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頭號粉絲

#小周男神生日快樂!!!

# @花若怜 點的,看看意下如何(?


周澤楷最近瘋狂收到一位粉絲的來信,怎麼說呢,挺癡漢的。

他不知道是男是女,總之每天都會寄十張以上的信件到俱樂部,電子郵件上也滿滿的都是屬名給周澤楷的信件佔著一大排同個人所寄。

周澤楷從工作人員口裡得知後曾打開幾封信來看,裡頭寫的不外乎是"槍王大大好帥""好喜歡你阿周澤楷"等等之類的話語,可以寫滿一張信紙。

當然,電子郵件也都是,最近更加誇張,郵件內容會附帶一句"想跟你見一面啊""約不約?"

周澤楷想著這樣也挺困擾,還找過技術部裡對電腦方面很厲害的資深人員調查一下IP位置在哪,可惜似乎很難查詢,最後也就做罷,就想成真的是非常瘋狂的粉絲之類的就行了。

但是經理還是不放心,要是周澤楷一出輪回遇到這位瘋狂粉絲怎麼辦?

孫翔說「隊長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了吧?」

杜明和呂泊遠一同附和「對阿,看看隊長的標準身材加上身手肯定不會有問題的啦放心放心!」

方明華說「你們不要小看瘋狂粉絲,就算是個小女孩也很容易逮到機會強行抱住上下亂摸的啊!更何況小周不太擅長言語阿!」

全員沉默的看著周澤楷,周澤楷眨了眨眼以一臉無辜的表情回應大家。

江波濤說「小周要出去…叫上我們吧…」

 

周澤楷把這件事情跟黃少天說,黃少天聽了安靜了三秒後開始大笑起來。

「抱歉抱歉,唉呦我的媽,就說長得帥也會招惹一些麻煩吧!哎可惜我不在你身邊啊!不然我肯定分分鐘解決他!」

「嗯。」

「哎周澤楷你生日快到了吧,我記得是二十四號來著?」

周澤楷有點開心,黃少天還記得他的生日了。

「好好好,你就等著吧!有驚喜有驚喜!」

 

就因為黃少天說有驚喜給他,周澤楷開始自己倒數生日的來臨,開始期待黃少天給自己的驚喜。

可惜二十四號當天輪回有個活動,說是感謝粉絲外加周澤楷生日會,能參加的自然是買周邊到一個價錢就可以得到票根,當然有人數限制。

活動租借了一個能擠滿百人的場地,俱樂部自然是想到了那個騷擾周澤楷的粉絲不知道會不會混到裡頭,交待保全四面八方都顧著。

 

見面會上來了很多都是小女生,不免尖叫聲高分貝的喊著。

其中一個帶著口罩帽子和墨鏡的男生非常吸引周澤楷的目光,在一群女生的尖叫聲中還可以聽到他更是費力的吶喊,喊的正是周澤楷的名字。

會是他嗎?那個瘋狂粉絲,光看裝扮就可疑,現在在室內為什麼要帶著墨鏡,而且完全遮住了自己的長相了。

還在沉思懷疑時,就到了活動時間的開始,周澤楷被工作人員給喊上了臨時搭建的小舞台上,他是輪回隊長,也是今天的主角。

其中一項活動內容可以跟職業選手一起玩榮耀,那位男粉絲也是其中一個指名挑戰周澤楷的人,主持人看著當然會先問為什麼選擇周澤楷了。

他說「因為喜歡啊!」

主持人又問「你不把墨鏡口罩拿下來讓你支持的偶像看看嗎?」

男粉絲回「不用不用,我挺害羞的。」

人家不願意也就不好去強迫,上了電腦登入榮耀,角色刷新在隨機地圖中,周澤楷看見對方的角色職業是劍客。

劍客…他還挺常與劍客打鬧玩樂的。

 

大家都以為粉絲肯定不會打贏聯盟第一槍王周澤楷,說不定還很快就會被打趴,結果兩人打的不相上下,差一點周澤楷就輸了,真就差那麼一點點。

所有人驚訝,輪回俱樂部眼睛也都亮了,這傢伙不錯啊!不收進來可惜了!

可周澤楷就有點懷疑了,怎麼這風格有那麼一點像他所想的那個人?

