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互道喜歡 中

#

大概昨晚沒什麼睡,今晚就睡得特別的香。

已經到了集合前半小時,黃少天還賴在床上,周澤楷面臨了該叫醒還是不叫醒的抉擇。

叫醒了覺得捨不得,畢竟人昨晚沒睡好,還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且這睡的像小孩一樣好可愛,看著就心情好。

可是不叫醒訓練就會遲到,雖然大不了就兩人一起遲到,不過這可能會害了全隊的時間拖延,也不太好。

周澤楷想了想,還是決定先到飯店裡的餐廳拿個自助式早餐上來給黃少天,讓他一醒來趕著訓練也不會餓肚子。

 

周澤楷拿了早餐上來先擺放在一旁,再走到床旁邊看時,黃少天已經佔據了整張床,周澤楷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黃少天的睡姿真的…周澤楷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於是坐到床沿,看著黃少天的雙腿把棉被給夾在中間,枕頭已經變成抱枕給抱在懷裡的樣子,默默的喊了一聲「黃少天。」

沒反應。

靠近一點,又喊了一聲名字。

這回黃少天只是蹭了一下抱在懷裡的枕頭,似乎是覺得冷了,又把在棉被外的腳給縮了進去,但就是不睜開眼。

周澤楷只好出絕招了,更加靠近黃少天,在耳邊呼了一口氣,用著低沉的聲線說著「早上了,少天。」

這個聲音、這個溫熱的感覺,黃少天馬上睜開眼睛,又看到周澤楷那靠的極近的臉笑著與他道聲「早。」

這差幾公分能親到?十公分?不,大概只有五公分吧。

還在做夢?那我能不能就直接親了反正是夢!

一醒來的黃少天先想的卻是這個能不能親到的問題,兩人都對著對方眨了幾下眼,黃少天才清醒反應了過來。

「臥槽槽槽槽槽槽周澤楷你你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你"不出下一句話,黃少天往後退了好幾步還一個沒注意差點摔下床,要不是周澤楷眼明手快直接上前把人給拉了回來,恐怕就真的會與地面親密接觸了。

但這一拉更讓黃少天直接躺進了周澤楷的懷裡。

黃少天呼吸都不敢呼吸了,全身僵硬的靠著,這時才能感覺到周澤楷有那麼一點的小心機,故意不動作讓時間停止在這幾秒鐘,算準了黃少天反應過來的那一刻,才化解尷尬的說「早餐,在桌上。」

退開一些距離,周澤楷站起身在自己的行李裡拿了國家隊的衣服時又說「訓練時間要到了。」

「我靠!真的假的!」黃少天真覺得自己一睡醒到底要驚恐多少次才行,看了看手錶又罵了幾聲"靠"後就直接衝進浴室洗漱,邊刷著牙還邊要抱怨周澤楷沒有隊友愛不早點叫他起床。

周澤楷靠在門的邊緣朝裡頭看去,一臉無辜的說「有…叫不醒。」

「啊?」

「很難叫。」

「我…」

「叫了好幾次。」

「等…」

「可是你不醒。」

「你讓我說句話能行嗎!你平常不都不愛說話的怎麼現在就一直搶我的話!」

周澤楷摀著嘴笑出了聲,黃少天突然覺得害羞,到底為什麼現在會害羞他自己也不知道,只覺得耳根燙燙的,於是又轉過頭不理周澤楷繼續認真的低頭刷著自己的牙。

 

原本黃少天還想不吃早餐就去集合訓練,但周澤楷堅持要黃少天吃完才能去。

黃少天咬著早餐看著周澤楷把睡衣換下來,露出上半身的身材在內心驚呼『人帥就算了身材還真是好,真是得上天的寵。』時,為了轉移注意力才開口道「哎我說,我們是不是已經遲到了,我還在房裡吃早餐沒關係嗎?」

周澤楷穿上國家隊的衣服又貼心的把黃少天的擺在一旁才開口說「沒關係,跟喻隊說了。」

「說了什麼?」

「拉肚子,晚點到。」

「誰拉肚子?你?」

「你。」

「我靠!周澤楷你大爺的!」

 

磨合訓練結束後,各自解散回房,周澤楷被喻文州抓下來討論訓練時的一些問題。

有時候就是會有如此剛好的事情發生。

喻文州去了廁所時黃少天剛好QQ上喊了他,但在電腦前的是周澤楷並非喻文州。

看到有訊息周澤楷下意識的就給點開,點開的時後才想起這台電腦不是他的,亂看別人的訊息周澤楷覺得不妥,正想馬上縮小就發現找喻文州的正是黃少天。

因為是黃少天,所以才好奇。

周澤楷在內心道了個歉卻還是收不了這顆好奇心,卻沒想到黃少天來找喻文州討論的正是自己的事情。

"那啥,隊長啊!我是趁周澤楷不在房裡我才找你商量的啊!"

