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你嫁我,我娶你。

#摸一個短的(?


黃少天覺得眼前才七歲的周澤楷很可愛。

這年紀就有一張潛力股的小臉龐,眼睛水汪汪的喊著他"少天哥哥"讓他心都化了。

長輩提醒黃少天說不可以給周澤楷吃零食,不健康,但小年紀的周澤楷就是想吃,用著那雙小手稍微拉了拉黃少天的衣角,黃少天軟了心就偷偷給小周澤楷吃了。

長輩說別讓他喝太多飲料,對身體不好,黃少天想了想他也經歷過這年齡,這年齡就是好奇心旺想試,結果果不其然就對上周澤楷那雙快射出光線的眼神,喝一下不會怎麼樣吧,於是,就給了自己喝的剩半的飲料讓他喝了。

這天閒來無事,看著周澤楷寫完的作業也已經放在一旁,黃少天想著小孩子就該在外頭奔跑,於是他也放下了手中的榮耀問了一句「小周阿,要不要出去玩會兒?」

他心情好決定要帶小毛頭出門玩還以為對方會開心的拉住他的手露出網路上俗稱的萌臉對著他笑,不料看到的是周澤楷跑到電腦桌前,在電腦椅上在放上一張小椅子,坐得端正的捏著滑鼠看著黃少天。

想也知道這什麼意思,人這是想要好好窩在家裡玩電腦啊!

黃少天當然也想,但是小孩子該保有青春活力,雖然他自己很沒資格這樣說,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那就必須死拖活拉也要帶著周澤楷去外頭玩一圈。

「你給我聽好了,一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二我扛著你去山上抓蟬河邊看魚享受陽光伯伯溫暖的懷抱,你選擇吧周澤楷。」

周澤楷一把抓住黃少天的手,反正看起來是都要出門了,是個聰明人當然也會選擇第一項。

 

雖然黃少天也很年輕,但擺在一個小毛孩身上他還真覺得自己提著說要來遊樂園玩是個錯誤的選擇。

真是用不完的精力,哦不對,真是很有膽量阿專挑嚇破膽系列的玩去,黃少天又不好放小孩一個人自己去玩,於是捨命陪君子的也硬是上去玩了會兒。

「小子挺有膽的阿。」黃少天死命的按住已經玩開的周澤楷還想狂奔到另一處的遊樂設施,拉到一旁椅子上乘著涼。

周澤楷也就乖巧的呆在一旁晃著腿左右看著遊樂園的景象。

偶爾有個姊姊阿姨忍不住多看一眼周澤楷,口中可愛可愛以為說的很小聲卻是讓黃少天聽的一清二楚,怎麼搞得好像要是不看緊周澤楷這小子就很容易被拐走了。

於是黃少天喊了一聲周澤楷,周澤楷坐到了黃少天的大腿上朝上疑惑的看著他。

「機會教育,千萬不可以跟著陌生人就走了聽到沒!」周澤楷乖巧點頭,黃少天忍不住一捏小孩軟軟的臉頰「真是個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臉啊,長大可能就不得了了!告訴你可別長大了就靠你這張帥臉去拐騙女孩子啊!」

周澤楷聽不懂,只是眨著眼看著黃少天一臉語重心長,突然想要撒嬌一下,於是稍稍起身抱著黃少天的頸部在臉頰蹭了幾下。

「……」黃少天機械式的拍著周澤楷的頭,臥槽怎麼剛剛有一瞬間就想娶了這孩子算了,他可百分百發誓自己可沒有戀童這癖好了。

不過,等等去給這孩子買個冰吧,黃少天想著。

 

冰淇淋吃的狼吞虎嚥,吃的鼻頭上和嘴角都是,黃少天笑著替周澤楷擦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吃這麼快可別等等肚子疼了啊!」

但是周澤楷回的卻是「還要!」

「別,吃太多也會疼肚,去玩遊樂設施吧!」

「還要…」

黃少天蹲下身軟的硬的法子都試了,人小孩子想要什麼就是要什麼,對著都淚眼汪汪的表情了,黃少天真是不知道第幾次的心軟,好吧好吧的說著就牽起周澤楷的小手又去買了一杯子的冰淇淋。

