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赤赤,藍雨粉└(゜∀゜└)(┘゜∀゜)┘

黃少天中心,萌鄭軒。
葉攻黃受黨,男神周澤楷●∀●

周黃#所謂室友所謂同居06

0102030405


回到家時,關上門的那一刻,黃少天才開始掙脫周澤楷,但話還沒解釋到,周澤楷也不願放黃少天離開,不得已之下周澤楷只好先強硬的把黃少天抵在玄關邊牆上,讓人完全禁錮在自己的面前。

周澤楷微微的低下頭看著黃少天因自己的這些動作而有些嚇到的樣子,決定先緩緩彼此間透露出的奇怪氛圍,但突然發現剛剛為了讓黃少天停止掙扎,原本要買來當兩人晚餐的小吃就這麼哀傷的摔在了地上,周澤楷看了一眼「…糟。」

黃少天順著視線看了過去真想大笑,但他憋了一下極力裝出頗為冷靜的樣子「就叫你別拉拉扯扯的,你看看,食物都被你糟蹋了。」

「對不起…」周澤楷無辜著臉「這是,你推薦的那家。」小小的解釋了一下就走回廚房拿了抹布出來擦拭溢出來的醬汁。

這回換黃少天愁了,他可在今天上班時突然就想吃這間的小吃,周澤楷還真是他心頭裡的小蛔蟲阿,他看著周澤楷低頭擦地的樣子也蹲下身「哎我說,不如一會兒一起去吃吧,反正都灑了,有什麼事情邊吃邊說吧。」

「好。」周澤楷迅速解決後,兩人又一同出了家門吃晚餐。

 

點完餐坐到位子上,彼此沉默到餐點上來了,周澤楷才開頭先說話,解釋的方式也是簡單明瞭,黃少天撐頭邊吃邊看著周澤楷話也不說惹的周澤楷有些不知所措。

「說也奇怪,你幹嘛要跟我解釋?」好不容易說話了卻是這句,雖然黃少天自己一說出來有點自打嘴,這不就是自己這樣的反應人家才解釋的嘛。

「呃,不想讓你誤會。」周澤楷也是個老實人,或許還是個單純的好孩子,黃少天心裡真是有點過意不去。

「好吧好吧,那,你拒絕她了又跟我解釋了,你接下來想怎樣?」

「……這個」周澤楷抿了抿唇,陷入了一陣思考當中,黃少天也不催他,邊吃邊等,等久了還耐不住想說話便說了自己今天在上班的事情。

周澤楷依舊點頭表示自己有在聽,但是更多思緒都是在思考黃少天剛剛所問的,接下來想怎麼樣?

其實早就有答案了,想在一起,不過周澤楷卻繼續跳了下個階段,怎麼樣才能更加的感受剛剛那女孩所說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呢?

 

最後吃飽結完帳回到家後,黃少天才又問了一句「怎麼樣?想好了嗎?」

黃少天對於自己迫切的想知道對方的回答也是挺驚訝的,但就是順著自己的心情走。

周澤楷說「我想感受一下。」

黃少天也聽明白周澤楷的意思,那個女孩子的話在剛剛吃小吃時周澤楷原封不動的都說給他聽了。

周澤楷想感受觸碰黃少天時的所有感覺。

正好黃少天也摸不明白自己對周澤楷的感情,於是他提議「不然這樣,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確認吧,要是真的像那個女孩說的一樣,我們…我們就在一起吧!」

「好!」周澤楷說完就把黃少天給抱個滿懷,讓黃少天嚇的一個猛力推開直喊「幹什麼幹什麼!」

周澤楷無辜,不是說好了嗎,黃少天一看臉也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好吧剛剛可是自己說的可不能十秒後就反悔,大男人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阿!

 

從那一刻開始,周澤楷完全像個黏皮糖一樣黏著黃少天,在黃少天房裡搞作業,黃少天出房去客廳看電視,就一起到客廳想設計的服裝,就連睡覺也非得跟黃少天一起。

第一天黃少天還把周澤楷推開,但人不出去就給了他一條毯子說了一句「要嘛回自己房睡,不要就睡地上。」

周澤楷還真席地而睡,搞的黃少天睡不安穩,最後心軟半夜醒來死拖活拉的把周澤楷拉到床上一起睡。

 

而後第二天、第三天慢慢也就習慣了,黃少天也真是佩服自己的適應能力,但最大的原因還是,他並不討厭這樣。

 

直到第四天,黃少天下班回家對著周澤楷說他要出差三天時,前者看到後者的表情感覺心都快糾在一起了。

他什麼時候會對一個人有這樣的心情了,好歹他也是個愛情類小說的編輯,這種事情黃少天多少也從作者那邊討教過了。

「那個,新上司也要去?」周澤楷問。

「嗯。」哎呦原來不是擔心剩下的三天確認時間浪費了嗎,黃少天挑眉看著周澤楷,原本還想好心提醒的,但是看到周澤楷的表情變得嚴肅,要說的事情馬上轉為疑惑「怎麼了?」

「我也要去。」

「…」黃少天頓時都無語了,出個差你這傢伙去個屁阿「開什麼玩笑,我這是去工作好嗎,再說你還要上課吧!」

「但那傢伙也會去。」周澤楷皺眉,說的話更是讓黃少天有點驚訝,原來周澤楷也會說出"那傢伙"的這種話啊?

黃少天拍了拍他的肩像是在安慰他一樣「放心吧!有第一次我就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再說那之後他也沒有對我做什麼啊!而且去的也不只我跟他,反正不要單獨獨處就好了吧!」

周澤楷的表情還是沒有放鬆下來,黃少天好言好語慢慢的"開導"了他,他才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說了句「嗯,我等你回來。」

 

結果跟上司一同去出差的事情好像還大過七天為止的試探期限啊?

黃少天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哎我說,要是我回來的時候跟你說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就這樣吧,你會怎麼辦啊?你不擔心嗎?」

「沒關係,只要老實告訴我,你沒發生什麼事,就好。」

心臟好像漏跳了一拍,黃少天覺得頭有點暈,臉頰有點燙,腳有點站不穩,扶個牆好了。

 

隔一天,黃少天背了個大包包站在玄關跟整夜沒睡的周澤楷道聲三天後見「你快回去睡吧,你的黑眼圈都出來了,這樣喜歡你的那群姊姊妹妹會恨我的阿。」

「嗯,你喜歡我就好。」

「……好吧。」黃少天突然害羞了一下抓抓頭「那我走了啊?」

正要踏出家門時,周澤楷又拉住了黃少天的手腕「保持聯繫,有事打給我!」

「就算有事的話我們也離得遠阿…」黃少天還想說個什麼,看到周澤楷的表情又馬上轉口「知道了知道了,會保持聯繫會保護好自己,真是的只是去個三天而已!好吧好吧我向你保證要是遇到什麼事我就會打他上面踢他下面這樣行了吧行了吧!」

然後,周澤楷就出其不意的在黃少天額上親下一吻,微微一笑「你,沒有反抗!」

「……」黃少天愣了一下,合著這是在測試我的反應嗎,那是因為是你啊!算了,才不要先讓這傢伙開心呢。

 

「我回來,就跟你說答案。」

「好。」

 

tbc.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ssis。 | Powered by LOFTER