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7

#這幾天累到還是想摸個周黃,亂七八糟真心見諒(鞠躬(?

##010203040506


就算黃少天出差見不到人,剩下的三天時間還是有辦法讓周澤楷去試探兩人的感情,不如說,這可能還是一個好機會。

周澤楷常常都是先以簡訊方式詢問黃少天工作結束沒,黃少天回傳已經在休息後,周澤楷馬上就會開啟視訊,非得要看到人的臉才肯罷休。

「你就不能等我回飯店後在讓我用電腦跟你視訊嗎周澤楷。」黃少天邊在街上走著邊拿著手機跟屏幕上的周澤楷說著話。

周澤楷笑的一臉開心,黃少天還會稍微愣神的拐了下腳,惹的他只得命令周澤楷不准有表情。

對方聽話的憋住因為看到黃少天那麼有精神的樣子而感到開心的臉,但憋的一張帥臉就皺在那讓黃少天這回真的笑到跌了一跤去了。

 

回到飯店用了電腦,視訊就那樣開著,兩人隔著屏幕做著自己的工作(作業),偶爾會聊個幾句話,以此方式來當作對方都在自己身邊。

直到黃少天結束了一段的精神專注於他的工作後,一抬頭轉了一下脖子和手臂放鬆一下筋骨,再看向電腦時發現周澤楷是一直盯著屏幕看的,完全沒有變換姿勢搞的黃少天以為電腦已經當了,喊了幾聲對方才動動身子回了話。

「認真的樣子,很好!」周澤楷摸摸後頸說著,要是把過長而蓋住耳朵的頭髮撩起來不難發現他的耳根其實是紅的,剛剛看著黃少天認真的模樣不小心看出了神的樣子讓周澤楷覺得尷尬。

周澤楷也不會告訴對方他偷偷的截了視訊上的黃少天好幾張,熟練的換上了電腦桌面,最後還覺得單純照片挺單調的,發揮了他學過的一些美編軟體裝飾了一下,直到耳機裡又傳出黃少天的聲音。

「周澤楷…你誇我認真是很好啦,但你之後在認真的擺弄著什麼啊?為什麼要笑成一副很奇妙的感覺,哎我跟你說你要看什麼奇怪的片子就關了視訊好好的看,想解決就去廁所我不會說什麼的,但記得擦的東西要丟好阿免得我回去看到奇奇怪怪的東西…」

黃少天以為周澤楷在看什麼奇怪的片子才會專注的盯的電腦看,他就差點站起身想朝下看屏幕裡的對方是不是在安撫自己的什麼之類的,但是站起身的那一刻黃少天覺得自己有夠蠢,屏幕就跟圖片一樣,就算圖片上有個大胸女孩穿了個差點曝光的衣服,但拿起紙張左轉右轉還是死也不會看到最深處的地方。

黃少天還在唸叨,周澤楷愣了一下,抬起一手摀住了嘴「沒…沒看奇怪的片子。」

哎呦還露出一臉驚訝害羞的表情,肯定是的嘛,黃少天邊想邊回「你別害羞啦,我們都是大男人的怕什麼!」

他並沒有看著黃少天的照片做什麼壞事阿…偷偷截圖不算壞事吧?周澤楷歪著頭想著,邊想還邊在黃少天頭上放了一朵花,等回過神來後馬上把花給刪了,還默默的對著黃少天說了聲「…對不起。」

黃少天耳朵一個靈,聽到周澤楷道歉馬上就來個長輩對待後輩的語重心長說著「也不用到道歉啦,這事很正常啊!你想想我們總是要解決一些生理上的需求嘛,那啥,我們又不在各自的身邊,所以…奇怪我怎麼也會有詞窮的一天?周澤楷我剛剛說了什麼,我是不是失憶了?」黃少天說一說還第一次覺得自己也會有說不出下一句話的一天。

而周澤楷卻抓了一個重點「我們在各自身邊,就行?」

「嗯……好吧好吧我就不矯情了那不是男人該有的,不過說真的我他媽的矯情個屁阿老子就是男人,靠靠靠愛情故事看太多了整天又被荼毒,周澤楷你知道嗎我今天還跟了作者去取了個景,順道聽了一下故事走向,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啦但就是甜的我毛都有些豎起來了,你覺得要是男人跟男人之間也會這樣嗎?」黃少天問出來後還頓了一下解釋道「呃、我只是問問阿可不是在說你和我之間阿!」

