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葉黃#食衣住行育樂

*食

「我說老葉…」黃少天休假跑來找葉修,聽到人說要請客還覺得對方真是難得的體貼,正懷著感動的心情等待著晚餐的來臨,卻發現葉修走進了廚房裡,兩手拿了紅燒牛肉出來,還特貼心的幫忙熱水加菜。

「嗯?不喜歡這味?不行阿少天大大,挑食可不好。」葉修嘖嘖把一碗方便麵放在黃少天面前「我就挺喜歡這口味的。」

黃少天不滿的喊道「我靠!我挑垃圾食物的食才是正確的吧,現在是晚餐時間!該吃正食!走走走!我們去外頭吃去!」

黃少天起身拉著正坐回電腦桌前的葉修手臂,死拖活拉的才把人給拉離了椅子。

「你這是浪費食物。」葉修抬手指了指已經飄出香味的方便麵說著「我可是加了顆蛋還有青菜,你可不能辜負了哥的一番心意。」

「……」黃少天看著葉修喝了一口湯後滿足的樣子真心覺得,這難道真的是他不讓人吃方便麵的錯嗎?


*衣

黃少天抱著自己在來葉修這裡的路上時所買的抱枕坐在沙發上盯著葉修背影瞧。

據他觀察,葉修這人穿的衣服其實沒有特別講究,完完全全就是看心情買的,他最近才得知葉修很少出門買衣服的習慣,幾乎都是在淘寶買的。

黃少天突然靈機一動,乾脆之後來找葉修時就順便替他買幾件不就好了。

「哎葉修葉修,你選衣服時有沒有特別想要的款式阿?還是你就喜歡樸素點的,我看你的衣服幾乎都差不多這類的阿。」黃少天問。

葉修停下手中的動作,轉頭看著黃少天「突然問這個做什麼?」

「秘密!驚喜!怎麼樣很期待很想知道吧!」

葉修呵呵笑了幾聲又轉回頭去繼續榮耀,但卻飄來這麼一句「想跟哥穿情侶裝阿,下次哥淘寶買衣時會直接訂兩件,還是你想直接穿哥的衣服?行阿!房間衣櫃裡,自己挑著穿阿。」

「靠靠靠靠靠!誰想要阿!」


*住

黃少天算起來其實蠻常跑到葉修這裡來的,葉修常常都說不知道黃少天哪來的體力能這樣東奔西跑的,黃少天總會回,那是因為他年輕。

葉修想想反正這傢伙這麼常來,不如就該用的日常用品多準備一份放在家裡就好了,黃少天想想覺得這麼說也是,他可就能減少包包的重量了。


兩人一同在超級市場挑選用品,杯子阿牙刷阿毛巾阿等等的,雖然只需各再買一份即可,但誰想黃少天每個都挑了兩樣放進推車裡。

「幹什麼,我已經有了就不用買了吧?」

「沒什麼,我覺得一致的放起來比較好看。」

葉修看著黃少天這麼興致勃勃想想也就算了,人開心就好吧。


但是在兩人剛睡醒的迷糊狀態之下,除了牙刷外,其他的東西幾乎都會互相用錯,常常用下去了才發現這並不是自己的。

不過算了,有什麼關係呢,他們都在心裡想著。


*行

「唉,這裡就是人口多,坐個地鐵也真是擠個半死阿!」

兩人心血來潮去娛樂休閒了一下,但時間卡不準,正巧碰到了下班下課潮,地鐵擠的不像話。

葉修跟黃少天兩人已經是面對面緊貼著對方了。

「少天,少說點話吧,你就不怕缺氧嗎?」裡頭實在因為人潮太多空氣實在不太好,葉修還真怕黃少天一直說話說到像上次一樣頭暈缺氧,於是伸手把黃少天的頭按在自己胸前要人暫時別說話先。

葉修真不知道這舉動惹來了黃少天更覺得自己的臉頰有點燙頭有點暈,貼在葉修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還有煙草的味道,怎麼比自己一直說話時還覺得頭暈了?

「老葉阿…」

「怎麼?」

「我覺得,我快暈了。」

「我去,怎麼搞的?」


最後還是葉修拉著黃少天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半拖半拉的走出地鐵。

葉修真覺得別跟黃少天在人潮這麼多時去搭地鐵了吧。


*育

黃少天曲著膝蓋坐在葉修前頭的地上一同看著電視,剛好轉到一個電視節目是在講養育的事情。

黃少天好奇的咬了片薯片問葉修「哎,老葉你喜不喜歡小孩子阿?」

葉修想了一下,他自己也不知道,於是反問道「你呢。」

「我阿?一個縮小版的你和我覺得如何?」

「喔…我覺得小孩肯定要像我,畢竟一個黃少天就夠吵了再多一個小的,我可應付不來。」

黃少天聽了不滿的轉過了身「你好意思?你真好意思!我告訴你我小時候可可愛的!多少姐姐阿姨敗倒在我的活潑燦爛下!」

「那我還真想見識一下阿,今晚運動一下唄。」

「靠靠靠有小孩才不可以讓你去教育!不對不對不對!就算運動幾百萬次我也生不出來!」


*樂

「老葉,出去走走吧!哪兒逛逛也行阿!走不走走不走!哎哎我都特地來了你也帶我去晃晃吧!」

「你不累?不是才剛下飛機,我還想順你的意跟你PK幾場呢。」

黃少天聽到樂了,回道「PKPKPK!但PK完就要跟我出去走走,你聽我說我上次在某個節目上看到你們這裡的一個地方挺美的,我就想去看看阿!不如我贏了你就得跟我去!」

「行行行,你贏我了再說吧。」


雖然最後還是黃少天輸了,葉修卻也隨手拿了件外套就對著黃少天說「走吧,不是要去看看,現在剛好快到傍晚,趕在太陽下山前去看聽說是最漂亮的。」

黃少天興奮道「那還等什麼!快快快!走啦!」


葉修靠著欄杆抽著菸,朝旁看著趴在欄杆上正看著風景笑得燦爛的黃少天,不自覺也跟著笑了出來。

「如何?」葉修問。

「真的挺漂亮,葉修你看,太陽快下山天邊景色漸漸變暗時,真是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黃少天舉起了兩手伸了個懶腰,露著虎牙對著他笑的樣子可真是好看阿。

「可不是。」葉修拿下了嘴裡的煙,低頭給了個黃少天一吻。


你也是阿。


评论(4)
热度(34)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