你自己臉上貼金了!滾滾滾!」黃少天把自己發燙的臉塞進一隻獅子玩偶的肚子裡。

葉修笑著把菸拿了下來,伸手摸了摸黃少天的頭,黃少天下意識的揮開說著「小朋友阿我!還用這招來安撫的!」

「這招?只是前戲罷了。」

葉修一個吻落在黃少天唇上,聞到了菸草味,聞到了屬於葉修的味道。


「給你點獎勵吧,少天。」


评论(4)
热度(29)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