"我覺得我在跟周澤楷一間房我就要死了的感覺啊!你知道嗎我不知道在憋什麼的,今天看到周澤楷換衣服的時候我像個妹子一樣心跳超快,你說我是不是病了!"

"不如我跟誰誰誰換一下房間隊長你說好不好啊隊長,要不然在同一間房裡我覺得我都快要心臟停止了,但我不能表現出來,忍的超痛苦的有沒有。"

看到這,周澤楷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看來黃少天是真的喜歡上他了,這當然很開心,畢竟是雙向喜歡,但是別換房啊!這難得能單獨相處的大好機會不是嗎?

周澤楷非常猶豫要不要假借喻文州的身份來回應黃少天,手擺在鍵盤上愣是下不了手。

但他又看到了黃少天又傳來了幾句話。

"隊長你不在啊?你在線我以為你就在電腦前!哎我就隨便說說別真的把我跟周澤楷換房啊!就…你也知道這是難得機會嘛,而且就隊長你知道我的這件事情,我覺得在比賽前還是跟周澤楷說說你覺得怎麼樣?"

"還是要比賽後?我打不定主意啊…真不知道周澤楷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我就怕嚇壞了他讓他的狀態不好,讓我們的氣氛尷尬,好不容易我們磨合的挺好的,哎他是喜歡女生的吧?除了無口外是這麼完美的男人…當然我也很完美啦。"

周澤楷笑著看黃少天硬要把自己讚美一下的話,在他心裡,黃少天確實完美,就算有話嘮屬性對周澤楷來說也是個完美的男人。

 

說了一大堆,周澤楷也就看了一大堆,嘴角還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喻文州不知道什麼時後已經站在周澤楷的身後,他掩嘴忍住笑意,故意嚇一下周澤楷「小周,你…」

「呃、抱歉。」周澤楷被嚇了一跳,身體明顯抖動了一下,隨即連忙站起身把位置讓給喻文州。

喻文州遙遙頭笑著說「雖然對不起少天,但是給你知道或許也比較好,少天是認真的。」

「嗯。」周澤楷邊點頭邊盯著螢幕上黃少天傳過來的一大堆訊息,他何嘗不是認真的呢。

 

周澤楷回房後,黃少天原本還盯著QQ上看,聽到開門聲踩在椅子上的腳差點一個滑讓人摔下椅去,穩了穩身體裝作沒事的看著網頁。

他能感覺到周澤楷投射過來的視線,正這時喻文州才回黃少天的訊息。

黃少天很想看自家好隊長回給他的絕妙建議,可周澤楷就是不把視線收回去,內心急啊!

「看什麼看啊周澤楷!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我可沒有不約你就看什麼什麼片子啊,再說現在國際賽的重要時刻看什麼片子抒發啊!沒心情好嗎!」

黃少天確實沒心情,因為他的心整個都分給了榮耀比賽和周澤楷身上了。

周澤楷收回視線,忍住想要上前抱住黃少天的衝動,說了句「我去洗澡。」拿了衣服就進浴室。

黃少天馬上把視窗給拉了開來,只看到喻文州回了幾個字"決定好,就跟小周說吧,我認為非常有機會。"

看到喻文州給自己的話,黃少天想告白的信心又大增了起來,是不是該看看哪天是良辰吉時…馬蛋要是在拖下去,感覺自己都快要憋到有病了,還良辰吉時咧!

 

進浴室關上門後,周澤楷靠在門上讓自己冷靜下來,他真怕一切都還沒開始,自己的舉動就會嚇到黃少天。

把黃少天嚇跑了可怎麼辦,好不容易他終於知道兩人的心意是互通的。

想著,周澤楷覺得心情真是好,覺得能殺個敵人片甲不留都不成問題,不如自己跟自己打個賭吧,要是贏得了冠軍,就馬上跟黃少天表白。

這樣就只有贏得冠軍這條路了。

 

 -- 

#好像有種贏得冠軍抱走美人歸的感覺?

评论(9)
热度(48)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