「你不希望?」周澤楷問。

「也不是說不希望啦…就覺得談戀愛好像會讓人變得整個不像自己之類的,你懂我要說的是什麼吧?」

「嗯,你就是你,我就是我,不會變。」

「…我懷疑你有看愛情小說或是影片對不對,說的話真是…」

周澤楷笑「有看你編輯出版的小說,好幾本。」

「哦…」黃少天抓了抓頭「謝謝支持阿…」靠這小子還要不要讓人活了。

 

兩天是這樣過的。

但最後一天周澤楷傳了簡訊問黃少天什麼時候回來他可以去接時,黃少天訊息卻都沒回,看了掛在牆上的鐘想了想也該到了休息時間了吧,等了半天最後還打了電話,他也沒接,聯繫不到人的周澤楷可是急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他捏著手機生怕再多打一通或多傳一封簡訊會打擾到黃少天,可自己又擔心的要命,好幾次手機屏幕亮起提示有訊息,看的卻不是黃少天都失落的又關起屏幕。

排解不了這陣焦慮,通訊軟體適時的來了個詐騙集團,最後周澤楷還跟他玩了起來,但詐騙集團攻略周澤楷的路線十條中有十條都是BE路線,搞到最後都覺得怎麼騙的人隔著屏幕還隱隱約約有股殺氣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黃少天回了訊息"明天回去不是今天,我會自個兒回去你明天不是有課,可別為了接我還翹課阿,哎別想騙我我可是把你的課表記熟了,累了先睡了啊!你早點睡。"

周澤楷隱隱約約覺得黃少天心情好像不太好,但最後只好說服自己他只是工作累了,於是放棄了想要問對方的話,回了個晚安二字就傳了過去。

 

黃少天躲在飯店被子裡盯著手機屏幕看了許久,只用手機的光線照射自己讓眼睛不太舒服,最後關起手機一往旁邊丟,太大力還讓手機摔下了床,咖的一聲黃少天探頭朝床下一看跟他的心一樣都碎了。

他怎麼搞的,就只是偶然的讓他負責的作者知道了周澤楷這個人,今天工作之餘被人拉來扯去的問了很多周澤楷的問題,黃少天覺得莫名多問了句才發現,人這是把他當下本男主角來設定了。

起初只覺得感嘆周澤楷個性確實可能會讓女孩們心動,他想想是怎麼介紹周澤楷的阿,頭腦動得快行動也很快、溫柔有禮、帥、常常露出的笑靦腆的讓人忍不住想多跟他說點話,沉默寡言卻是行動派、這孩子不得了了好像倒追的女孩排排站。

說完後看到作者露出了閃閃發亮的眼神才察覺到了是不是自己一直把周澤楷只往好的方向說讓人有了個什麼幻想,對阿,自己真是只想說周澤楷的好呢。

最後作者還想認識周澤楷想跟他好好人生暢談一下。

挺好是不是?

但黃少天有股煩躁感,他就這麼不想讓周澤楷變成主角,就這麼不想被以周澤楷風格模擬出來的人物跟了個女孩在一起恩恩愛愛卿卿我我,甚至結婚生孩子。

自私什麼的,黃少天想了一下皺緊了眉頭,說佔有慾還比較適合吧這種感覺,怎麼就可以跟佔有慾畫上等號了,看看這都跟一個虛擬女友打翻醋罈了。

在對方與自己還沒有三點成一線時,在黃少天與周澤楷兩人八字還沒一撇時,他安不下心讓自己把周澤楷介紹出去。

 

如果為了工作真要這樣,他必須有個定心丸。

 

雖然很想再傳封簡訊,但黃少天看了幾眼剛摔下床的手機最後想想還是算了,有什麼事情當面說吧。

自己提議的七天時間早在第四天就已經可以提早結束了不是嗎,還搞得一個在剩下的三天裡就算不在對方身邊仍繼續努力打動彼此的心,一個還得憋到自己回到家才公布答案。

周澤楷阿,答案是什麼你應該明白了,等我回去。

 

 

tbc.

 

#我覺得小周遇到詐騙集團好像會很好玩…


评论(6)
热度(34)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