所以說,大人的話還是要聽的,看吧,周澤楷肚疼了。

黃少天帶著周澤楷去廁所後,在門外問了聲「需要我幫忙嗎?脫褲自己上廁所你會吧?」

周澤楷皺緊了眉頭,點頭都沒有力氣的看著黃少天。

「好好好你快點去,瞧你樣子快憋不住了快去別大出來了啊!需要我幫忙我在外頭兒喊一聲我就進去。」

黃少天靠在廁所外的牆邊等著周澤楷,時不時喊一聲來證明周澤楷還活著不。

只是周澤楷方便完了出廁所就是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樣子,雙手搓弄著,頭就是怎麼樣也不抬。

黃少天先帶周澤楷去洗乾淨手後,摸了摸他的頭「做什麼這副表情阿,上廁所有什麼好傷心難過的!」黃少天覺得好笑。

「不聽話…所以…」周澤楷緊緊抱著黃少天的腰蹭了個幾下,不聽話所以才會鬧肚子疼,所以覺得不好意思。

黃少天覺得這孩子真是貼心,怎麼著的真是愛不釋手…不對是在亂用個什麼詞兒,總之就是真放不下這孩子的手阿。

.

.

.

黃少天一睜開眼看到的是周澤楷的一臉俊容放大後的樣子,就算是剛睡醒又或著是多帥的臉,突然放大到自己面前被嚇到也是理所當然,但周澤楷挺受傷的。

「靠你幹什麼阿周澤楷,突然靠這麼近,不對!你在我睡覺時到底想要做什麼!」黃少天推不開周澤楷直接壓下來的身子,只好放棄,開口問了。

但在周澤楷要回應出聲時,黃少天想到了那個七歲的小周澤楷呢!

「啊!你怎麼長大了!那七歲的可愛軟軟小毛孩周澤楷呢!跑哪了!」黃少天忍不住這樣叫了一聲,周澤楷愣了一下。

「呃…」周澤楷兩手撫上了黃少天的雙頰,捏起,往旁一拉,黃少天瞬間痛的眼眶泛淚直喊「靠靠靠靠周澤楷你大爺的放開本少帥氣英俊又瀟灑的臉啊!」

「醒了?」

「醒你妹!」罵完黃少天還眨了一下眼,好像真醒了般回問「我剛在作夢啊?」

「…大概?」

「可七歲的你好像比較可愛哎,我可喜歡了!真可惜原來是夢啊!」黃少天一臉可惜的盤腿坐起。

周澤楷一聽失落的活像個被拋棄的動物般,雖然黃少天口中的七歲小孩也是自己,可是現實中的他就這麼比不上夢中的他嗎!

但周澤楷還是表現出一臉的淡定,緩緩解釋「剛剛,一直喊小周,所以以為在叫我。」

黃少天順口就說「是叫你啊!」但想了想哪裡不對卻又說不出不對的地方,最後兩手一拍「哎我說夢話啦!」

周澤楷點頭,黃少天就問說了什麼。

「『小周好可愛,喜歡,長大要讓你娶我』,這樣。」前面是真的聽到,後面求娶倒是周澤楷捏造。

黃少天一聽頓時耳根都紅了,馬上反駁「我怎麼可能會說!」猛然抬頭看著周澤楷,看到的是一臉的真誠,黃少天忍不住又問「真的有說啊?」

「嗯!」周澤楷點頭。

「這就怪了,要也是說我娶你啊!」

「我娶你,你嫁我。」

「不不不,是你嫁我,我娶你!」

這句話兩人真是不厭其煩的互相說著,說累了還喝了口水休息一下,等到吃飯時間繼續拿出來說。

說到最後周澤楷決定還是用身體力行,行動證明,壓上了黃少天。

黃少天不甘示弱嘴裡唸著還是夢中的的小周澤楷可愛!

周澤楷笑,他決定今晚要讓黃少天說出,好,我嫁你,才肯罷休。

 

 

fin.

 

#夢境中什麼都可能發生的狀況下,是說寫一大一小感覺也挺不錯的。

评论(4)
热度(56)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