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早上起不來的時候

#今天明明晚班,我還可以差點睡過頭遲到…天怎麼冷成這樣好想冬眠啊!

#最近上班累終於明天休假,隨便摸兩個短的就來去捲被子冬眠。


可以說周澤楷其實很喜歡天氣冷的時候。

就好比現在他可以名正言順大大方方的抱著黃少天取暖,更巧的是黃少天也挺怕冷的。

有時黃少天不好意思說出來,還會假藉一些理由靠近周澤楷,周澤楷覺得可愛,常常也會故意戳破讓黃少天跳腳直喊"才沒有想靠你取暖!"

 

但是睡覺的時候總不會反駁了吧,讓自己覺得安心的人睡在身邊就會睡得更香,更是坦然的舉動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

周澤楷覺得今晚他可以不用睡了,睡在自己懷裡的人縮得像貓一樣,靠在他胸前的頭還不時會蹭個幾下,最可愛的地方是,黃少天還在說夢話。

 

天知道這人怎麼可以清醒時話很多,睡著時也停不下來,周澤楷覺得黃少天真是個奇妙的人,人家都說他的說話技能全都點到了黃少天身上去了,但他一點都不覺得哪裡不好。

因為有時黃少天都會替他把話都說完了,讓他少了一些麻煩,更是有種"啊、黃少天果然很懂我。"的感覺,覺得心暖暖。

 

周澤楷把思緒拉了回來,他認真的聽黃少天現在在做什麼美夢。

「好好吃啊…可是吃不下了…」

伴隨著咀嚼的聲音,周澤楷還來不及在腦中生出他一直在內心說著對黃少天的形容詞"可愛"時,手已經動作朝一旁床頭櫃上抽了張面紙替黃少天擦擦快流出來的口水。

到底是夢到什麼美食可以笑的幸福成這樣,要是知道,他肯定每次見面都帶他去吃,周澤楷這麼想著。

在內心規劃下一次見面時的約會路線時,周澤楷突然聽到黃少天喊了他的名字,他下意識的就應了一聲,朝自己懷裡看,黃少天還在熟睡著。

 

終於夢到我了嗎?周澤楷覺得有點開心,黃少天的夢中我也佔了一角,周澤楷調整了一下姿勢,把臉靠的離黃少天的臉更近一些距離。

他聽到了黃少天嘴角微微勾了起來,嘴裡說著「我果然比你帥。」

「……」

這是夢到什麼了…周澤楷非常努力的繼續聽著黃少天下一句會不會再冒出什麼"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啊""我最喜歡你了"還有"我好喜歡你啊"之類的話。

結果什麼都沒,等到天都亮了,等到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後睡著了。

周澤楷最後醒來,盯著神清氣爽睡得很飽的黃少天內心不斷冒出一句話。

 

真是磨人的傢伙。

 

 

「哎哎周澤楷我跟你說啊!這天氣怎麼說回溫就回溫說降就降啊,突然冷成這樣害我今天爬不起來你知不知道!」

「嗯…遲到?」

「對對對!連鬧鈴也陰我!!我明明調了居然不叫!你說我手機難道也冬眠起來了嗎?」

黃少天一訓練結束回到房間就馬上打給周澤楷抱怨今天起不來的事情,說著說著還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噴嚏。

周澤楷擔心的問「感冒了?」

雖然對方看不到,但黃少天還是擺擺手道「沒事沒事,就突然冷了一下,我躲在被子裡了。」

「嗯。」周澤楷應道,又提醒了黃少天「注意保暖。」

「好好好,你也是啊!那我去洗洗睡了,免得明天又爬不起來,但是我覺得就算早睡一樣是爬不起來的,這早上也不給人活的天氣。」

 

至那之後過了兩天,黃少天收到了一件包裹,回到房裡拆開,裡頭是圍巾跟手套,把東西拿起來發現還有一張信紙,上頭簡簡單單的只寫著:出門記得穿戴,冷的時候圍圍巾,周澤楷。

要不要這麼貼心啊,黃少天盯著紙上的幾行字笑的像傻子一樣,但馬上又回過神猛力的搖搖頭,覺得剛剛的他好像身邊都冒著小花了,感覺怪詭異的。

黃少天馬上撥了通電話給周澤楷表示已經收到包裹了。

周澤楷說「收到就好。」想了一下又回「傳給你一個檔,放鬧鈴。」

「哎喲?還有早上起床鈴聲的禮物了,好好好我就期待是什麼啊!先掛啊我等你!」

「好。」

兩人掛上電話,黃少天坐在電腦前大腿上躺著周澤楷寄來的圍巾,喜孜孜的隨意看著網頁等著周澤楷傳檔給他。

過不了多久,通訊軟體上就有消息來到,黃少天馬上點了開來載下周澤楷傳來的檔。

周澤楷在黃少天還在接收時敲了幾個字"答應我,用起床鈴聲。"

黃少天倒是沒想太多,直接就回了"好好好,讓我聽聽啊!"

"你答應了?"

"好啦好啦,幹什麼問這麼多次!"

"好。(笑)(心)(心)(心)"

 

黃少天還沒看到後頭這麼多心型表符,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已經傳好的檔案。

『少天起床…要不然、我就要親下去了。』

「靠靠靠…」黃少天愣了幾秒,突然間臉頰都發燙了,這什麼讓他心跳加快的聲線,周澤楷根本就是殺人兇手。

這聲音他怎麼可能起得了床!

黃少天馬上撥通電話給周澤楷,待對方接起來馬上吼道「馬蛋你是要我起不來還是要我天天遲到啊!你是不是輪回派來的間諜!不用不用不用!!」

「可是你答應了。」

「……」身為男人最在乎的就是說到做到,黃少天覺得他這次被周澤楷擺了一道了,希望明天,能起的來。

 

 

-


评论(12)
热度(83)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