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3

#0102


黃少天起床正要往客廳方向走,剛好看到周澤楷身穿黑色背心和運動褲,脖子掛了條毛巾,在玄關脫鞋,明顯是剛回來。

黃少天抬眼看了看時間,早上七點十五分,看樣子…「周澤楷你去晨跑了?」

周澤楷點了點頭,走了進來「這就去,做早餐。」

「哎哎等等等!」黃少天一把拉住了周澤楷與自己擦身而過的手臂「你怎麼突然去晨跑了?」

「避免昨天的事情再發生。」周澤楷笑了一下「決定沿著社區,每天二十圈。」

哎呦我的天這社區挺大阿,這孩子就這麼在意昨天的事情嗎,真是認真阿,黃少天與對方對視了好幾秒才把人一把推進浴室裡「你先沖澡吧!早餐我來做,要是你決定每天都跑的話早餐就都由我來做也行啦!」

把人推進去後的黃少天摸著下巴靠在浴室門外像是在思考著什麼,裡頭水聲響起才回過了神「臥槽,難怪女生會說運動完的男人挺吸引人的。」剛剛那傢伙低下身後不小心看到的胸前那片還挺結實,平常有在鍛鍊阿這小子?

黃少天拉開了他寬鬆的睡衣看看自己的身材,其實也不差,就是有些時間忙工作,變得有點不結實,對,是"有點"不結實而已,不礙事。-黃少天拍拍腹部點點頭,走進廚房弄早餐。

 

烤了幾片土司,葡萄醬料塗了塗,又打開了鮪魚罐頭弄了另外一種鹹口味任君挑選,再倒了兩杯牛奶,黃少天先坐著咬了一口塗了葡萄醬料的土司滑了一下手機看著早晨新聞,口乾再喝了一口牛奶,聽到身後有動靜轉過身看到的是只穿了條褲子裸著上半身一手用毛巾擦著頭的周澤楷。

黃少天噗—了那麼一大口把牛奶又全吐在了周澤楷剛洗好澡的身上,咳了幾下哎呦我的媽,抽了桌上盒裡的幾張衛生紙就往周澤楷身上擦,耳根也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做了蠢事紅了起來。

周澤楷從嚇了一跳轉變成疑惑的臉看著對方,聽到對方跟他說「你是不是有裸上身的習慣!不是說我害羞啦兩個大男人的坦誠相見也沒什麼你說是不是!只是剛剛一瞬間有點嚇到阿哈哈哈哈」黃少天乾笑了幾下,擦也沒擦到被牛奶噴的地方,周澤楷低頭看了看才一手拉著黃少天拿著衛生紙的手"一起"替自己擦牛奶噴到的身體。

黃少天心裡幾萬隻草泥馬奔過,收手就抽離被周澤楷拉著的手「靠周澤楷!交際手腕很有一套嗎!不對不是這個…!把妹很有一套嗎!看清楚我是男的!帶把的!」

周澤楷笑笑,他當然只是因為難得看到黃少天有著這樣的反應所以才鬧著玩了一下,過幾秒才解釋到「沒把換洗衣物帶進去…所以才裸著上半身。」

「好吧好吧我就當你不是個暴露狂好了,你快點回房穿衣服去去去,然後出來吃早餐!」

看著周澤楷進房的背影黃少天拍了拍胸口,臥槽新發現,周澤楷會開玩笑呢,開的玩笑還挺…那啥,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奇妙啊!還有我這顆小心臟是在跳什麼跳跳什麼跳!

黃少天塞進了一大口吐司雙頰鼓起嚼著,該怎麼說呢,突然有了一股靈感,他所負責編輯的那部小說內容的某個部份好像可以改成…,黃少天在腦中思考了一下,決定吃完早餐就打通電話跟作者討論一下,周澤楷好像比看那堆愛情劇還來的有用啊!

 

周澤楷穿好衣服出來黃少天已經吃完早餐了,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公司今晚有個作家編輯交流聚會,定期都會有一場「所以我今晚可能會很晚回來先跟你說一聲啊!」黃少天看著咬了一口鮪魚土司的周澤楷說著。 

 

 

真的很晚回來。

回來還是一身酒氣,站都站不穩。

一聽到玄關乒乒砰砰的聲音,周澤楷放下手邊的外接工作出了房門一看就看到黃少天坐在玄關地上靠著牆瞇起眼睛的畫面,原本穿出去得體的西裝襯衫,領帶早已經被他拿下,扣子解開了好幾個,低頭就露出了胸前那片風景。

周澤楷跑上前扶起了他,黃少天整個人傾倒在周澤楷身上,還搭上周澤楷的肩膀一面皺起他的眉頭,張口想說什麼,最後又什麼都沒說,只說「帶我去廁所。」

好像很不開心啊?

周澤楷卻沒多想,認為是每個人喝醉酒都會有的不同現象,他聽話的帶著黃少天到廁所去,黃少天拿開馬桶蓋嘔了幾聲只嘔出一點點唾液什麼都沒有,周澤楷拍拍他的背想讓他好過點,黃少天卻一把揮開了他的手「抱歉阿周澤楷,我想洗個澡,你先出去吧。」

「……好。」周澤楷點點頭退了出去,剛剛還沒注意到,但一晃之間,周澤楷好像在黃少天胸前上方看到不尋常的紅。

退出後的他並沒有直接回房,而是待在客廳等著,周澤楷實在很在意,卻也有點擔心。

 

黃少天過了半小時還沒出來,周澤楷告訴自己,再等五分鐘,五分鐘後還沒出來他就要闖進去。

但是等了兩個五分鐘就已經忍不了,周澤楷起身敲了敲浴室門,沒有回應,轉轉門把,沒鎖,很好。

「黃少天?」過了這麼久又沒有放熱水的跡象,浴室裡的蒸氣早已經消失,一眼看去就可以看到還躺在浴缸裡的黃少天,周澤楷試探性的喊了一聲。

黃少天沒有回應,只是把原本閉上的眼睜了開來而已。

周澤楷走過去,伸手摸了摸水,早已經轉涼了,再泡下去肯定感冒,他突然覺得自己很蠢,一個喝醉酒的人既然還沒想到人可能會睡著在浴室。

兩手把黃少天給撈了起來,馬上拿大毛巾擦了下身子而後包住,一把扛起人快走到房間。

周澤楷把黃少天放在床上,拉上棉被緊緊包住對方身體,看了一圈黃少天的房間,最後視線定格在衣櫃上,他禮貌性的問「我能打開衣櫃找衣…給你穿嗎?」

看著黃少天把棉被拉上蓋住自己一半的臉點頭,周澤楷才去打開衣櫃。

 

「周澤楷阿」黃少天側躺看著對方找衣服給自己的背影喊了一聲。

「嗯?」周澤楷沒有回頭,他應。

「我其實已經清醒許多了,不對,在聚會上我可能真被灌的有點醉了,但發生了一點事情。」

「事情?」

「……好冷。」

周澤楷起身去書桌上找到了搖控器,開了個暖氣,繼續蹲下找褲子。

「職場性騷擾你知道嗎?我他媽的一個大男人的居然也會遇到。」

然後,他聽到了這麼一句,手僵在了半空中,回過頭看著黃少天也盯著自己的那雙眼睛。

房間沒有開燈,靠的完全是未關的房間門外走廊燈照射進來的些微光亮。

 

「感覺,很噁心阿。」

 

 

tbc.


评论(6)
热度(40)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