再主持人的訪問與周澤楷好奇的眼神注視下,男粉絲回絕了邀請,他說「不了不了,我心有所屬了,只是來玩玩兒,來看看帥哥周澤楷的。」

 

女生這樣說挺正常,怎麼到男生說就哪裡怪怪的,大家不自覺在心裡想著。

輪回隊友們還在周澤楷耳邊小聲的說「隊長小心點啊!我看八成就是那位瘋狂粉絲。」

周澤楷點點頭表示聽到。

 

終於結束了活動,最後慶生很歡樂,看著粉絲都帶著心滿意足的樣子離開場地,旁邊工作人員把放在牆邊給周澤楷的一堆禮物慢慢往車上搬。

周澤楷跟江波濤說去一下廁所之於還想打給黃少天,他可是期待這天很久了,黃少天到底要給他什麼驚喜呢,想著想著還露出了笑容,但卻在廁所轉角碰見那位男粉絲。

起初還嚇了一跳,接著出於禮貌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然後就想溜進廁所裡但被他給擋了下來。

「呃…有事?」周澤楷問。

他回「有事有事!沒事擋你幹嘛…咳咳。」他稍微清了清喉又道「那啥,我真是太喜歡你了!可以給我抱一個嗎?」

「……」周澤楷有點啞口無言,這是什麼請求阿…當然是想也不想的就搖了搖頭。

「抱一個也不行啊?怎麼這麼難搞,那什麼,牽手總行吧牽手!牽個三十秒!不不不十秒就行了!我可是你的頭號粉絲啊!你知道嗎你的周邊我都買齊了!你比賽的視屏我也都存著!給個獎勵還不行?」

「…不行。」

他們突然都沉默了,但過了幾秒那個包的都看不清楚是誰的男粉絲卻大笑了起來,開始拿下他全身上下的行頭。

周澤楷睜大了眼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因為眼前出現的就是黃少天。

雖然在跟他PK榮耀時有一度的懷疑,但是行為舉止著時不像才把這個想法給畫了個叉。

「想不到吧!我就是演技太好了!哎我說你真是危險啊!你遇到這種粉絲就該馬上拒絕然後頭也不回的走,要是我突然強吻上來怎麼辦!」

「好。」周澤楷想也沒想的就回答了,惹的黃少天一愣。

「好什麼好啊!我是在跟你說事!」

「你怎麼會在這?」

「驚喜啊!我不是就說要給你驚喜了!」

是真的好大一個驚喜,但周澤楷好像又恍然了一些事情了,他問「你是那個粉絲?」

「是啊!」

「那個瘋狂粉絲?」

「是啊是啊!就是瘋狂寄信給你說"好喜歡你啊""你好帥啊""想見面啊"的那位粉絲,你知道嗎我還差點要用手機傳訊的方式!但我就怕你直接就換了電話就麻煩了所以才打消這念頭的!怎麼樣!覺得被騷擾了嗎?」

周澤楷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雖然黃少天出現在自己面前是真的很開心,不過也鬆了一口氣,好在沒有什麼真的瘋狂的恐怖粉絲。

「所以…這是計畫?」

「哦哦,對啊這是我的一連串計畫,首先從幾個禮拜前開始當個頭號瘋狂粉絲,到了生日當天買了一堆你的周邊混近活動場裡給你驚喜!不過是說搶這活動的票根真是像在打仗一樣累死我了,嚇傻你了吧!我剛剛可是聲嘶力竭的喊著你的名字,聽到沒聽到沒?」

周澤楷點點頭,隨後又問「可是…查了IP…」

「你以為藍雨沒有技術部啊!」黃少天得意的台了台下巴又道「我可是什麼都想到了!這樣才能不讓你發現是我啊!我字也故意寫不一樣!還有聲音也用假音可苦了我啊!」

黃少天看著周澤楷的表情真的是很想大笑,但是今天他可是主角還是別笑的太過分為好,於是黃少天又說「那這時可給抱了吧?」

話才剛說完,周澤楷就馬上抱了過來,臉頰蹭在他的頸脖上,頭髮搔的黃少天有點癢,黃少天也伸手環抱住了周澤楷的腰,在周澤楷的耳邊說道「生日快樂啊周澤楷。」

「嗯。」

「對了對了,驚喜是驚喜!禮物還是另一回事!但我沒帶在身上…」

「你就是禮物。」

黃少天裝沒聽到繼續說「……我放在酒店裡了,你等等要不要隨我來拿啊?」

「嗯,我跟你一起睡。」

「…我可先聲明,你的禮物不是我。」

「喜歡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雞同鴨講啊!」

「沒有…」周澤楷無辜的抬頭看著黃少天「今天我生日…」

「生日了不起啊!生日就最大啊!」

「嗯。」

黃少天無言了「好吧,你贏了,隨你想怎麼樣吧。」

 

 

-

 

#然後他們又整夜不睡了(?

评论(14)
热度(71)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