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4

010203


黃少天穿好周澤楷拿給他的衣服後,從床上坐了起來。

而周澤楷卻還傻站在黃少天面前,他還沒有從身邊認識的人聽到被誰職場性騷擾這經驗過,該怎麼安慰回話他腦中也過了好幾個回答。

安慰?比起安慰的話,是不是需要跟黃少天一起宣洩,罵一罵這不知羞恥的傢伙比較好?

黃少天見周澤楷表情豐富頓時覺得好笑「你坐那吧,反正我酒也醒了就陪我聊聊吧。」

周澤楷點頭,拉了黃少天書桌前的椅子到床邊坐著。

黃少天靠著床頭說起「他就是那個老愛打槍我的新來的上司!我就說他今天為什麼一直拉著我要我跟他喝酒,你知道的上司總不好拒絕吧!反正上班族就是這樣當作應酬我也習慣了,喝到我覺得都有點茫了,茫到被摟腰我也沒推開他那種,以為好心扶著嘛,誰知道那傢伙扶到一旁就摸起來了。」

周澤楷皺緊了眉頭,忍不住問「然後?」

「然後,我就揍了他一拳。」黃少天說完,原本坐著的身體滑下躺平在床上「說不定我明天就不用去了呢!阿,或許還行去,只是會被他整的更慘吧,周澤楷你以後出社會可要小心啊!這種事情多的是,所以才說社會險惡著。」

沒事就好,周澤楷很想說這句話,但是總覺得哪邊不適合,最後還是「嗯。」了那麼一聲。

「好啦,也沒什麼事情,就只是鳥事你就去做你的事吧!」黃少天抬頭撇了一眼時鐘都快接近十二點了,馬上又改口「不對,是去上床睡覺!」

「我陪你。」

「陪什麼?我又沒事,你當我大男人的還沒有一套防範之心?我告訴你就算再有,我分分鐘踢壞他的下半身!」

周澤楷眨了幾下眼睛,兩手撐在黃少天頭兩側俯視著對方,微長的頭髮髮尾搔在黃少天的臉頰上。

突然靠了那麼近,黃少天也是嚇了一跳,雙手抵在周澤楷的胸膛上推了推「幹…幹嘛?」

「不踢?」

「我幹嘛踢你?」

「要有防備心!」周澤楷微笑著把黃少天給拉了起來,難得的多問了幾句「除了摸,還有?」

「不放棄阿…」黃少天撇過頭,一手摸在了後頸有點尷尬的抿了抿唇才結巴道「呃…被吻了…吧。」

「哪?」

「…嘴角,我亂動了才讓他吻到嘴角邊,沒事又不是給他碰到唇了,就當是被狗舔啊!」黃少天不自覺的就解釋了一下,對上了周澤楷的眼才想到一件事,不對阿為什麼感覺是在跟戀人報告自己被騷擾的過程,是不是有哪裡不對?

接著他感受到手指的溫度點在自己嘴角。

周澤楷的手反覆的摩擦著黃少天的嘴角邊兒,輕輕的,溫柔的讓人享受。

然後黃少天回過神來,順手就揮開了周澤楷摸著自己的手「就說沒事啊!」轉身背對周澤楷「還有…是左嘴角不是右嘴角…」臉突然好燙。

「嗯,下次,打我手機。」周澤楷伸手摸亂了些黃少天的髮後,說了句晚安就退出了房。

黃少天往關起的房門看去,碎念著「好歹我也比你大個幾歲,把我當小孩嗎!」

拿著一旁玩偶抱著又躺倒在床上「心跳好快阿…我是不是有什麼心臟疾病來者?」

 

 

隔天黃少天加完班回來是看到周澤楷抱著他的設計本睡在客廳沙發上,他回了房間把包包和外套領帶都脫了才拖著小毯子走出來蓋在周澤楷身上。

坐在了周澤楷睡的沙發與矮桌中間,把買來的微波食品打開,嘴裡小聲唸著餓死了餓死了,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吃著他今天的晚餐。

聽到身後微微動了一下轉過頭,臉頰鼓起像個松鼠一樣「香鼠你擻以許了(香死你所以醒了)?」

「沒有。」周澤楷坐起身「你回來,就醒了。」

黃少天吞下口中那口食物說「那幹嘛裝睡啊!」

周澤楷卻只是扯了扯小毯子笑著道了個謝而已。

黃少天擺擺手表示沒什麼,接著只是插了個丸子晃了晃手隨口問要不要吃,沒想到周澤楷把脖子伸長了,就吃下了黃少天手中的丸子,頭卻沒有馬上縮回去,懶洋洋的把下巴靠在黃少天的肩膀上,嚼著食物的聲音黃少天都聽得很清楚。

我去…冷靜點阿我的小心臟兒,你跳出來我還活不活得成了,周澤楷真是個凶器…,黃少天吞了一口口水讓心情跟聲音鎮定下來問「幹什麼幹什麼,你把頭都往我身上靠重的要死,怎麼想要撒嬌去交個女朋友不就成了!」

「今天沒事?」周澤楷問。

想也知道是在說哪件事情,黃少天一手撐頭,筷子夾起食物塞進嘴裡又口齒不清的說「沒事,看來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倒是打槍我的次數減半了。」

「那就好。」周澤楷又伸手摸了摸黃少天的頭。

「我覺得…你是不是把我當成寵物來者?」

「柯基?」

「靠!」

周澤楷伸手環抱住黃少天的身體「開玩笑的。」在頸肩蹭了蹭「熱的,好舒服。」

「喂!冷就把空調關了!別黏著我!」黃少天拿著遙控器一看,開的冷的要命在那喊冷要取暖!「開這麼冷故意的嗎!」要命嗎!要我命!

黃少天覺得自從那件職場騷擾事件跟周澤楷講後,周澤楷就很喜歡碰觸自己,而且被這傢伙碰上心跳就會異常加快。

就好像他前些日子與他負責的一位作家討論描寫某一段男女主角告白畫面要不要是傻白甜一點的。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男主角終於鼓起勇氣對著他一直在保護的女主角告白『我喜歡妳。』

女主角心跳好快久久不能回話,臉紅的只能用點頭來回應男主角的心意。

happy end!個頭!

他跟周澤楷又不是這樣的關係!

雖然被他觸碰是不討厭,但就是覺得心跳聲大到自己耳膜咚咚咚的都要吵死自己了。

還是離這傢伙遠一點好了。

 

但必要的交流還是要,共同生活嘛。

這幾天周澤楷就很常收到黃少天的簡訊,內容都很長,話中重點都要自己發掘,雖然一個上班一個上課沒有見面的時間收到簡訊也挺正常,但為什麼連在家也是傳簡訊這就讓周澤楷不理解了。

而且,好不容易跟黃少天說上話但卻都不看他的臉。

而且,黃少天跟自己講話都離了五個身位格。

而且,話很少。

他做錯什麼事了嗎?周澤楷這次不是為了作業不睡,而是想的失眠了。

 

tbc.

 

评论(4)
热度(54)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